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金牛座

給新年度的金牛座:
未來一年大吉星木星將進入你們的九宮(遷移宮/文化宮),利於進修、出國深造、文化理念推廣等,加上遇上木星魔羯年,可以把握今年儲備好紮實的戰力,像是考證照、鑽研專業知識,把重心聚焦在修練好本事,增長自己的見聞,2021年將能大展常才!另外,出國或從事與出版、異國文化相關的事物也有好運喔!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不論是有伴的或曖昧中的金牛寶寶,可能都會開始評估彼此的三觀、各方面合不合,合得來則助於情感的長期發展與穩定,不太合的話則容易出現爭吵,建議金牛寶寶別只是在心中秤重量,應該真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與渴望,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說出來一切都會有轉機。有伴的金牛容易在金錢與工作方面有較多互動,想增進彼此感情的不妨從這方向切入看看!單身的金牛桃花取決於你自己,本月不想太將就,會用比較嚴苛的眼光去挑選。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會接到不少的任務與挑戰,大部分都需要你親力親為,因此可能會讓你感到很崩潰、壓力山大,建議可以事先排出輕重緩急與優先順序,提高效率逐一去完成每件事。不過換個角度想,所承擔的壓力跟責任變大,很可能也是上司長官很看重你,所以才對你委以重任或給你試驗,相信只要拿出實力好好面對,能有好結果的!另外,在從事合夥、溝通、資金分配、利益交換方面,可能會遇上問題或麻煩,需要特別注意。財務方面,本月財運不錯,可憑藉工作表現讓自己的紅包變大包或領到不錯的年終,但同時也有避不太掉的開銷,因此你可能會為了賺更多錢,或想打平支出強加壓力在身,而使自己處於莫名焦慮或情緒起伏較大的狀態中。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世人常說要往某個目標前進,但事實卻是我們一直以為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卻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因此在努力向前跑前,別忘了靜心去思考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在哪,待確定好後再好好奮鬥,相信一定能聽到捷報的!另外,這陣子會因為壓力大的關係,許多方面會出現適應不良的狀況,因而影響睡眠與健康,建議能休息時就好好放鬆喔!

處女座

給新年度的處女座:
2020年木星進入你們的五宮(子女宮/桃花宮),可以多去嘗試各種可能性,像是戀愛、創作、表現自己啦,都是很好的喔!所以新的一年,別再封閉自己與逃避了,多愛自己一些、多勇敢一點,改變過往的低調樸素,試著敞開胸懷去突破、去感受,走出自己的路,創造新形象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整體上算是相當不錯。有伴的處女寶寶在與另一半的感情會越來越穩定,相處上也越發有默契,不過關鍵還是在於你們願不願意向對方敞開心房,將彼此的顧慮、煩惱、不滿等坦率說出口,才是真正能穩固情感的基礎。不妨趁著木星來到戀愛宮的期間,做出不一樣的嘗試與改變,像是多給予溫暖關懷、展現浪漫,相信會有意外的收穫喔!單身的處女寶寶算是苦盡甘來,身邊可能會出現符合你期待的對象,抑或之前有好感的人再次出現在你面前,不如把握機會與對方好好「認識、了解」吧!人際方面,本月應該與他人維持良好的互動、合作關係,別輕易放棄每個能嘗試的機會。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你所處的團隊與公司組織可能會有不小的人事變動,在新舊交織的工作社交圈中,或多或少會影響你的工作與正在處理的案子,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或栽在細節處理上,建議別只是埋頭做事,可以主動請教主管前輩的建議,確定好目標與方向、核實工作細節,再繼續進行比較好喔!財務方面,在年關將至的1月,處女寶寶們算是在錢財上把持相當不錯的一群,儘管有不少支出,但好在都能跟收益打平。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儘管木星為你帶來了好運,但本月對你而言還是算個過渡期,在身心方面或許會浮現一些問題,可能是之前太過於忽視,身體不知不覺間替你承擔太多壓力,已有點負荷不來,建議你應學習讓自己放鬆、減少焦慮,可以試著列下使自己憂愁的清單,再逐一檢視這些內容是否很多都只是你過於杞人憂天?是否轉個念其實它們也沒什麼呢?當你放下心中過多的牽掛,一切終能豁然開朗,所以試著別太給自己壓力、別想太多了,放鬆心情吧!

摩羯座

給新年度的摩羯座:
2020年吉星木星來到你們的命宮,是個一掃過往陰霾與艱辛,開啟機遇的重要時刻。或許過往你常感嘆盡心盡力卻不被看見,那麼,現在木星會讓你過往的努力被看見,提升個人的整體狀態,同時也讓你看見成功的曙光。因此今年的你,不適合再原地踏步了,而是應該放掉舊有不適用的束縛,自信地主動出擊、壯大自己、貢獻己力,相信會有很好的收穫與成果的!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寶寶們關係算是非常甜蜜的,戀愛中的還有機會見見家長,談談彼此的未來規劃,建議這陣子可以多向另一半表達自己的愛意,對於兩人的關係是相當加分的呦!單身的摩羯寶寶,本月是你魅力值飆升的時期喔,可以多花點心思打扮,或主動參與邀約聚會,在職場上也可能會有不錯的際遇。家庭方面,本月需要多找些時間與家人相處、互動、談談心,畢竟家就像大樹的根基,若根基不夠穩固,縱使葉子再茂密、再蓬勃,也無法立於長久不衰之境。所以在向外追尋的同時,不妨回頭與家人增進感情,滋養彼此間的關係。人際方面,需要留心言語上的心直口快,可能會帶給你一些困擾跟麻煩喔。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摩羯的事業心滿強的,儘管上級可能會給你些具挑戰性的任務,或遇到一些難以招架的事情、問題,讓你感到壓力大、分身乏術,但只要提前做好準備、防患未然,好好與他人合作,多信任自己的能力,樂觀看待挑戰、正視問題並解決它。相信在木星的加持下,能加深你的努力與優勢,只要下定決心好好奮鬥、經營,一切都會逐漸成形、好起來的!財務方面,助力多、荷包看漲,透過完成某些項目,將能有筆不小的收益進帳呦。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你是否發現自己長期困在某種狀態,遲遲無法跳脫呢?或是逃避某些問題,一直不想正視呢?現在到了不得不清除那些負面的想法與念頭、不得不面對並做出轉變的時候了,找到自信、強大自己、行動起來,有助於擁有更清晰的思想,幫助自己去看見、去跨越、去規劃、去實踐,把握今年的機遇去開創人生的高峰吧!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