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你總希望別人能猜中自己的心意,然而反而造成了你們相處的困境,誤解不斷在雙方間產生,你卻不願採取說明行動。你可能認為先表明的一方有失面子,但這是一個機會,讓對方更懂你的心意。試著別計較那些雞毛蒜皮的無謂小事,想想如何讓雙方過得更豐富,才是需要瞭解的愛情課題。
 你對於關係感到莫名沉重的壓力,來自於想像力豐富,太習慣自己嚇自己了,你總是將過去的經驗當作眼前的真實。使得每一次美好的愛情機會來臨時,你除了內心膽怯之外,還會習慣性閃躲來迴避,然而真實的世界裡,沒有誰輸誰贏的戀情,只要學習放下心中莫名的小念頭,就能去談一場豐富多彩,且有長期穩定可能性的愛情。

  • 事業財富

你可以憑藉個人優越的才華來賺取金錢,依照自己的版本,去過理想的人生,只是這世界上有多少人相信自己,大部分的人都以為自己要擁有很多金錢,才能讓生命富足快樂,然而生命的法則卻是恰恰地相反,一個內在富足的人才能創造金錢、吸引財富,開始學習當一個被金錢喜歡的人吧!
你對工作賺錢的方式,有異想天開的想法,也許急於擁有一筆資金,甚至想從金融機構或是友人之間借貸,好開創自己夢想的事業。但凡事還是三思而行,在做任何決定前務必先和家人長輩討論,他們會給寶貴的建議經驗,讓你不至於自己嘗試,跌倒受傷。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此時是你轉入內在省思的機會,也許曾聽聞不少方法,例如冥想或是靜心,但卻不知道如何實際應用在生活裡。現在試著放慢你的腳步,並深深地呼吸,找到內心深處連結的那份感覺和感動,會想自己的初衷,有助於安定煩躁緊張的情緒。
  你渴望獲得成功,然而你的行動效率卻過於低落,不是不努力,而是有些分心草率,急著把事情在短時間內完成,但接著卻發現自己得花更多的時間,去彌補之前的疏失。你經過一段時間的失敗經驗後,也開始漸漸地明白,平心靜氣、按部就班,才能成就好一件事情,內心負面的思緒,導致過度用力、緊張、恐懼、要求不可能的完美,都只是成功的絆腳石而已。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你喜歡愛情帶來的甜蜜滋味,願意花上不少時間調製浪漫,只是為了和另一半在一個下午,共享一杯咖啡。戀愛對你而言是件美妙的事情,卻也不免因情感的變化難測,而心神紛擾。本月將有不少吃飯、聯誼、喝下午茶的機會,單純地放鬆享受生活,會讓你變得更加輕盈愉快。
 你對於情感的期待十分高,也很具有冒險精神,會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也會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努力,可以實踐崇高且獨特的愛情理想。你有時候像小孩一樣對世界充滿熱情,但要小心的是,別因為一時的溝通挫折,而減低原本高昂的信心。

  • 事業財富

你本月的物質生活豐盛,財運滾滾不虞匱乏,不過你可能因為在乎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互動,不敢忽略任何世俗的人情義理,有時候太不顧及現實考量,使得錢財如江水般滔滔流逝。因為你自認即使擁有再多,若沒有人願意接納你的善意,也會覺得自己十分孤獨。
你在內心盤算已久,已經打定一個目標準備行動,現在則是策畫、準備和靜待時機,本月很有可能遇見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創事業合作的可能性。只是你得先說服自己、肯定自己是有價值的,當釐清了自己的初衷,更有助於朝未來的目標實現。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你向來喜歡到處徵詢他人的意見,但學習如何抉擇,將是你本月的課題,有時候太過要求面面俱到的結果,反而忽略自我生命的獨特性。如同十二星座代表世界上有十二種生命與價值觀,凡事沒有一個標準合理的答案,從別人的身上汲取更多的可能經驗,將會使生命更加豐盛。
 你目前已經擁有不少能力,這些都是長久以來所累積的資源,然而內心卻藏有一個膽小和害怕的自己,不太願意將自己擁有知識經驗分享出去,還是很保守地守護過去珍藏的東西。其實你只要願意跨出第一步,藉由分享你的所知所得,無論是知識還是金錢,結果都會使你擁有的比現在更多。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原本慣於我行我素的你,本月變得較為敏感脆弱,開始能夠覺察到周遭人的情緒,但有時候會被突如其來的感受淹沒。若你能找一個能和你心靈交流的朋友,互相激勵和鼓舞,便能夠快速地從這樣的低潮中離開。
 你本月的感情十分得意順利,就像是一個騎在白馬上的王子,樂於將自己美好優秀的一面被看見,眾人喜歡、欣賞、進而親近你,你也喜歡這樣充滿魅力的自己。將有不少人對你暗中釋出善意,現在開始是你的大好機會,可藉不動聲色地暗中觀察,尋找理想中的未來伴侶。

  • 事業財富

你原本很有個人獨特的主張,但本月除了順從自己的聲音外,也別忘記設身處地,多為他人設想一些,他人也願意多給你幫助跟機會。現階段你要學習守著目前所擁有的資產,而非不斷地去開創新的企劃,要開始學習將錢花在重要的人事物身上,而非毫無節制、漫無目標地投資及消費,導致財來財去留不住,自己只是個過路財神。
本月你想學些理財與創造金錢的方法,能在書本中開闢一片天地,但書本的知識要應用在生活,需要更多的實踐力。你有不少旅遊和學習的機會,別只是埋首於書本當中,而是去世面闖闖,發現自己有能力完成更大的事蹟。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我們都習慣向外尋求答案,也習慣向別人索問答案,然而真正的答案,一直都在人類自己的內心。內在世界是生命的實相,唯有當你靜下心來傾聽,才會聽見靈魂的聲音,當我們關閉了外在的耳朵,一切都變得安靜,就會在靜謐中找到追尋已久的真理。
 當你很努力地完成一件事情,是需要花時間肯定自己的,因為付出和得到,兩者是相互平衡,一個能夠享受成果的人,也將能夠享受付出。慶祝吧!生命是需要慶祝的,和你的好朋友們一起歡慶吧!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