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對雙子座此時的感情,持續地對一個人抱持專注與信心,是伴侶中十分重要的一環,通常人際關係的現實條件,並不盡如心中所設定的夢幻理想,因此當雙方的價值觀及生活習慣迴異,無法在同一個層次溝通時,你便容易在心中設定一種情境模式,讓自己成為脆弱、無奈及受害的一方。
許多時候你寧可放棄有效的溝通,不願意花時間去改善現況,讓相處問題被擱置在一旁,使得雙方互動就像是凝固的空氣,沒有多餘的流動餘地。若你真心想在感情中創造幸福,就必須在持續保有忠誠與信任,如此任何的相處障礙都不會是真正的挑戰。

  • 事業財富

雙子座此時的工作,目前在一個擺盪之時,可能出現嶄新的合作及夥伴,使你懷疑過去的生涯道路,甚至想要對已經做出的抉擇,重新再一次做出不同選擇,企圖修正現狀至理想中完美的境界。
然而,你也許發現某些過往努力造就的結果,還是和預期的夢想有所不同,甚至停滯不前,沒有太大的改變。原因在於此階段的你,並沒有以一個更宏觀的角度去綜視全局,導致在處理如團隊組織、利益分配等共同資源相關的議題時,容易以狹隘的個人化視角,做出考量及決策,使得整體發展所獲得的結果,僅只有片面短暫的效益。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別為眼前的問題過度擔心,因為你擁有天生的好運,吸引貴人前來協助。你總能一心多用,行使目不暇給的魔法,彰顯生命奇蹟,別讓過於雜亂及多元的觀點,阻礙自己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所有的資源都已經準備好,你只需要下定決心,確立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便能輕而易舉獲得想要的任何事物。首要之務在於你必須全然的信任,相信自己值得擁有這些祝福及好運,如此一來這份宇宙的大禮,才能順利送到手中,被你所使用。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對天秤座的人際而言,公平與互惠、衝突與對立要如何平衡,是在關係中最大的課題,你常陷在二元的觀念中,對關係產生諸多和諧與對抗的想法念頭,一方面主動與對方交流,另一方面則在意對方反應,而逃避面對受傷的感覺,使彼此都帶著傷痕在經營關係。
某些好勝的天秤座會選擇以直接衝撞,來取代去處理顯而易見的問題,造成關係中意外的挫折,縱使自己一時願意委屈而退讓,關係依舊會在僵持的局面上持續運行,直到你學會放下攻擊的長矛,敞開心胸放下對他人的期待,才能真正療癒創傷。


  • 事業財富

對天秤座的事業而言,你常覺得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上有相當的付出,卻依然在成效上沒有太大的收穫,這樣的結果容易使你自我懷疑,出現某些沮喪的情緒。於此同時你會投射出去,對許多人抱持不滿的情緒,諸多的挑剔與指責,容易影響你個人原本良好的狀態。
許多時候是因你個人對人際合作的依賴性,導致對現況進行的無力感,使你對外在人事環境有許多莫名所以的投射心理,直到你能夠放下維持表面和諧的客套,直率真切地面對問題的核心,才能真正建立與他人交流的最佳方式。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某些時候你總以溝通、商量與計畫為由,讓生活被大大小小的人際互動與約會行程所塞滿,忙碌不堪。你很想切斷所有社交,讓自己徹底休息,卻告訴自己不可以,於是腦筋變得雜亂與分岐,心裡也充滿擁擠喧囂的思緒,
你忘記究竟有多久的時間,只是虛矯地微笑及浮面的寒暄,沒有發自真心而展露笑顏,真正感受到來自靈魂的滋養?然而,你的守護天使從未曾斷過聯繫,只是你願意花多少時間,空出一個位置,讓祂好好地陪伴你度過一整個白晝與黑夜。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關係的維繫法則,並非雙方一直去找刺激,不停去製造新穎的相處經驗,而是在平凡的互動生活中,讓相同的事物始終歷久彌新。當你能夠對另一半,更多一些人性化的心思與敏銳,便能夠在對方尚未開口之前,覺察到自己能給出的需求。
不需要太多頭腦純知性的亢奮與刺激,或許只是天冷時的一杯熱茶,天涼時的一件外套,都可以溫暖彼此的心。有些人的關係能夠天長地久,有些人的關係有如曇花一現,是否真正用心在經營,是在細微處見差異。

  • 事業財富

你發現外界的環境不斷給自己挑戰與刺激,衝撞個人的原創信念與前衛價值觀,甚至連原本信任熟悉的人,某種程度上依舊無法理解自己的思維,而對你產生奇特的誤解與意外的期待,自己的下一步永遠難以被人預測。
你在團體中感受到許多暗中的壓力,無論是公司的體制結構、人際難解的糾結、團體利益的分配等等,都會使你莫名感到一股暗潮洶湧。然而面對這樣的情境,諸多時候你選擇保持冷眼旁觀與靜默不語,畢竟暫時沒有人能取代你目前的位置,這些獨自生成的想法與感受,你只能獨自體驗,並積累成個人專屬的經驗值。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金錢並沒有好壞吉凶,所有的善惡對錯,都來自於個人與社會的價值判斷而已。如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有事物其實都是中性的,只是人類侷限的觀點,將一切定義得過於狹隘。
當你過度執著於某樣事情及觀念時,不彷停下腳步思考,究竟是誰賦予了你這樣的思維模式,若你能去除掉遮蔽實相與個人頭腦之間的迷霧,將發現過往的偏激與極端,大多數都來自於個人的認知,並非世界原來的樣貌。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