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彼此的關係好比社交舞,要搭配演出得宜,就必須充分協調。這意味著當一段關係出現了相處困難、價值歧異、責任義務分配不均等情況時,是兩個人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而非互相推究責任。如果渴望關係長久穩定,必須靜下心來重新定義彼此對關係的態度,好好聆聽彼此的需求、尋求建設性的意見。

  • 事業財富

此時的你還在墨守成規,習慣用保守的模式行事嗎?過去適用的方式,如今是時候換個全新角度檢視與升級更新了!敏銳的你在團隊中應該有所察覺,諸多不同的意見此起彼落,公司亟需改革契機來轉換停滯不前的現狀。在動盪的局勢裡,你所做出的每個決定,都將影響往後的發展方向,儘管有時依舊對未知的未來及領域抱持相當的疑懼及憂慮,然而你必須去引領整個局面的走向,而非被外在環境所制約,即便在短期內無法立即見效,也要為更長遠的未來播下改變的種子。

  • 學習成長

給巨蟹座的你,因為你總能透過豐富的想像力化腐朽為神奇,現階段需要的是對曾經為你付出及支持的家人朋友心懷感恩,肯定過去的行動與成果,專注在自己所能達成的目標上,活出自我、創造自我價值,而非困在思緒裡庸人自擾!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向來不輕易妥協的你,當遇到與自己持相反意見的人時,總想去糾正對方言行上的荒謬錯誤,即便是出於好意,甚至是對的,卻容易製造出緊張對峙的局面,讓關係留下隱藏的裂痕。若發現彼此時常為了價值觀的不同而爭吵,試著留意導火線的開端,是否來自於自己的控制欲所激起的情緒化溝通,如果可以自我覺察,並逐漸修正自己的態度,將能有效改善彼此的溝通,畢竟意見不同時,我們不必刻意相融,也無須特意糾正。

  • 事業財富

最近在溝通上會察覺有人對你存疑或不友善,甚至在團體中遭受排擠與耳語,以至無法發揮自身能力。因此面對外界諸多質疑與反對時,正也是你察覺內在情緒與恐懼的時候,如果能透過內省提升自我,改變自己與團隊合作的態度、協調分工合作的模式,齊心面對同一個目標,便能共創佳績!

  • 學習成長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是種悲傷;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種遺憾;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則是種無奈。」 給天蠍座的你,無論現在的你究竟到了什麼,抑或遇到何種困境,請你不要逃避,請你用真心誠意與理解寬容去面對,任何酸甜苦辣都將會是你成長的養分,拓展你生命的深度與廣度。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親密關係的良好與否,需要以更長遠的發展與計劃去培養,以及學習取得物質與精神上的平衡,讓雙方感情在一種現實穩定的狀態下完整扎根,假以時日便能產生心靈上的默契、精神上的共鳴。否則彼此容易因雞毛蒜皮的瑣事,藉機發洩情緒垃圾,衝動說出傷人的話。

  • 事業財富

儘管在一般人眼裡,你慣於隱藏與掩飾自己的脆弱與恐懼,但對周遭環境極度敏感的你,任何騷動都會影響自己的情緒穩定與狀態。最近在職場上會有追求自我快速進步及團隊組織所施壓的雙重壓力,因此你會刻意維持雲淡風輕的形象來掩飾內在的躁動,使得自己身心緊繃,人前人後的表現顯得格外分裂,小心身體吃不消啊。

  • 學習成長

給雙魚座的你,是時候該為自己設想了!你為他人付出太多的時間與心力,不斷地免強自己,讓自己越來越不開心,卻始終沒有認清:「真正的幸福與快樂」從來不是來自他人對你的認同與評價,而是活出真實的自己。或許這陣子會更想隱藏自己真正的模樣,但絕對不要擔心別人無法接受真正的你,所以盡量做自己吧!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