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對牡羊座此時的感情,雙方正往深度的交流發展,彼此原本的防備與戒心,都逐漸被瓦解與消融,並以一種更加敞開與自由的狀態取代。你心中似乎已經將對方視為家人般的親密,當你們膩在一起時,總能製造狂歡極樂的情境,彼此的激情熱烈燃燒,長相廝守是雙方不用說出口的共識。
若你想讓這份美好感覺持續下去,試著以更加輕鬆的心態來經營,多營造外地旅遊及知性活動,如此一來浪漫自然會以一種和諧穩定的方式,流入彼此之內,

  • 事業財富

對牡羊座此時的工作,在對體制及長官方面,曾經困擾很長一段期間的執著與堅持,在本月似乎煙消雲散、逐漸不復蹤影。某些曾糾結已久的責任與壓力,取而代之的是內在的瀟灑與坦蕩,並對過往的恩怨情仇一笑置之。
你可能很驚訝自己的改變,但就像是刪除的按鈕一旦被啟動,所有的黑暗就被徹底掃除,進入一乾二淨的歸零狀態。事情的進展總是比你原先預期更快速且容易,甚至在公司與團體中原本的難關,現在都能憑藉清晰的思維,排除所有的挑戰,完成以前難以達成的目標。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你目前最大的困境,其實就只是念頭的滯澀卡關,當你不斷延伸過多的猜測與假想,只是將個人的行動力,寄託於無邊無際的雜亂思緒,這麼做對實際而言是沒有助益的。
你必須重新去思考問題的核心,究竟對什麼改變感到抗拒?在內心深處最糾結與困擾的點是甚麼?你要如何重新開創自己的生命?再一次地,你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起全責,回歸自己的初衷,重新拾回個人的力量,並以無所罣礙的好奇初心,接納所有來到面前的人、事、物。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對獅子座此時的人際,將面對一些關於生活秩序與行事流程相關的議題,如何有效地抒發不滿情緒,是你當下最重要的處事課題。你在溝通上更要多加留意詞彙的表達,避免使用過於武斷及模糊不清的字句,試著以客觀透明的方式,來訴說自己的需求及想法。
即便雙方一時無法達成共識,你依然可以禮貌性給予回應,根本無須理會他人的態度是否真誠,更不用將流言蜚語放在心上,僅需把分內的事情安排妥當,接著等待雨後天晴,讓一切的烏雲和閃電隨風散去,而自己只需要安住當下、培養強韌的耐心及抗壓的勇氣。

  • 事業財富

對獅子座此時的事業,你生平最無法容忍的,便是他人挑戰你的尊嚴與權威,你不輕易接受他人的評判與貶抑,總會下意識地防衛並回擊,導致在工作上容易與他人產生摩擦,雖然你總能用強大的意志力,證明自己是強大有力的。
然而,這種自我證明的情緒力量,就像溪流中的石頭一般,既是溯溪上流中不可或缺的灘頭堡,也是阻礙通往最終成功的最大障礙。你不得不重新正視當前的面子問題,若能夠以一種更成熟務實的心態,去處理當下的工作議題,如此才有可能在目前的公司組織中,找到更適切與平衡的位置,真正地發揮能力所長,並在社會上取得一席之地。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是時候該揮別過去的自我制約,以一種嶄新的態度擁抱未來,即便某些錯誤已經發生,傷害的話語無法收回,留下的刻痕無法抹滅。然而,你仍能在寬厚廣大的胸懷中,原諒自己也原諒他人。
別讓世俗名利的是非成敗,作為指責他人的唯一依據,因為所有的所有在時間的見證下,都顯得單薄、無力且短暫。你的人生需要以更宏觀的視野來主導,把執著與悔恨交給時間去證明,由因果法則來平衡吧﹗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對射手座的感情而言,無論你目前的關係狀態為何,當下的人生階段,無論是機會亦或壓力,都使你在其中搖擺不定。這並非代表你無法擁有一段長遠關係,而是諸多的人生考驗與現實挑戰,使你不得不以現實觀點去考量這段情感,對生命長遠的價值何在。
你將不斷詢問自己:「現在是否是我理想的伴侶關係?」「我想要擁有的是什麼樣的人生未來?」「我現在是否該為了家庭犧牲個人自由?」當你再三確認自己的信念後,便能做出重要決定,在任何情況下堅定不移地走下去,而不再對情感抱持猶疑。

  • 事業財富

對射手座的事業整體,環境的變遷屬於較為有利的局面,若你此刻有想要實現的目標及計劃,不該放慢個人的步調,而要留心並觀察周遭的變化之後,以一種毫不保留的樂觀態度,應對所有的機會,毫不保留地全力衝刺,但在金錢冒險上除外。
整體而言,你在金錢成果尚未成熟之前,不必過度冒進貪功,因為現在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播種工作,收成還需要等待時機。若你能夠積極進取地把握機會,做好該做的努力,不做重大的投資決定,僅是靜觀其變,會在諸多的過程細節中,看見現實的前因後果。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日子,你一生中只能經歷當下的時空僅僅這一次。如果你渴望去愛,此時就是最佳時機,張開雙臂去擁抱心愛的人;如果你渴望探索,此刻就是最佳日子,運用你的信念去創造所渴望的生命。
如果你渴望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人生,此時此刻就是最好的時機,去寬恕、去釋懷、去覺察,當你能對周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保持著真誠的愛與感激,生命將會閃耀出無比的光輝與美麗。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