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一步步貼近彼此的心,以真誠滋養雙方的靈魂。

你對戀愛抱持輕鬆態度,突然增加不少邀約,你也樂於與朋友相聚玩樂,並從這些過程裡,體驗到愛情要帶給人們真正的感覺,就是放鬆、分享、愉快,你試著把這樣的感覺帶給別人,知道如此才是自己渴望的兩人關係。

如果你身邊有理想的伴侶,此時將是你們情感加分的時機,能夠趁周末假日空檔一同出遊,參與文化休閒的活動,有助於內在心靈的交流,雙方也變得更加知心與親密,在旅行、聊天、分享的過程裡,逐漸真實貼近、以愛滋養對方。

若你正在尋覓理想伴侶,此時更應脫離安逸不變的生活圈,去拓展更大的人際社交,當你對交友與休閒,保持敞開的胸襟,便可吸引相呼應的另一半,有機會建立輕鬆且穩定的浪漫關係。

  • 事業財富

服務並非彰顯自己的善良,而是將自身光芒觸及更多的人。

你開始對目前工作及事業有一定的發展計畫,即便在繁忙的生活瑣事中,依舊遵循內在的沉穩步調,在突發狀況發生時,有應對自如的能力,且對複雜待處理的人際關係,保持變通彈性。你將比以往擁有更大的耐心及動力,去面對某些意外及麻煩的處境。

你有與人合夥共事的打算,投資不少的時間和精神,認真思考這件事,你很看重彼此之間是否能發揮最大利益,也很希望雙方都能提供資源,共同承擔彼此計畫的完成,不過某些細節你必須學會交託,很多事情要試著放手,並相信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你當心在生理方面,可能出現肩頸僵硬,不得不重新去評估自己的工作勞動,開始調整作息及飲食,在身心繁忙之餘,更有意識不被情緒擾動。當你面對無法立刻解決的難題,只需要靜下心,回頭看看過去的積分紀錄,便能找回穩健的思緒,幫助自己整合想法與行動,處理問題的關鍵核心。

  • 學習指南

無論外在世界如何變化,安穩在平和的步調之中。

給金牛座的你,真正的修行是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外在世界都只是內心的鏡射,顯現出自己的喜、怒、哀、樂、愛、惡、欲,鏡子向來如實反射,同一個人在不同人的眼中,都會呈現不同的樣貌。

若你常常看見一些感覺不快的人、事、物跟境遇,首先要檢視自己的內在,什麼特質是自己所不滿意的?什麼模式是自己想改變的?當你一一釐清這些真實,便能完全接納自己,同理,也更加接受外界人事環境,帶給自己的感受。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設定自己行為的界限,朝內心去療癒自己的傷。

在感情上你頗有原則,常覺得另一半並未達到標準,對伴侶總是存有理想與失望,然而在關係中,我們只能決定自己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若你是充滿愛的,那就給出去愛,如果你充滿慈悲,就慈悲對待對方,無論對方一開始反應如何,你都學習不為所動,自然塑造理想的伴侶關係。

你常覺得伴侶注重細節,總在斤斤計較小事,雙方總為芝麻綠豆而煩心,彼此的價值觀有所迥異,討論事情不容易在同一個層面。尤其在居家生活中,只有兩人相處的空間中,更涉及私人的習慣領域,這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互相磨合與適應。你總處於比較包容配合的一方,不主動去干涉觸及對方的痛點,為自己界定了內外的界線,只要對方還未越線,你都能夠保持距離,並以禮相待。

  • 事業財富

保持樂觀自信,使你有創造力去處理所有難題。

你有很強動力要賺更多錢,也有很強慾望去購買新穎產品,你知道自己越對金錢正面以對,金錢也會隨之來到自己身上。你不需要擔心錢才匱乏,只需要好好去創造、體驗、感受金錢帶來的價值與美好,所有需要的就會自然出現。

你具有更多的好運跟條件,去接觸更廣大的平台,來傳達自己的思想知識,此時正是絕佳機會,去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長才。樂觀自信有助發展你的人際關係,你的言語表達及公眾魅力特別有說服力,發現較能輕鬆自我推薦,比以往容易獲取良好回饋。

你藉著眾人的協助,在傳播行銷、教育文化的業務領域,取得可觀成績,除此之外,若你能參加一些分享課程、提升自己的表達能力,將發現原有的理解力及學習力,更有效率及創意無窮,以往習慣的表現形式,已不再是侷限自己的課題。

  • 學習指南

你所不喜歡的人,會不會也是某一層面的自己。

給處女座的你,當人們覺得不平衡之時,通常是覺得自己付出較多,而得到較少,卻從未想過,當自己得到較多時,而給予較少之時,是否他人也覺得不公平呢?一般人覺得自己成為損失者及受害者,是非常容易的,但卻很少自省,有許多時刻,你所不喜歡的別人,某部分也就是你自己?你若把對別人的一切付出,都當作心甘情願,便不會升起不平之心,若他人對自己有所回應,則是你多得到的,自然心懷感激。因為,當你有時接受他人的慷慨對待,卻不要求任何回饋之時,正是宇宙的質能不變,但不停互換的法則彰顯。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為彼此共同的目標而努力,並維持順暢的溝通協調。

目前你和伴侶處於和諧互動的狀態,即便雙方還是有些相處摩擦,為了配合對方而遷就的習性,依舊維持一種平靜無波的關係。某種層面來說,你們堪稱互補的一對,其中一個好動,另外一個好靜,但在同一空間相處,卻不容易產生爭執,並有良好的溝通維繫。另一方面來說,你們有相同的生命目標,才會聚在一起,無論是事業、家庭、財富上,攸關實際生存的共同利益,只要現實面有密切連結,個人情愛好惡多寡的部分,都不會是關係維繫的主題。

若你原本單身無伴,可望在公眾場合中遇見條件適合的對象,彼此相談甚歡,不僅對許多事情都有共同興趣,甚至論及未來共同的人生理想。不過關於進一步的發展可能,你還是頗多評估和考量,你對未來有長遠打算,究竟要和誰共度一生,並不會這麼快做出重要決定。

  • 事業財富

持續強化並學習放鬆,以便在未來提升格局。

你的努力即將獲得豐盛回報,但在歡欣收穫之中,你深知魔鬼總藏在細節中,依舊抱持小心謹慎的態度面對現狀。若你想成就大事,該把自己的心胸視野,放得更遠更高,在做重大決策時,去展現承擔的氣魄及廣闊胸襟,必要時強硬果決的態度,使你更加具有威信,而不只是附合權威的應聲蟲。

你的事業逐步進入正軌,只需要持續提升,讓自己有足夠的擔當,便能掌握大局。你在工作上展現動力,對工作要求高標準,習慣在細節裡鑽牛角尖自我要求,這對工作上來說是完美主義,但對個人是墨守成規,學會用輕鬆的態度,無須專注在收效甚微的細節與膚淺表面的成績,接納並沒有那麼標準的表現。你的人生奮鬥感到了些許疲累,向來為了工作成績與現實需要的績效,努力耗費心思力氣,簡直是自我壓榨。長

  • 學習指南

不輕易受世俗野心所引誘,穩定自己的中心能量。

給摩羯座的你,沉默是一種力量,這不代表你無所作為。只是靜靜看著自己的處境,靜靜去觀看所認同與不認同的一切,但不給予價值評斷。試著以溫柔而非更嚴苛,去看那些你不喜歡的事物及狀態。試著真正想明白,除非你決心要改變,否則沒人能影響你的堅決穩定,學會用第三者的眼光看這個世界,當你不刻意抓取任何感受,把它當成自己,便不會受到任何人、事、物的叨擾,只是處在平靜當中。

當你讀書讀得越多,便累積越多精神的財富,當你深刻地閱讀一本書,將發現某些心得感受是非常實在的,當你越專注在自己所渴望的,越能與內在的高層自我連結,同時發現外在的問題,都可以在內心深處得到解答。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