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本月有不少吃喝玩樂發展浪漫的機會,求學時期的朋友競相邀約,使你重溫舊夢,然而注重金錢物質及生活享樂的你,卻難以真正和他人墜入情網。你對感情設下重重的關卡,來考驗對方的真心誠意,殊不知當你拒絕了別人,也拒絕了自己,能夠愛人及被人愛的機會。
 你是一個懂得照顧伴侶的好情人,喜歡依賴也喜歡被依賴,你深刻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在於良好的互動,擁有對於同一件事情的興趣。你願意和伴侶分享情緒,也渴望傾聽他人的內心,有時難免內心恐懼,過於急躁要求對方回饋。你必須學會重要的一點是,在愛別人的同時,一定要回過頭來,好好接納自己。

  • 事業財富

本月特別嚮往異地旅遊,愛上有深層內涵的思想知識,想開始接觸一些之前未探索過的領域,或去遠方出走,體驗不同的文化氣息。你的內在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受,這種經驗能給前所未有的全新靈感,無論是應用在工作或是創作上,都會是很棒的謬思。
 你本月參與不少社交活動及學習課程,一方面想增進自己的才華,另一方面則希望獲得他人的認可。你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忙碌於人際團體間,有時難以拒絕他人的個性,造成內心的莫名不安,該多花點時間學習如何自處。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本月你有行動旺盛的傾向,想要一口氣完成很多事情,卻難以專注地完成單一目的。因為在你心中,並沒有真正地敞開心胸,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出於恐懼焦慮,擔憂未來變化,反而失去了腳踏實地的習慣。
  你是一個生性較為固執的人,有一套堅定頑強的主觀思維,只想信眼前可見之事,對於不同的意見,很難輕易採納。然而,若每件事情你都要和別人爭個是非對錯,將是一場無止盡的戰役,畢竟每個人都以不同視角、不同情緒、不同狀態下,看待同一件事,做出不同的價值評判,別強迫他人一定聽從自己,要明白這世界沒有絕對的真理。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你在關係中面臨一些溝通難題,尤其是在家庭裡,容易因為雙方意見不合,產生衝突與誤會。你甚至認為自己是弱勢的一方,凡事都顧及另一半而委屈求全,但真實的相處之道,從來不是在解決問題,而是在創造美好關係,試著為對方多做些什麼,來表達心理的愛,因為愛能融化所有的不愉快。
 你是一個情感炙烈的人,對於關係願意全然地付出,但往往遇到的情人,個性都比較柔弱及依賴,久而久之,反讓你很害怕與人建立長期的關係,原因在於你還不太會處理親密的界限,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伴侶的要求,摸不清幫助他人的底線應該在哪裡。

  • 事業財富

對處女座而言,你對於財務分享的觀念與一般人可能不太一樣,過去你繳了不少學費,買了一些寶貴經驗,如何有效分享,對你而言將是一門該整合的學問,現在該是化經驗為法則的時候了,拋棄過去不擅理財也不擅管理資源的自己,從本月開始重建一種全新的金錢概念。
 你的專業名聲為帶來不少金錢利益與合作機會,因為優秀的才華與獨特技能,在專業領域總能獨當一面。若以長遠打算,你必須更加專注且努力,持續其中鑽研及付出,才能讓自己的才華穩定且有效地增加實質產出。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分享是你一個重要的課題,人與人之間也是因為無私的分享,使彼此的關係和諧與美滿,但大多時候,分享不僅是金錢上的交流而已,而是更深一層的內心情感。人類對愛有著更大的渴求與希望,彼此在給予時,別忘記溫暖而真誠的情感交流,才是維繫人際關係更長遠的一條路。
無意識的力量不斷在影響你的決定,然而你對此卻毫無所察,因為早已經習慣沒有特定目標而直接行動。你有可能在同一個地方,不斷犯錯卻不明所以,試著停下來看看自己的行為,將造成什麼樣的結果,可能從中找到原因。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你希望先把自己準備好,再去思考如何經營一段兩人關係,可能在外地旅遊時,結交不少異性友人,卻未積極地尋找攜手相依的另一半。你的愛情總是這樣來來去去,有緣時就相聚,無緣者則好散,時間久了,也習慣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怡然自得。
 你或許曾經在愛情裡受過傷,事情雖然早已過去,但記憶卻像是刻痕,清楚且歷久彌新,像有一把刀子卡在心中。你用一個無形的牢籠,把受傷的心暫時封閉,然而這樣只是逃避的手段而已。其實生命之路無比寬廣,人生也不是只有這麼一段愛情,看清楚愛情背後的禮物,你會發現自己擁有的比想像得更多。

  • 事業財富

對摩羯座而言,這陣子對於金錢感到有些吃緊,一方面自豪於個人的收入頗豐,一方面憂心要負擔的太多,錢不夠用,樂觀及悲觀的思緒,交互影響你的心思。因為你太在乎外界世俗的評價看法,並沒有依照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式過日子,未察覺很多壓力是傳統及規範給予的,而非生活現實狀況,更非內心真正渴望。
本月當你壓力大的時候,就會買些零食或小玩意兒,抒發緊張的情緒,這反映了你內心對物質的不安全感,想要解決這道難題,你必須多花些時間沉澱自己的心,而非任由莫名的感受,影響自己的身心狀態。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是個理性過度強勢的人,要開始讓自己變得更柔軟,用感性的心來處理事情。過去你善於用現實評估的角度,來處理生活的大小事,此刻將要學習如何放鬆,別讓自己過於緊繃,當對外在人事物的抱怨少了,心也就平靜了。
 你有時候會將自己當作生命的受害者或犧牲者,覺得自己很無奈,或是無法真正做大事,因而深陷在某些悲觀情緒中,有時甚至覺得胸口鬱悶,難以透氣。然而這些思維大都只是你的想像而已,人是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甚至是理想的生活,只是一般人總是習慣用過去的經驗,作負面的自我暗示,直到哪天終於發現真相,就能夠創造生命了。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