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在外人眼裡你就像是個調皮好動的孩子,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某些人覺得你的個性天真坦率,乃至自我中心了一點,但你依舊十分堅持選擇做自己。這意味你能夠不在意外界的眼光,全然照著自己的本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而,伴侶的一言一行,卻是牽動你如何認同自己的關鍵,你們就像是兩顆星球、兩個世界,卻在地球相遇、相識且相互扶持,他總是能啟發你的生命,為你帶來不同的見解與思維,協助你看見難以自覺的盲點,點出你無暇注意的細節。

  • 事業財富

在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煩躁在自己跟外界的切換波幅後,漸漸你將思緒與煩憂沉澱在心中的角落。那些過去怎麼也想不透的事情,以及糾結在心的掙扎,彷彿看見一個出口,等待被釋放。你可能發現身體的疲憊,看似比以往更加的嚴重,這卻是一個讓你間接明白的機會,現在正是時候該給自己放個假。

是放下那些瘋狂投入的熱情,因為一股腦地拼命,並不是長久成功之計,真正的實力總是緩慢地呈現,路遙方知馬力。身體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兒,頭腦才因為競爭欲及恐懼心作祟,逼迫自己必須努力,不可有絲毫怠慢,唯恐落後他人,而被淘汰。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去留意在你心中所有未完成的夢想與遺憾,去看看自己的童年與願望,對生命保持著敞開的心,去愛自己的每一個面向,無論是好是壞,唯有如此,你才能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即便你的外表總給人一種威風凜然的模樣,但你的心卻比一般人還要依賴著伴侶,就如同一隻威風的獅王,也需要周圍的群獅陪襯,當你的價值沒有被其他人所看見並讚賞時,便難掩自己的失落與寂寞,隨時準備獅吼一番引人注目。

你對自己的創作及情感十分認真,但有時候過度用力想要去給予,或者是在關係中未對方多做些什麼,來表示慷慨大器,卻不知道為何總是無法拿捏得恰到好處。然而,這並不是意味著你的付出沒有價值,只是表示你也許需要以等待、靜觀的方式,去看看對方需要什麼,而非自己一昧想要展現甚麼。

  • 事業財富

再者是工作,你可能發現自己的挑剔感變得更加凸顯,一方面是你總能覺察到某些細節,並給予改善的建議,另一方面則是你的敏感度提高,使你對某些事情的處理方式更加小心且謹慎,而你也比以往更加踏實去考量工作所帶來的價值,以及你想為這個公司、團體、組織、社會帶來甚麼,思考目前自己所處的位置,以及下一步的行進方向。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你的內心開始在醞釀一個嶄新的想法,可能會想建立一個自己的組織或團隊,尋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與自己一同工作及創業,亦或只是簡單地創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整理一些舊有的文章及資訊,讓自己的生命歷程有一個整合的空間,給自己目前的階段一個交代,也是為了邁向一個新開始而做準備。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過去的風風雨雨總算告一個段落,單身的朋友,無論你所心儀的對象最後是否能在一起,都不會遺憾自己曾經付出的一切,你崇信付出愛的同時,就是在學習愛,即便眼前這個人最終離你而去,但在這段過程中所有愛的互動,都是持續地進行著。

所幸,你並不是一個容易沉溺於情緒海洋的人,你天生就有瀟灑豁達的心胸,一般人很難看見你面有愁容,更不至於一蹶不振,而有伴侶的朋友,則會頻繁和伴侶一同參與團體組織的社交活動,見識林林總總的社會人事,從中尋找生活的靈感。

  • 事業財富

這一陣子你將會花很多時間處理非個人的事務,可能代表公司出席某些場合,或是為了某些目的進行交際應酬,使你不得不笑臉迎人,壓抑某些想法與思維。在社會上不免會遇見各色各樣的人,大家都懷著個人意圖在進行活動,若要讓交易得以完成,就必須先了解對方想要的究竟是什麼,而非只談論私人的需求。

你在面對那些表現看起來不同圈子的人們,得為了某些共同目的,暫時把一些想法意見隱藏起來,以維持雙方的和諧相處,若要讓各方都得到滿意的結果,就必須看清楚自己所擁有的,以及雙方能達成共識的地方,協議才得以進行。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你的生活正在確立明白的方向,無論是有意識地去開創,是無意識地受到牽引,你可以去留意更大的社會脈動,環境中出現那些具有影響力的新事物,如此一來,目前的狀況才會有所進展及突破。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