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可能會在此時開啟一段新的伴侶關係。然而,會發現這個對象和過往的類型截然不同,對方如陽光般幽默爽朗、灑脫自在的閃閃發亮特質非常吸引你。而當你可以跳脫過往的選擇,展開全新的關係型態,就可以避免不斷重蹈覆轍的舊有模式。

人際方面,關係是需要定期檢視與清理的。拋棄那些停滯不前、毫無交集的人際鎖鏈,並代表現實、無情,而是為自己的人生迎接更豐沛、更廣大的可能性。

  • 事業財富

過去未被理解的心理苦悶以及現實困頓,都成為你成長的養分,支持著自己持續不輟地前進。相較於過往的青澀魯莽,時間的磨練使你更加成熟與穩健,金牛們的努力,將能獲得貴人賞識或資金挹注的回報。

不過提醒牛兒們,若此時正處於權勢、名利、財富之中,必須學會更加謹慎小心處理職場上人與人之間的潛規則,讓自己雖然處在權重之位,依然能夠保持謙遜與謙卑。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逐漸發現內心的踏實,才能使自己更容易在這個世界站穩。無論是經營企業、親子互動、事業夥伴等,都需要一顆「安定的心」,才有力量更好地去推動、去完成被交付的任務及職責。因此,你開始想參加一些文化活動、進修課程等,花更多的時間找回喧囂之後的寧靜時刻,省思自己的成就與過往,覺知創造自己的未來。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對於如何與人建立良好的溝通互動,向來都是你的生人生課題。許多時候,你都過於任勞任怨、過於順從他人的要求,讓人覺得你是很好使喚的工具人。

當你將內心的瑣碎情緒和無價值感,累積到一個臨界點時,或許會選擇突然消失或逃避所有責任,但他人卻無法諒解這一切,無法理解你的行為。如果,你能在一開始與人往來時,就坦率地表達出真實需求與想法,或許後續的發展就不會再因「說不出口」而庸人自擾了。現在的生活其實都是過去慢慢形塑而成的,不著手去改變,那情況也不會改善。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有許多理想正在等待貴人、夥伴協助自己去實現。有些想法是抽象的概念,有些則是較為學術性的智慧,這些都是你長期所累積下來的,同時也支持著你去尋找出自己的存在價值。所以,你總是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去整合、組織這些概念。

而此時,你會遇到不少事業上的邀約,無論合作合夥是成、是敗,這些人都會為你帶來不同層面的助益,可以好好把握。唯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合作都必需經過制式契約或正式邀請來促成,千萬不可因為一時偷懶或不好意思而省略,否則可能在日後會遭遇利益分配與資產不均的麻煩。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別浪費力氣去證明自己啦!而是該去思考「如何活出自己」?許多人喜歡用自己的標準評價他人,不斷挑剔或批判別人的行動或想法,若你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只顯示出你並沒有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如果真的回過頭反省自己的所思、所言、所行,便會發現,與其去評價他人的作為、在意旁人的眼光,不如及時行動,專注創造自己所渴望的事。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家庭、家人,是你此時的生活重點。當你一個人獨自在外闖蕩久了,才會明白原來「家」才是最終的避風港。此時,你會重新思考自己與家人間的關係,並試圖親近、融入他們,逐漸明白所有的情感都是需要經營的,照顧好家人將成首要職責。

人際方面,當你放下那些尖銳的防備,敞開心胸分享內心感受時,會發現自己的心比以往更加輕盈、柔軟,更願意接受和給予他人愛及關懷。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在公眾層面的表現向來舉足輕重,務實的管理能力使人心悅誠服為你效勞,總能領導眾人走向更高、更遠的未來。需要注意的是,非常具有使命感的你,容易將過於嚴苛的高標準,套用在自己與夥伴身上,雖然你一方面認為是出於重視與期許,另一方面則是長期堅持的原則。然而,若他人無法達成你的期望,就容易產生很強烈的挫敗感,所以,調整得失心與彈性將是職場事業課題。

  • 學習指南

西塞羅說:「只有在履行義務中尋求快樂的人,才是自由生活的人。」提醒摩羯的你,追求目標、堅守原則固然是件好事,但若將過多的壓力加諸在自己與他人身上,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在履行責任與義務的同時,身心的健康也是相當重要的,不要成為被工作和壓力綁架的人,適度的放鬆才能保持長久的拼勁!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