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waterhoroscope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對巨蟹座此時的感情,關係就像是一首社交舞,要搭配演出得宜,就必須充分協調,這意味當一段關係出現了相處困難、價值歧異、責任義務分配不均等情況,將是兩個人共同的問題,而非推究責任在一方身上。
若你們渴望走向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必須靜下心來重新定義彼此對關係的態度,真誠去聆聽對方的需求,尋求建設性的意見。若彼此最終的道路是相同的,試著攜手同行去創造未來,若彼此目標差距過大,最後選擇分離之路,依然能友善地祝福彼此,去實現各自的一片天地。

  • 事業財富

對巨蟹座此時的生涯,你還是習慣用保守的模式行事嗎?過去安全的方法,在今日已然需要升級更新、換個全新角度來檢視。在團隊中你有所察覺,諸多不同的意見此起彼落,公司亟需引進改革與發展契機,來轉換停滯不前的現狀。
在動盪的局勢裡,你所做出的每個決定,都將影響往後的發展方向,某些時候你依舊對未知抱持相當的疑懼及憂慮。然而,你必須去引領整個局面的走向,而非被外在的環境所制約,即便在短期內無法立刻見效,你也要為更長遠廣闊的未來,播下改變的種子。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透過你豐富的想像力,總能夠化腐朽為神奇,專注在你行動所能達成的目標,而非把思緒依賴於根本無法實證的擔憂與恐懼。首先,你必須發自內心注重個人的價值,透過持續且不間斷的練習,肯定過往每一步的行動與完成,並在內心感謝所有曾經為你付出的家人及朋友。如此一來,你便能夠在自他與內外之間,創造宇宙法則中微妙的平衡與自然的循環,外在的世界就像是你內心的縮影,所有的成功都在你之內實現,而後顯化展露於外。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對天蠍座的感情而言,你向來不輕易妥協,當你遇到與你持著不同意見的他人時,很容易因本能的敵意,強迫性以挑剔的態度,來糾正對方言行上的荒謬錯誤,製造緊張對峙的情境。
即便你是出於好意,也是正確無誤的,卻容易使雙方在一個權力不對等的方式下互動,讓關係留下隱藏的裂痕。若你發現彼此時常為了價值觀的不同而爭吵,試著留意導火線的開端,是否是源自於自己內在無名的控制欲,所激起的情緒化溝通,若你能自我覺察,並逐漸修正自己的感受與態度,就能用愛取代征服來回應對方。

  • 事業財富

天蠍座此時的事業,你常在溝通交談時,察覺某些人對你抱持不友善與懷疑態度,甚至在團體中遭受排擠與耳語,以至於無法發揮全部的天賦與能力。團隊運作合作的順利與否,考驗彼此對同一目標真實的決心,若能將分工合作協調得宜,便能為群體創造共同的佳績利益。然而,越多的惡意與敵意,正是你對自己內心長期潛伏的恐懼、疑慮與罪惡感,難得的察覺與轉化機會。在面對外界諸多的質疑與挑剔時,再一次完整的毀滅性經驗,促使個人全面化的內省與重生,不斷地作繭自縛及破繭而出,徹底破除過往生命階段的束縛,不停以更高的版本自我升級。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你們將擁有一段幸福的關係;在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是提前模擬去應考日後關係的必答題。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則會製造一段遺憾的回憶;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則會學到一門關係的困難無解題。無論你現在究竟如何,請你都以全新的愛認真經營目前的關係,任何的酸甜苦辣都是成長的養分,經驗會使你的生命增加深度,帶著同理心去愛,則有助於增加生命的廣度,若保持著慈悲心,會對人性有更多的理解與寬容。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對雙魚座的情感而言,親密關係的良好與否,需要以更長遠的計劃來培養,某方面你正學習在物質與精神上取得良好的平衡,讓雙方感情在一種現實穩定的狀態下紮根完整,否則彼此很容易因為雞毛蒜皮的瑣事,就藉機傾倒垃圾,衝動地說出傷人的話語,一股腦抒發所有的不滿。

然而,即便你們仍然持續在現實的關係中,修練個人性的包容與耐心,但你們的靈魂意識深處,依舊保有對大愛的渴望。倘若未來能夠在關係中,更有覺知地清理個人的潛意識,便能神奇地以心靈默契的共鳴,取代原本以心智和情緒對話的模式。

  • 事業財富

對雙魚座而言,你對外界極度敏感,甚至異常脆弱易受傷,對周遭環境有異於常態的覺察感受,很容易因為環境的騷動,而影響個人情緒的穩定。然而,在一般人眼裡,你卻慣於隱藏跟掩飾,不輕易展現內心的脆弱及恐懼。

當你感受到目前所處的團體及組織,給予難解的心理敵意及現實壓力時,你會刻意以風平浪靜的無事風格,維持雲淡風輕的形象,耗損不少精神去扮演千面人,全都「不是」自己真實的樣子,使得自己在人前人後的表現,顯得格外分裂與兩極化。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是時候該為自己設想了,你活到現在,已經為他人付出太多的時間與心力,卻始終沒有看清楚一點,真正的人生幸福,從來不是來自他人對你的需要及渴求,而是自己能否活出靈魂層次的喜悅與滿足。

在你的身邊有這麼多愛你的人,彰顯了宇宙的善意,他們都願意給予充足的資源,助你成為真實的自己。你生命發展的抉擇點在於,是否也願意接受,而非埋藏起來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亦或隱身於茫茫人海中抹煞自我,始終不願睜開眼睛,去接受世界為自己所量身打造,準備去顯化完成的生命奇蹟。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