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對金牛座此時的感情,你開始覺得雙方的相處中,逐漸浮現各種被隱藏的議題,即是在關係中沒辦法以坦承的心態以對,個別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卻不願意攤開來在陽光下暴露。
如此一來,若彼此的信任感降低,對感情的穩定度也隨之遞減,一旦爭吵發生時,很容易因為一言不合,輕易摧毀原本就已動搖的關係。除非其中一方願意打破僵局,否則當日積月累的負面情緒找不到對應的出口,便容易成為大水淹沒理智,而做出悔不當初的決定。

  • 事業財富

對金牛座此時的工作,你向來不喜歡在一個急躁的團體氛圍中,被逼迫去完成被交代的任務,你總堅持要以謹慎緩慢的步調進行,才能真正把事情做到好、一步到位。
一般來說你會花很多時間去安排布置周遭的環境,直到你認為所有的人、事、物都在最恰當的狀態時,萬事周全後才主動出擊。因為你在公司中處於一個被寄予厚望的重要位置,你既感到疲累及無奈,又無法輕易卸載這份責任,才會以無比嚴謹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準備,方才不負成為團隊榜樣的眾望。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看似困難的人生處境,其實才是絕佳的跳板,當你覺得外在的事物停滯不順,別急著想要打破一切困住自己的圍籬。你要學習像一杯靜止的水,在混亂之時保持內心的祥和,停止翻攪紛擾的思緒,才有機會一瞥難得的清明實相。
當你感覺力不從心的時候,就是該適度休息並往內省思之時,對你而言「急促」無法解決任何問題,事情的發生與完成,都有各自的內在節奏,你只需要回到想要突破現狀的初心,回歸生命本質,等待轉型的騷動平息,一切終究沒有問題。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對處女座此時而言,你的情感有矛盾分裂的傾向,一方面你期待他人主動發現自己的需求,另一方面基於個人的羞怯,又會將很多感受想法壓抑在心,讓周遭的人無法猜測到你究竟想要表達什麼。你容易因此期待落空,不免對人際情感產生失望,演變成一種無力與被動的態度,將關係的錯失與失敗,推給他人承擔,而不願意正視自己的缺乏自信。
若你想立即改變現狀,必須一次又一次地練習,練習讓自己放下無謂的矜持,真正敞開胸襟,不怕羞以更寬廣的心,去接納他人給你的愛。你將發現原來愛無所不在,宇宙之愛只是以不同形式來到自己的面前,不再拘泥於瑣碎細節的喜悅之心,會使你對感情的現況出現不同感受與體驗。

  • 事業財富

對處女座此時的工作,你常覺得手邊的工作忙不完,時間總不夠用,而把自己的日常行程安排得很緊湊,甚至壓縮到極致,只為了在期限內達成某些目標。你位了滿足自己對完美所設下的標準,而過度耗損心力,讓身體與情緒承擔強大的壓力負擔,卻不自知甚至忽視。
你在外人眼中總是異常忙碌、疲憊不堪,然而,若你現在就留意來自情緒的壓力及生理機能方面的警訊,不僅會使你工作能力提升、注意力更集中,長遠來看,更有助於養身保健,避免造成修復困難的身體疾病與精神困擾。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你的存在不是為了要取悅別人,也不是為了要滿足任何人對自己的期待,你不必依照他人的需求來過生活,因為生命創造的主導權在自己的手上。
當外在的聲音大於內在靈魂的呼喊,請靜下心來,掃除不明的焦慮、保持內在的清明,所有他人貼在你身上的標籤,都只是他們個人化、偏狹而侷限的價值觀而已。真正重要的是,此時你如何看待自己?你要如何才能活出所渴望的生命?始終依循內在的熱情,走出一條獨一無二的道路。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對摩羯座的情感來說,你此時發現美滿的伴侶關係,不僅僅是一個人意志的實現就好,還要兼顧另一個人在各方面的需求,才能建構一個良好的互動模式,讓情感歷久彌新、綿延不絕。
你在情感中是屬於比較積極務實的一方,想把全世界最符合標準的都給對方,但是對方是否能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又是另一層的課題。然而,你唯一能確定的是,在每段感情中都能盡心盡力地付出,至少不會愧對自己,是個能承擔關係中道德、義務與責任的老實人。

  • 事業財富

對摩羯座的事業而言,你做事向來十分具有原則,這代表你不會輕易妥協,任何不符合你高標準的體制與環境,所給予自己的現實壓力。每當不公不義的事件出現、眾人權益受到損害,諸如人際利益的複雜議題,比肩接踵地爆發時,都是你扛起現實責任,背負處理壓力之時。
即便當前的現實處境對你來說相當不利,甚至外界施加的壓力聲浪也逐漸壯大時,你依舊無法背叛自己的道德良心,並且奮不顧身為了眾人的利益搏鬥到底,長久而言,若你能夠堅持原則與使命到底,事情會在最終出現不同轉機,還你一個宇宙的公道。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家庭是你的避風港,也是你心中唯一會去依賴的所在,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支柱。個人的根源來自於家,一棵樹再高再大,也始終脱離不了土中的樹根。許多人在自己的生命中感到寂寞無依,那是因為他們失去了家的寄託與依靠。
在人世間,我們稱父母居住所在即是所謂的家,然而,精神涵義的家指的是靈魂的源頭與歸依,當你和來自於靈魂的喜悅與寧靜,時時調頻共振,便能把這份無以言喻的喜悅帶往所有的地方,並擴及到每個接觸的人身上,並將你當作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