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2020年06月份水象星座運勢 1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你是個情感豐富又敏銳的人,但這份情感卻容易使你陷在特定情緒中,難以脫離出來。在不斷地思量內省後,可能會因不想繼續消磨彼此的生命,決心捨棄不再合適的情感關係。   

有伴的你,過去曾在情感上付出許多心思,本月卻會開始懷疑自己的操心是否真的值得,逐漸放下那些枝微末節的小情小愛。

單身的你,開始對於享樂與冒險起了興趣,有機會走入浪漫的愛情世界裡,開始嘗試一些不同的選擇來體驗生命。 

  • 事業財富

本月在工作職場中,可能出現強硬夥伴,擺出執拗的姿態,迫使你不得不出面協調彼此的立場,這將是一番艱鉅的工程。若你身為主管角色,容易遇到團隊中的異議份子,使原先的工作計畫延遲,難以如預期進行。  

你在團隊中特別關注及保護他人,特別是和情感價值相關的敏感議題,會為了夥伴的權益爭取到底。同時,也是意見指標及情感凝聚的對象,被夥伴緊緊地追隨,左右了整個團隊的去與留。這意味有更多他人的責任必須由你承擔、更多的事需要由你解決及完成。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人生的路有高有低、有起有落,無人能預料未來的道路,究竟是平坦無阻亦或曲折顛簸。唯一能做的,便是在曾經行過的路上,坦然面對錯誤並隨時修正調整。儘管遇到困難或挫折,也無須太過糾結其中,放開手才能收到禮物,擺脫自我保護的小家子氣,生命自會帶給你應得的。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有伴的你,可能會發現另一半要求自己做出某些改變與調整。然而,對你來說,某些個性及習慣就像影子般無法擺脫。儘管表面上你能夠給出一套說詞,安撫對方的情緒,讓一切顯得若無其事。實際上,卻不願真正地做出改變,亦或下意識中,壓根抗拒他人給自己的任何指令。

不過,倆人相處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溝通」,你應該適時向對方傳達真實感受與想法,而不是在問題發生後,選擇沉默或以違心之舉搪塞過去,這樣反而會讓關係進入降溫,甚至急凍狀態。   

  

  • 事業財富

對於所處的環境,向來有著極強洞察力和強大統御力的你,總能處理許多複雜的難題,也讓周遭的人事物仰賴於你的指揮、領導。不過,有時可能因礙於面子的關係,擔負起不少旁人的責任,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與解讀中,而忽略了團隊也是種分工合作。

另外,本月容易疲於奔波在各式各樣的業務行程中,卻也因此能認識不少各種領域的朋友,雙方有機會建立起利益上的交流。只是要提醒天蠍們,由於水逆來襲,任何關於文書處理、合約簽訂的案子,一定都要再三確認、反復審定,以免因一時大意鑄成大錯。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從不甘只是當個跟隨隨波逐流的跟隨者,總想憑藉個人的強烈意志與獨特魅力,登上個人舞台、在社會中扮演亮眼的角色。不過,卻也容易因為強烈的個人風格,招來不少外界爭議,或是小人的忌妒。然而,對於成功的方式與價值,你依舊有根深蒂固的自我堅持,造成信念與行為的限制,需要以行動去證明,以成效去檢視。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對於愛情充滿著偶像劇般的憧憬與幻想,但對人際互動的真實態度,卻帶著一絲柔弱與無限不安,容易讓自己成為被犧牲、被欺負的受害者。所以,你很欣賞那些對生活充滿理想熱情的人們,因為他們的眼中總是閃爍著對生命無限的憧憬,但自己卻早已對所擁有的感到厭倦,想要逃避世俗壓力,躲進自己的白日夢中。另外,因身處在不同關係中,體驗著人生的不同面向,發現自己比以往更容易傷感,不過也更能好好地向過去說一聲再見。 

  • 事業財富

在開創事業的路上,遭逢不少莫名其妙的困難,在不斷跌倒與受傷的過程中,在經歷了艱辛的社會磨練後,逐漸學會穩定自己的步伐,將過去所犯的錯誤一一的修正、改進。另外,工作上或許經常承受不平等的待遇,渴望得到相對的平衡來紓解,那麼你不該只是默默把自己的發言權暫且擱置,放手讓其他人去主導整個局面或隱身幕後,而是應該適時發揮你的才華與能力,提供專業的建議來指引他人。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儘管還是在金錢及事業的發展上,做著旁人眼中不切實際的大夢,但已不再只是夢囈白話,而是認真思索手邊的現實條件。你開始努力整頓經驗與資源,一點一滴的打造理想中的城堡,過去曾為人無條件付出的一切,現在都成為你築夢踏實的本錢。所以,學著把生命焦點拉回到自己身上,而非暗自委屈認為外在世界總在欺負、曚騙、虧欠你,試著去看見這些哀愁情緒如何產生、試著去理解背後的模式,而非把問題不斷推卸給外界。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