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這陣子會和一些「舊的、回憶的」人事物產生關連,像是老朋友、老同學、日記,甚至舊情人有聯繫,或是陷入過往的回憶或感情關係中,可以藉這段時間重新清理與審視人際關係。另外,你或許會發覺與對方的價值觀有明顯差異,常為了芝麻小事而煩心,討論事情總無法在同一個思考層面,尤其只有兩人單獨相處的空間裡,更會涉及私人的習慣,加上受水逆影響,你也會表現地不耐煩、焦慮,或過於鑽牛角尖,此時,多給彼此一些時間跟空間去磨合與適應吧,別急著生氣或一定要有結論。

  • 事業財富

金牛座的你,常將金錢收入及物質擁有視為成功的標準,將「物質與錢財」當作自我安全感來源,但本月受水逆影響,資源上會有些變化,可能因為合夥或合作關係而有進帳或損失的狀況發生,建議金牛寶寶們不要得失心太重,也不宜做出極端行動,保持平常心看待與觀察即可。另外,你們也將有更多的機運去接觸更廣大的平台,來擴張自己的思想知識,此時是絕佳機會去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若你能夠參加一些分享課程、提升自己的表達能力,將發現自己的理解力及學習力,相較過去更有效率及創意。

  • 學習成長

給金牛座的你,你發現自己面臨劇烈的人格轉換期,無論自我認同亦或人際認同,都無來由感到蠢蠢欲動的不安分,考驗自己是否有勇氣突破。另外,凡事按步就班的你,最近卻會覺得很多事總是在繞圈圈,使你處於忙碌卻又感覺在原地打轉的無力感,也因此情緒上會有較大的波動。建議金牛寶寶們,這陣子就放寬心點,別太往心裡去。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過去逃避、不想面對或看不慣的問題會再次發生,或許在與對方溝通時會歷經許多摩擦,但此時也是讓雙方正視問題與解決問題的時機,甚至重新調整彼此相處的方式與節奏,但記得溝通時不要太過刁鑽,試著平和、理性點吧!另外,在人際關係上,可能會與過去的朋友重新連繫上了,但這次的聯繫可能引發更多的問題、麻煩,而使你捲入其中,甚至需要你出面進行調解喔!

  • 事業財富

你的努力即將獲得回報,但在歡欣收穫的同時,依舊需要抱持小心謹慎的態度處理。你深知魔鬼總藏在細節中,但也不能因太過注重細節而因小失大,想成大事就該把自己的眼光及視野放得更遠、更廣。受水逆影響,社交、合作、人脈上會出現一些問題,像是朋友添亂、團隊合作不給力、幫倒忙等,而使你備感頭痛,這陣子很多事也需要你親力親為,因此在做任何重大決策時,試著去展現你的氣魄及胸襟,必要時強硬果決的態度,能使你看起來更加具有威信。因為此時的你事業逐步進入正軌,更多時候只需要持續提升,讓自己有足夠的擔當,便能掌握大局。

  • 學習成長

給處女座的你,這陣子會感覺摩擦、麻煩、令你生氣的狀況變多了,覺得周遭人老是添亂,讓你一直處於暴躁、沮喪的情緒中,想要逃避或假裝沒事。但此時反而是「反省與重審」的時期,不該認為問題都是別人造成的,而不適度檢視自己或所有的一切,唯有當你進行內省,才能更看清事出何因,又該如何做出判斷與行動。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受水逆影響,在人際關係上會發生一些問題與狀況,甚至關係破滅、重組。這陣子雖然讓你有機會與老朋友、前同事們聚首,但也同時會發生摩擦狀況,或你認為對方再找你麻煩。另外,過去你可能執著於某段關係,而如今你卻不想再聯繫或看得雲淡風輕,想重新清理人際關係。感情方面,和另一半也會有許多溝通問題,容易產生誤會或爭吵,雙方處於分裂與受苦狀態,待水逆過後關係會好轉。切忌水逆期間說話前多三思,不要太過直接,給彼此都留點情面,情緒上也盡量保持平和。

  • 事業財富

本月在合作上會出現溝通欠佳,或遭遇小人在背後議論的問題,導致工作效率低落,或合作事宜進展不順。另外,你或許覺得自己在工作中受到壓榨,以為自己能用堅忍撐過去,但多數的時候,只是悶不吭聲;你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堅強可靠,但更多時候,也希望有個肩膀能借你流淚。若你希望獲得更高的成就、更遠的打算,那就別讓自己陷入為五斗米折腰的情緒中,試著大膽嘗試新局,讓自己真正快樂,而不是假裝而已。無關乎你目前的事業成就,究竟有多麼的璀璨輝煌、亦或沒沒無聞,也無關乎你的財富積累多少、物質慾望實現與否。你必須明白,若一個人的奮鬥缺乏足夠目標跟理由,那再多的世俗成功,也無法帶來真實滿足。所以,問問此刻的你,究竟在執著什麼,亦或害怕什麼吧。

  • 學習成長

給摩羯座的你,水逆期間會有許多問題被顯化出來,像是溝通、人際與健康問題,別再忽視了喔!另外,千萬別害怕犯錯,也別因為曾犯了一些錯而責怪自己的缺失,因為這些錯誤能使你對待自己的生活,更加小心謹慎,或有更深地體悟。或許會發現原來還有另外一條路可走,還有另一種模式可以選擇,漸漸因為自己勇於嘗試犯錯,發展出一套屬於自己的原則,和處理事情的節奏。若你早對陳舊的狀態感到厭倦,此時便是一個最佳時機,打破原本的模式,創造一種全新狀態的自己。但要記住,別輕易受野心所引誘,而是持續強化自己,以便在未來提升格局。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