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從社群上統計最常見的問題

請檢查 LINE 版本是否有更新到最新版本,若尚未更新請先行更新,再登入「ASTRORGLINE 官方帳號進行實作;若已更新但依然未顯示 LINE 選單,請直接私訊我們,讓我們為你進一步協助解決問題。

※小提醒:LINE 選單只有手機版才有喔!利用平板或電腦登入LINE是不會看到的喔!

【LINE 版本】

進入「ASTRORG」LINE 官方帳號後,請直接點擊下方選單上的「我的星盤」,進入個人本命盤。
※小提醒:LINE 選單只有手機版才有喔!利用平板或電腦登入LINE是不會看到的喔!

【網頁版本】

請使用 Chrome 瀏覽器,進入 ASTRORG 網頁,網址為  https://www.astrorg.com 並點選「個人星盤」下方的馬上使用,登入後即可使用!

※小提醒:初次使用者須先進行資料填寫喔!

【LINE 版本】

進入「ASTRORG」LINE 官方帳號後,請直接點擊下方選單上的「雙人合盤」,進入個人本命盤
※小提醒:LINE 選單只有手機版才有喔!利用平板或電腦登入LINE是不會看到的喔!

【網頁版本】

請使用 Chrome 瀏覽器,進入 ASTRORG 網頁,網址為  https://www.astrorg.com 並點選「雙人合盤」下方的馬上使用,登入後即可使用!

※小提醒:初次使用者須先進行資料填寫喔!

若你是「新使用者」,可以嘗試重啟 LINE 應用程式,並再次登入「ASTRORG」LINE 官方帳號。

若你是「舊使用者」,可以嘗試至 LINE 應用程式裡的「設定」,接著點選「聊天」,再選擇「刪除資料」並勾選「快取資料」,進行刪除暫存的資料,之後再進入「ASTRORG」LINE 星盤。

另外,若上述兩種方法仍無法登入,你可以使用 Chrome 瀏覽器,進入 ASTRORG 網頁,網址為  https://www.astrorg.com

最後,若以上嘗試後仍無法辦法解決你的問題,請利用 ASTRORG 的 LINE 官方帳號私訊,並盡量詳細描述,讓我們能夠更進一步協助你解決問題!

兩者的功能都一樣,僅在介面呈現上不太一樣。因此你可以利用電腦、手機、平板等多種平台使用,可以視需求切換不同的裝置,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體驗並查詢星盤!

【手機版】

請至 LINE 應用程式內使用,LINE 官方 ID 搜尋:@astrorg

※小提醒:ID搜尋時一定要輸入「@」才找得到喔!

【電腦、平板】

請直接透過以下連結進入: https://www.astrorg.com

可以的!不管是自己的或是他人的資料需要更正,或日後想要再編輯,都能進行修改。

【手機版】

進入 ASTRORG 星盤後,直接點選右上角「小人像」,再選擇要修改的欄位,並「往左滑」即可進行修改與刪除。

【電腦、平板】

進入 ASTRORG 網頁版星盤後,點選頭像旁的「切換好友」,再選擇所要修改的欄位,並點擊「編輯」進入資料修改頁面,即可進行修改。

可以的!出生地在國外的朋友,可以在進入欄位編輯頁後(參考第六點),選擇「其他」的選項,並輸入自己出生的國家與地名即完成。

※小提醒:手機版、電腦版操作方式一樣喔!

進入 ASTRORG 星盤後,請直接點選「詳細參數」,能深入了解本命盤的細項參數資料。包含:星位、宮位、相位及元素格局。

進入 ASTRORG 星盤後,點選「星盤解讀」即可閱讀豐富有趣的星座解析,互動式設計能讓你輕鬆讀懂自己的星盤。另外,獨創的星盤鑑定表,更能讓你方便記憶。

若以上解析不能滿足你、想做更深入的解盤,我們也有提供付費諮詢方式,由專業老師親自為你作進一步的解析與給予建議。欲了解方案,請至 ASTRORGLINE 官方帳號私訊我們喔!

LINE 官方 ID 搜尋:@astrorg

你可以透過「占星百科」作進一步的查詢與相關知識的探討喔!

進入 ASTRORG 合盤後,點選右上角「小人像」即可選擇與切換對象。

※小提醒:合盤對象選擇至多「兩位」喔!

有的!進入 ASTRORG 合盤並輸入資料後,點選「星盤解讀」,可以看見合盤的關係相位和星數與文字短評解析。

目前「星星」是指相位的強度,星星數越多表示你們的相位強度越強,越有參考價值喔!

「比較盤」是以一個人為主體,看另一個人的行星落入主體盤的分布狀況,透過分析兩人行星產生的相位角度推算兩人的緣分和相處契合度呦!另外,也有針對比較盤提供相位關係的短評解析!

「比較盤1是指 A 影響 B「比較盤2是指 B 影響 A「組合盤」是指兩人間的互動關係。

個人本命星盤與合盤皆有提供三種不同的星盤樣式喔!

分別為文字版本、標準版本與專業版本,可以透過「左右滑動」做切換呦!

可以透過ASTRORGLINE 官方帳號私訊我們,操作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直接發送訊息詢問,我們將盡快回覆你!

此功能僅可透過 LINE 應用程式裡的星盤版本使用喔!

【方法一】

進入「ASTRORGLINE 官方帳號,點選右上角「≡」的符號,再點擊「推薦」選擇想要傳送的對象,即可推薦朋友使用囉!

【方法二】

進入 ASTRORG 星盤後,點擊LINE圖示」並選擇要好友,即可一鍵分享自己的星盤資料給朋友,也能夠邀請朋友幫你添加資料喔!

※小提示1對方若是初次使用者,請直接點選「加入LINE好友」按鈕,即可使用星盤。

※小提示2對方若是已使用過 ASTRORG 星盤或合盤的用戶,只要對方點擊你所傳的連結,則他的個人星盤資料會自動添加至你的好友列表中呦!

目前我們所提供的每月運勢服務,是以貼文方式公告在 fb 粉專、IG LINE 貼文串裡,建議你可以先按讚關注,到時就不會錯過囉!

關於占星百科

精心彙整占星相關解讀資料,從基礎入門到中高階知識一應俱全,提供占星同好們快速學習與查詢,是占星路上必備的百科全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