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本月在關係中,有許多和他人互動交流的機會,你開始喜愛分享、喜愛討論,漸漸放下對自我主張的要求,真實地傾聽對方的話語,這使你的人際關係互動變得活躍,當你願意敞開心胸聆聽,和他人就多了一條可以交會的河流,便能悠遊在共同的熱情之中。
對你目前而言,容易受到文藝特質的伴侶吸引,對方可能生性聰慧並擅於溝通交流、分享想法之人。若你們能在互動中營造歡樂的氛圍,關係較能以一種更長遠的趨勢前進,共同的生命目標與興趣活動,是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一塊,若你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能在對方的身上找到所追求的自在感,對方八成便是帶來幸福的另一半。

  • 事業財富

若滿意目前的工作,願意付出十足精力去完成目標,你常抱持求功心切的態度,講求速度與效率,導致疏忽了一些細節,而沒有補漏。這時你需要放慢腳步,用緩和的態度去面對問題,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不急,需要更多時間加以琢磨。
你若不滿於事業現狀,將發現自己逃避某些事物,已經很長一段時間,許多在公司體制與組織內部,累積已久的壓力與負荷,再也無法像過往一般,好勝要強、獨自承擔。你必須和過往有所不同,重新定義個人角色與身分認同,學習對現狀做一個更全面性、更具策略的行動評估。你必須有力地訴說自己的需求,藉由有效的溝通表達,讓話語變得有份量,而非隨波逐流,跟著大環境起伏,否則無論職稱如何,都只是任由他人支配的小卒。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真正讓你恐懼的並不是挑戰,而是在面對挑戰時,那種無比急切的心思。你的內心總有個聲音,害怕自己贏不了、不持久、不被看到,有太多的目標想去完成,使你對未來既充滿行動力、又感到不穩定。
然而,這世界並沒有真正的失敗,所有不夠成功的經驗,到頭來都是成功不可或缺的養分。當你能夠定下心來,確信自己的價值與使命,毫無畏懼地往目標前進,並持之以恆,將得知力量一直都在自己手裡,你是生命主動的創造者,而非被動的接受者。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對於人際社交乃至戀愛,你是寬大且熱烈的,常能快速進入一場浪漫,但對於如何維持卻有些笨拙。你能享受兩個人痛快玩樂,卻不知道怎麼在日常瑣事中,接納每一部分的不滿意,你才發現愛情原來有很多學問在。你目前處在和諧喜悅的發展,雙方在許多生活層面,都有十足的默契,不僅有共同的話題及興趣,還能一同玩樂、輕鬆出遊,共度一個又一個愉快的假期。
你帶著十足的愛和信心,來對待這段情感,也樂於和對方的家人朋友吃飯,參與更多人的聚會活動。你總能以一種大方坦誠的態度,融入新認識的小團體中,在雙方朋友的心目中,留下良好印象。然而,你表面故作堅強自信,常是在掩蓋內心的自卑;你強顏歡笑帶動群體,只是害怕寂寞而已。當你的脆弱藏在面具底下,人們只看見微笑的你,卻難有人能觸碰那敏感的核心,那個情緒激昂、唯恐不被注意的自己。

  • 事業財富

向來以少人能及的渲染力與表演欲,活躍於社會舞台上,很容易在事業中獲得眾人的認可肯定。你在物質感官上,養成頗高的享樂慾望,在吃喝玩樂上作風誇張,進而對於個人的財務規模,產生可觀的野心企圖。所幸你的自我意志既壯大又堅定,不須他人的搭配合夥,就能獨當一面、掌控大局,成為專業領域的優異大腕,財務進帳源源不絕。
本月你有很大的活力衝勁,去嘗試新鮮有趣的事物,真實去感受每一個片刻的自己。將花上不少金錢、時間在吃喝玩樂上,渴望去體驗人生,熱衷去愛這樣的生命,只是本月的消費有點過於放縱,導致有可能出現入不敷出的財務問題,但也不會因此感到煩惱。然而,你對於投資理財要做好風險管理,掌控個人的冒險欲望,才不會陷入自己挖下的錢坑之中。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是一個樂於分享資源的人,始終相信施比受更有福,另一方面也相信幫助別人,是人人都該具備的良好品德,當你投入大量心力與精神在別人身上時,會覺得是正確的事情。往往你已經精疲力竭,還是堅持如此這般,學習保持放鬆的心,凡事量力而為,才是目前該去努力的。
試著透過獨處與靜心,運用不同的視角看待事情,當你看穿所有事物深層的意涵,將進入一個更廣大無邊的世界。你不再拘泥那些小樂小趣、小情小愛,因為你看到一個更寬闊的歷程,比任何夢境所能創造的還要壯闊。試著在最微小的水滴裡,發現萬物所映射的倒影,在人生舞台中展開一場新奇冒險吧﹗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對你而言,和情感相關的事並不急,某些人際看似毫無進展,但這些關係依然以各自的速度進行,焦躁放肆的情緒,只會顯得猴急,使雙方還沒開始就已結束。本月中你可能遇上親密伴侶,對未來都有相當遠大的理想憧憬,能夠發揮各自專長,一起並肩作戰,打拼事業。
你們培養出一種良好的默契,彷彿注定要在此時此刻相遇,因為走在一樣的路上。特別需要留意的是,彼此對於這段情感的專注性,若雙方對於經營一段關係時,都抱持心猿意馬、隨緣聚散的態度,很可能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誤會,又不願意充分溝通,把話攤開來說明白,欠缺耐性與忠誠,輕易地各奔東西。

  • 事業財富

對財富有種崇高的理想,渴望短期賺到可觀的金錢,找朋友合資創業或借貸一筆資金,發財後除了縱情吃喝、消費旅遊外,且將這些資源用來為大眾謀求福利。然而世間法則卻是,財富不會從天而降,事情總是慢慢累積能量,等有一天機緣成熟。
你需要先做一些規畫,來實現遠大目標,一旦水到渠成,即便到時你仍想閒雲野鶴、不求世俗聞達,甚至居於二線,環境條件也已勢不可擋,時勢促使你成為眾人眼中的明星,在團體中擔任重要的旗手,引領眾人實現自己的理想。
在過程中,你內心將出現不少的猶疑,諸如我是否該負起責任?我是否有足夠的資格?我是否有能力完成?你只需要安靜下來,耐心觀想所要呈現的結果,不再盲信他人的指引,只是聽從內心的信念,去覺察事件與事件間微妙的機制,一切完成目標的難題,都將隨著堅持與毅力,最後迎刃而解。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對人生的準則很理想化,但在大眾面前你不怕犯錯,也不怕自己做不好,卻怕自己不成長。你容易對自己有各式各樣的批判,不過這些都是頭腦的聲音,而不是真實的自己,你一直都是完美的、擁有高尚的價值,可以放下這些批判,清除頭腦中的無形阻礙,讓靈魂能以一個高昂有力的方式,展露此生的天賦才華。
你必須在生命中先許下承諾,持續遵守自己訂下的規律,而非一直用「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態度,隨心所欲安排日常的生活與事項。你終將獲得所渴望的,每一件事情的達成,都需要以持續的專注努力,方能完成目標,只要你願意遵守方針、付諸行動。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