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在表達上會變得刻意保留,儘管雙方間依然有著相當的信任度,只是你選擇退一步回到自己的空間內,不太願意與他人分享與交談。其實,你正進入個人的冬眠期,發現自己的話語、行動開始變少,對親密度的需求下降。在外人眼裡,可能覺得你似乎變了一個人(至少是個性大變),然而對你而言,這卻是一個必經的歷程,因為你必須重新整合自己的狀態,處在一個安全且舒適的環境裡養精蓄銳,才能再次以更自在的形式展現於他人。

  • 事業財富

對金牛座而言,外在世界有太多突發狀況,其實更多時候是在考驗你的決心與應變能力。不過,在混亂的局面該如何保持安然呢?選擇慢下來吧!這才是此刻最好的行動,因為現在的所做的決策將會產生有別於以往的結果。現在,你處於人生的轉折點,將進入生命的另一層階段,這代表即便表面上事情似乎總是重蹈覆轍或波折不斷,但你的心智卻逐漸在成長,而有不同的理解並持續地內化、醞釀。

  • 學習成長

給金牛座的你,要時常對自己保持微笑,因為你笑起來是很好看的!當你的心是快樂的,看待每件事將會更樂觀、正向。屆時,你也不會再受到任何的批評、比較及抱怨所影響與侵擾,你只會將焦點專注在那些使你感到快樂與自由的地方。記住,善用吸引力法則去達成心中所望,相信自己並吸引所有真心渴望的美好事物到來吧!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現階段的你,仍在眾多人選中尋找理想的對象,卻無法分辨究竟自己想要與真正適合的是什麼。你的眼前彷彿蒙上一層面紗,在許多曖昧不明的人際關係中,不斷摸索、窺探另一半的身影,卻始終看不清楚真實模樣。其實,你並非真正想要安定下來或極度需要一位親密伴侶,你仍在個人的小我意識與情愛欲望中迷惘與摸索,渴望從許多人那裡獲得關注與愛護。然而,想像終究是空想,終會消耗殆盡,屆時,你還是得獨自面對自己的失落與空虛。

  • 事業財富

對處女座而言,每天都有各種繁瑣事物比肩接踵而來,似乎不停打亂原先的工作計畫與辦事秩序,這讓你感到很焦慮。因為大多時候,你總把行程安排得非常緊湊,卻在事情完成後缺乏真正的成就感,同時,也會發現這陣子有相當多的金錢開銷,而這些卻是你無法避免的。另外,即便你有相當多的專業技能與服務熱忱,依然需要一份工作之餘的額外休閒,來平衡日常付出的時間與心力。你必須重新找到自己生活的平衡,哪怕只是每日預留三十分鐘發呆時間,都能讓心思與腦袋冷卻下來。處女的寶寶們,對於工作,不是非要將所有的心力全砸在計畫與待辦事項中,而是學著去培養另一種角度與方式來看待。

  • 學習成長

給處女座的你,其實不用把事事都看得如此重要,也不需要時時刻刻緊逼著自己完成所有的計畫與命令,好好休息與放鬆,才是你生活中重要的一環。若你沒有充分地養精蓄銳,是不會有足夠的心力能量,去實踐你所渴望的目標。過往所堅持的原則與價值,可能會因為過度緊張與焦慮,反而變成生命中的絆腳石,「學習放手與交託」才能挪出更多的空間好好愛自己,相信自己是值得活得悠閒與滿足的。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人際關係正處於新舊交疊的過渡期,但你卻還無法兼顧二者,唯一的解決方法只能從中擇一:究竟是要待在原地不改變,還是正視那些不適用的過往習慣與老舊模式,並找回創造力。很多時候你是因為心中過不去、忘不了舊傷,而把所有來到面前的善意與助力都一手推開。然而,這並不是好的解法,真正需要處理的是檢視自己的信念,信念決定你的價值,你的價值則能創造關係。生命取決於你的價值選擇,造就所有你遇到的人,進而形成今天的自己。

  • 事業財富

對摩羯座而言,此時是一個重新整合與調整並出發的時機。你需要花些時間評估自己的狀態,讓過往經驗能夠輔助自己蛻變,而非裹足不前,停留在那些負面的狀態中。過去的事情若無法為你帶來助益,那便是拖延你人生成就的進度。放掉那些自我設限的想法,留意身邊的人際、資源、環境給你帶來的壓力及啟發,再多相信自己獨特的直覺,這將會讓摩羯座的你,在關鍵時刻做出很不一樣的決策,而這也將成為你人生道路上能長期發展的基礎。

  • 學習成長

給摩羯座的你,試著去辨認你生命中的老師吧!他的存在並非總伴隨著歡欣鼓舞,他不是那種會討好你、為你帶來安逸舒適的人。他之所以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為的就是「努力提升你」,讓你在靈性的旅途上能更進一步、讓你能突破過往的習性與業力,擺脫過往的僵固和執著,再次重塑你對生命的定義。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