202008waterhoroscope
,

2020年08月份水象星座運勢

8月星座壓軸,巨蟹、天蠍、雙魚速來報到!在這個獅子月,水象們應該也要拿出勇氣,去施展自己的才能與魅力,抑或去清理一些不必要的關係。
202008airhoroscopes
,

2020年08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不停敲碗的風象星座的雙子、天秤、水瓶的同學們終於可以收碗啦!今天除了是快樂星期五,更是金星進巨蟹的日子,現在就一同來揭曉運勢吧!
202008earthhoroscopes
, ,

2020年08月份土象星座運勢

八月運勢第二彈!金牛、處女、摩羯們速來報到!究竟金牛要如何應對生存面的不安、處女會面臨哪些變化、摩羯在職涯轉換期又該如何抉擇?
202008firehoroscopes
,

2020年08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八月運勢首發,獻給跟獅子同為火象的寶寶們!牡羊、射手久等啦!前幾天水星對分土星,有沒有過得特別辛苦、挫折感不斷呢?本月又會面臨什麼考驗?一起來看看吧!
職場躺著賺
,

職場路總是一帆風順!工作宮看出你的好運指數 

你是人人稱羨的職場幸運星嗎?運氣就是比別人好,職場路不見大風大浪?其實星盤有這3顆星,多半能輕鬆工作躺著賺!
水逆巨蟹
,

水逆尾聲浪潮不斷?12星座水逆求生指南趕緊服下!

水逆就要進入尾聲了...但加上陰影期的話,是還要再一陣子的。這次水逆大夥兒有挺住嗎?不管怎樣,先服用一帖「注意事項」,再繼續撐下去!
202007airhoroscopes
,

2020年07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七月壓軸:雙子、天秤、水瓶同學們久等啦!在這場水逆巨蟹火星牡羊,如戰場般的對立衝突能量中,該如何倖存與注意呢?點進來一探究竟!
202007earthhoroscopes
,

2020年07月份土象星座運勢

七月運勢第三彈!金牛、處女、摩羯們速來服用!究竟本月金牛會面臨怎樣的機遇與挑戰、處女在感情上要注意什麼、摩羯又為何壓力山大呢?
202007firehoroscopes
,

2020年07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七月運勢第二發!樂天的火象寶寶們:牡羊、獅子、射手快看過來!最近有沒有脾氣爆、沒耐性呢?火牡羊能量不容小覷,大夥可要多注意囉!
202007waterhoroscopes
,

2020年07月份水象星座運勢

尚處於水逆巨蟹的時期,水象星座們本就屬於受災區,究竟本月巨蟹、天蠍、雙魚們會各自面臨什麼樣的狀況與考驗呢?趕緊點進來看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