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只要提到愛情與關係,對你而言就像走進滿是盛開花朵的花園裡,處處芬芳、處處美好。你把許多心思放在玩樂與情感上的遊戲,渴望與伴侶一同出遊看看世界,共享一份燭光晚餐,你的內心有許多浪漫的想法與思維,而這都會體現在你的生活中,彷彿現在就身處於一個粉紅色的泡泡之中。

對於伴侶你開始有比較強烈的依賴心及占有,凡事都渴望兩個人共同行動、形影不離,然而,某些時候過度沉溺於兩人世界,會延緩你的工作進行,除非你們彼此有相同的共識,願意一起朝向同一個目標前進,一加一的力量便大於兩個人單打獨鬥,讓關係昇華成為夥伴,將有助於彼此的事業發展。

  • 事業財富

即便在工作中遇見了挑戰、需要克服的關卡,要知道你的家人將永遠與你同在,你的關係也會陪伴你度過難關,你除了要對自己有無比的信任之外,也要相信所有的事物都有它完美的進程,過度的急躁又或者過度的放鬆,都不是提升效率的方法。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在承諾他人亦或接受承諾的過程中,有你該學習的部分。也許是曾經答應某些人要完成的事情,卻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忘記,此時,便是你開始履行承諾的時候。同時,若有人給予了承諾,卻無法依約而行,此時你該調整的是自己的心態,以及訂定原則,並依此篩選自己的朋友圈與合作夥伴。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目前你的生活重心主要放在關於自我擴展的活動,對於伴侶與其他合作關係,反而無法作出任何穩定保證,你甚至對關係抱持一種嘗試冒險的心態,看看彼此的互動究竟能激盪出什麼火花。

你高明的交際手腕與公關能力,總是能夠贏得許多人的好感,這除了帶來事業上的助益,也為你招來了不少桃花。此時的你,特別容易欣賞那些特立獨行、充滿個人想法、有藝術家特質的人物角色。

這種類型的異性,彷彿能喚醒你內在勇於開創的未知一面,但對方太有自己的主張跟作風,不容易穩定待在一段關係中,彼此可能面臨更多關於現實的考驗與抉擇。無論是對方與你是來自不同文化、種族、信仰,或是因為相隔兩地的距離因素,而無法時常相聚,都是在關係中需要考量的。

  • 事業財富

你可能因應某些人際的邀約,突然地加入某些團隊或組織,這並不意味你會將全副心力放在新的事業上,一開始只當副業經營。直到某天你覺得時機成熟、狀態穩定,才會放心地全心投注於這個陌生未知的新領域。

目前各種嶄新契機只是一個開端,無論是多好的友人鼓勵你開創新的事業,提供很高的報酬跟美好發展,邀請你成為重要的一員,都要以更慎重的方式,擬定合作契約以及投資額度,作出長期的打算,才不會使雙方因意見相左、出現關係破裂的危機。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你將面臨許多的挑戰,這些都是必須一一去補足跟整合之處,直到你完整的將自己的目標與方向架構出來,人生才算是真正的起步。即使你有心成就一番大事業,基本功永遠是無法避免的一環挑戰,凡事都必須穩紮穩打,才能建立自己的核心實力。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當你回想起一年前的今天,與此時此刻的現狀,將會發現兩者之間有多麼大的差異,回首當初的抉擇,造就了今日的結果與往後的發展,某些人看似進入了生命當中,某些人又毅然決然離開自己的世界,人們來來往往、走走停停,很多事情都是意料之外的發展,種種愛恨情仇,彷彿像昨日的夢一般撲朔迷離。

有時候當一個人太過震驚的時候,會將自己轉移注意力到其他領域,也許是很專注地看一本書或一場電影,閉口不談那些過去,但唯有你自己知道,究竟心中的那道傷是否已經痊癒,真正的放手釋懷,是不介意再度提起。

  • 事業財富

誠實,是身為人類所具備的美德,但許多人卻為了私利,任意更改自己的言詞。好比明明是在談論同一件事情,卻為了達成某些個人的目的,而扭曲所表達的意見想法,在相互矛盾的語句中,可能會造成某些人誤會另一群人。

因為他們當初是因為你的言詞,而更變他們的立場看法,是因為你的敘述,選擇相信某些你所形容的真相面貌。也許你在敘述時根本毫無依據,甚至沒有覺察到這樣的說法,是否有所不妥,造成爭議與紛擾,使人與人之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與摩擦。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學習說出讚美認同的話,而非總是在反對跟批判。這個地球上有千千萬萬種人,每一個人都呈現他們的思考模式與世界觀,我們沒辦法判斷誰是正確的,誰又是錯誤的。每個人都有個人的自由意志,選擇他們所相信的一切,旁人不具有什麼樣的資格,非得讓大家去相信它們所認為的真理。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