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一種微妙的平衡,你以為要講究是非與倫理,實際上卻是人情與義理,因為很多事情不如表面上,說的簡單來得容易,大多數人都是戴著一層面具在表達自己,你卻是一個坦承直率的人,經常話語來不及修飾,就直接脫口而出,顯得粗心跟武斷。
你雖渴望戀愛,尤其是閃戀,不需要給承諾,也不需長期經營,只要在當下你情我願,兩個人就可以無憂無慮相處,本月你很有機會體驗這樣的戀情,這時候你只需要放下那些教條、規則,認真地去愛、去體驗、去享受,沒有人能說愛情不能吃速食。
許多人說你率真、不做作,許多時候你也接受自己在別人眼裡的樣子,而對你性格作風,不予認同的人,則將你當作攻擊目標,在背後閒言閒話,來破壞你的人際關係。
同樣,在感情裡,你也開始學到有待改善的課題,如何適切表達自己的主張,且將自己真實的想法,藉由一種不帶侵略敵意的方式表達,讓雙方都能接受,回到感情初始的狀態,便是你當下練習的重點。


  • 事業財富

你在抽象層次的願景,如今都落實於現實當中,接受實際的評估與考驗,許多事情不僅是保持樂觀與勇氣,便能快速解決的。更進一步,你要針對目前的問題,提出更具體有效的解決方針,在你決定長期承擔這份責任同時,許多的內外矛盾與現實阻礙的癥結點,也會一一凸顯,所幸,你眼前所踏出的每一步,都正協助自己往一個遠大的目標邁進。
此時你想保持眼前的成就,也面臨更重的責任,學會比以往更謹慎的評估考量,期許自己在決策前,先建構好穩固的地基,並尋求社會夥伴適切的建議,將協助你充分利用往後的契機,發揮管理潛能、創造事業佳績。
本月有很強的動力去拓展行動領域,你也承接不少的工作,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只是太過於衝動,容易導致身體機能的疲乏,你應該適度地休息、放慢自己的腳步,會走得更遠更長久。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限制我們前進的,從來不是外在環境,而是內在的決心,能否長久堅持。你是真心想擺脫現狀,亦或只是自我中心,向周遭的人抱怨、把過錯推給周遭環境。若你真心想要改變,必須開始創造一種新的循環,開啟一種新的生活型態。

衝動行事卻虎頭蛇尾的慣性,是成就落實最大的敵人,使人不停耗損時間與能量,一些多方衝刺的理想,可能是某項合作、計畫、方案等,當你重新想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錯過許多佳機,沒有持之以恆、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
過去你將許多勇氣應用在生活裡,在生命中有某些深刻的領悟,現在,是一個美好的機會,將你的所學所用,化為可被應用的智慧,分享給曾經和你一樣,在這段旅程中跌跌撞撞的人們。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在伴侶關係中你向來屬強勢一方,使得主要的工作責任、現實壓力、主導權都在自己手上,有時你對他人無法分擔辛勞,感到忿忿不平,態度更加頤指氣使。在家人朋友之間,你是有話直說、情緒直接表達的,讓你擁有一群相同模式的朋友。
當你和他人對事物抱持不同觀點時,不要急著否定對方,也不用急切堅持自我,因為所有的個人看法,都只是宇宙法則的反映模式而已。你在關係中的每一種爭議,都是讓雙方成長的機會,更了解自己的表達方式,學會怎麼和平地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看法。
每個人在堅持己見之時,都有一套十足理由,卻不是理性應有的處理態度,溝通是雙向的交流,而非單向的要求及壓迫。你在表達的同時,要學習接納他人的響應,不一定所有人都會以包容的態度回應,這時候就要學習以寬容及彈性,接受一切的發生。

  • 事業財富

隨著大環境的變化,萬事萬物的更迭與交替,那些你曾懷抱的天真願景,隨著個人的成長及蛻變,內在的蛻變歷程,呈現外在世界的種種構成。以往你面臨頗大現實壓力,被迫精打細算,所幸你只感到物質上的匱乏,並未產生心理的匱乏,也不會對行動失去信心,只敢停在原地踏步,而激發出人生冒險的勇氣。
你在最艱難的時刻,依舊能保持熱血及行動力,從內而外真正穿越生命設下的挑戰,雖然當前的局勢,很難真正存下金錢。你在此刻所播下的種子,會在未來另一波局勢的力量中,結成甜美的果實,以回報努力的付出。

此時的物質資源豐盛,你在工作上有許多表現優異的地方,是他人無法取而代之的,你可能會有個衝動,想作一些投資,若這些是你不熟悉的領域,在作決定的時候,必須更謹慎小心。你與人的合夥將進一步協助自己,廣泛整合所接觸的一切,提出更具願景的財務計畫,未來新的合作關係,將有無窮的可能性。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當你一直執著於自己是對的,表示與你不同的意見都是錯的,人與人之間最常見的爭執,就在於對與錯、是與非、正確與否的糾結,當你想要說服他人,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而對方卻不接受時,容易產生不被重視、尊嚴受損的反應。
 我們可以成為獨立之人,不由外界他人來定義自己,不需成為別人以為的那個人,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依然活得精彩且有價值。只要你能找到生命的意義,就像音樂家彈奏樂器,畫家揮舞著畫筆,去找到內心渴求且不計回報的事情,自己定義自己的人生,而非仰賴他人的需要。
但是你容易把家人朋友的關心,當作一種無形壓力,覺得他們的要求過度,導致你心煩意亂。然而在你心底也知道家人是無法被切割的連結。既然你無法改變,何不學習接受、學習去愛,當你用家人的眼光去看世界,你會發現有滿滿的愛在裡面。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相較於安全穩定的伴侶,你更加渴望消遙自在的愜意人生,不少的現實壓力,圍繞在你們的關係中,使雙方的相處略顯制式,互動越趨向於家人朋友。有時你覺得生活過於平淡穩定,似乎少了一些情趣,熱情之火不夠旺盛,乃至想要往外尋覓。
有時候你刻意找些有趣話題,企圖製造熱鬧歡愉,讓彼此多一點衝擊,然而對方並不太領情,有些自討沒趣的感受。你心中產生不滿疑慮,覺得和當初感覺差距太大,然而,若你總急於改變現狀,便沒有辦法看清全貌,因為很多感受是需要用心,而非用頭腦來解釋。
你還是會領悟到,追逐新奇的浪漫刺激,隨遇而安的情感態度,成為最中的理想願景。但是回顧過往的經驗及感受,你發現自己從酸甜苦辣的關係中,得到的人生啟發,遠比配合他人的腳步更加重要,若真的要找個人終身相伴,你將會說:「這輩子最需要的伴侶,終究還是自己。」

  • 事業財富

過往的努力,已經逐漸發酵,即便你目前工作中,還有一些待努力之處,需要時間慢慢完成,才能建構完整模樣。你開始覺得外界的壓力、要求與制約,不再使自己綁手綁腳,無法全力迎接挑戰,而開始學習接受,讓現實逐漸穩定。
某些利益的糾葛,突如其來的拆夥,或許使你感到意料之外,甚至措手不及。你需要在短期做好身心調適,修補失敗的不平坑洞,將目標契合的成員夥伴及人脈客戶,再次集結起來,努力重組一個有力團隊。更重要的是保持毅力跟決心,宇宙能量將流動趨於平衡,一時挫折絕非永遠的失敗,一時順利也不代表永遠的成功。
在做任何重大決策時,去展現你的氣魄及胸襟,必要時強硬果決的態度,使你看起來更加具有威信,而不只是附合權威的應聲蟲。你的事業逐步進入正軌,更多時候只需要持續提升,讓自己有足夠的擔當,便能掌握大局。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對與錯,是與非,常常只是一念之別而已。 你心裡明白,很多時候只是他人執著的點和自己有所不同,你雖不在意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但對於眾人在價值觀上的偏差,卻十分難以忍受。
這世界有太多的受害者及加害者,在重複演出相同的劇碼,僅有少數人能在情緒被掀起時,及時地喊暫停,喘口氣繼續演,記得本性的正義與良善,意味在任何時刻,都只給出祝福而非咀咒。
你將有一趟異地之旅,可能是一段長期時間,亦或已經開始的學問研究,將是一個想要深入去探索的領域,要完成這件生命中重大的決定,的確會花費一筆金錢。你知道這是必要的,而且願意去接受這個挑戰,也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對外界付出的永遠會回到自己身上。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