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對你目前而言,特別容易受到文藝特質的伴侶吸引,對方可能是生性聰慧並擅於溝通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之人,並很樂意結交朋友與經營關係。若你們能在互動中營造歡樂的氛圍,兩人關係較能以一種更長遠的趨勢前進,共同的興趣是彼此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一塊,若你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能在對方的身上找到內心所熟悉的安全與自在感,對方八成便是能帶給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 事業財富

此時的你,必須和過往有所不同,要努力重新定義個人角色與身分認同,學習對當前的現狀做一個更全面性、更具挑戰的行動評估,而非隨波逐流,跟著大環境起伏。你也許發現自己逃避某些事物,已經好長一段時間,許多在公司體制與組織內部,累積已久的壓力與負荷,再也無法像過往一般,不聞不問、獨自承擔。你必須更強有力地訴說自己的需求,藉由有效的溝通表達,讓你的話語變得有份量,否則無論職稱如何,都只是任由他人來支配生命的小卒而已。

  • 學習成長

給牡羊座的你,你看不見空氣充滿在自己周圍,但能夠感覺到呼吸的氣息,這如同你看不見情緒的流動,但能感覺這股能量不斷地影響自己,甚至創造生命中的各種經驗。無形無感、無法測量,並非代表不存在,只是我們無法用目前的感官去體驗、去敘述而已。當你能真正運用心靈之眼,將不再拘泥於有形世界的表徵,你的所有意圖與想法,將會如顯微鏡般被檢視,你會知道在最微小處的一個念頭,都影響到未來的行動與結果的方向。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對獅子座而言,目前的關係在一個和諧及喜悅的發展,雙方在許多生活層面,都有十足的默契,不僅有共同的話題及興趣,還能一同玩樂、輕鬆出遊,共度一個又一個愉快的假日。你帶著十足的愛和信心,來經營這段情感,也很樂於和對方的家人、朋友吃飯,以及參與更多人的聚會活動。你總能以一種輕鬆且坦誠的大方態度,融入新加入的小團體中,充分在雙方朋友的心目中,留下相當不錯的好印象。

  • 事業財富

你以少人能及的競爭力與表演欲,活躍於社會舞台上,十分容易在事業中獲得眾人的認可與肯定。因你是個意志力堅定,不須他人的搭配或合夥,就能獨當一面、掌控大局,在專業領域表現優異的大腕角色。你對金錢物質的享樂慾望頗高,花起前來作風誇張,對於個人的財務自由,有相當大的野心企圖。然而,你對於投資理財要做好風險管理,掌控個人的冒險欲望,才不會陷入錢賺得快、花得也快的情況。

  • 學習成長

給獅子座的你,試著透過獨處與靜心,運用不同的視角看待事情,當你能看穿所有事物深層的意涵,將會進入一個更廣大無邊的世界。你不再拘泥於那些小趣小樂、小情小愛,因為你看到一個更寬闊的歷程,比任何所能想像的還要壯闊,試著在最微小的細節裡,發現事物不同的可能性,帶著天生的幽默感與玩樂性,在心靈舞台中展開一場新奇的冒險吧!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對你而言,和情感有關的事現在急不得,某些人際看似毫無進展,但這些關係依然以各自的速度進行,焦躁放肆的情緒,只會顯得你患得患失,過度神經質,讓雙方還沒開始就已結束。特別需要留意的是,彼此對於這段情感的專注性,若雙方對於經營一段關係時,都抱持心猿意馬、隨緣聚散的態度,很有可能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誤會,又不願意充分溝通,把話攤開來說明白,因為欠缺耐性與忠誠,輕易地各奔東西。

  • 事業財富

即便你只想閒雲野鶴、不求世俗聞達,甚至居於二線,環境的各種條件已經水到渠成,時勢促使你成為眾人眼中的明星,將在團體中擔任重要的旗手,引領眾人實現自己的理想。這樣的過程中,你的內心會出現不少猶疑的聲音,諸如我是否該負起責任?我是否有足夠的資格?我是否有能力完成?等等,然而你只需要安靜下來,耐心觀想所要呈現的結果,不再盲信他人的指引,只是聽從內心的信念,去覺察事件與事件間微妙的平衡,一切完成目標的財務難題,都將隨著堅持與毅力,最後迎刃而解。

  • 學習成長

給射手座的你,清除生命中的所有阻礙,讓你的靈魂能以一個高昂有力的方式,活出此生的天賦才華。你必須先在生命中種下承諾,並持續遵守自己訂下的規律,而非一直用「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態度,隨心所欲安排日常的生活流程與待辦事項,每一件事情的達成,都需要透過持續的專注及努力,方能完成原定目標,你會獲得內心所渴望的,只要你願意遵守方針、付諸行動。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