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彼此相處上逐漸浮現各種被隱藏的議題,即是在關係中彼此都沒辦法坦承以待,各自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卻不願意明講。如果彼此的信任感降低,對感情的穩定度也隨之遞減,很容易因為一言不合就摧毀掉已不穩固的關係。當日積月累的負面情緒找不到宣洩的出口,彼此又不願意打破僵局,就容易做出後悔的決定。

  • 事業財富

做事向來不喜歡急躁和被逼迫去執行突發任務,總堅持以謹慎緩慢的步調進行、周全準備後才願意主動出擊,認為這樣才能真正把事情做到位。不過這個八月會被寄予厚望或被安排在重要位置,儘管感到疲累、無奈,卻又無法輕易推卸這份責任,需要以更嚴謹的態度、更周全的準備去執行。

  • 學習成長

給金牛座的你,看似困難的人生處境,其實才是絕佳的跳板。當認為外在事物停滯不順時,別急著想要打破一切困住自己的圍籬,需要學習像一杯靜止的水,在混亂之時也能保持內心的祥和、停止翻攪紛擾的思緒,才有機會找到對的出口。另外,若覺得力不從心,就是該適度休息並往內省思的時候,因為「急促」對你而言是無法解決任何問題的,事情的發生與結束都有各自的節奏,只需要回到想要突破現狀的初心,等待改變的騷動平息即可。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情感上有矛盾分裂的傾向,一方面期待他人主動發現自己的需求,另一方面又會將很多感受想法壓抑在心裡,旁人猜不透你也容易因此期待落空,對朋友、另一半產生失望,演變成一種無力與被動的態度,將關係的錯失與失敗推給他人承擔,而不願意正視自己的矛盾。若想改變現狀,就要試著讓自己放下無謂的矜持、敞開胸襟,去接納他人給你的愛。

  • 事業財富

這陣子工作滿檔,手邊的工作永遠忙不完、時間總是不夠用,把自己的日常行程安排得非常緊湊,只為了在期限內達成目標。而你對工作項目的高標準要求,在這陣子也讓身體與情緒過度負荷,甚至已快吃不消,自己卻依然埋首工作不自知甚至忽視。因此,如果你能多留意自己來自身體及情緒上的警訊,設法去改善調整,不僅會使工作能力提升、注意力更集中,也有助於養身保健,避免因疏忽而造成嚴重的身心疾病。

  • 學習成長

給處女座的你,你的存在不是為了要取悅別人,也不是為了要滿足任何人對自己的期待,不必依照他人的需求來過生活,人生的主導權其實是在自己手上的!當外在的聲音大於內在靈魂的呼喊,請靜下心來,掃除不明的焦慮、保持內在的清明,不用過度在意被他人「貼標籤」這件事,重要的是你要「明白自己是誰」、你該如何活出自己的人生,走出自己的道路,相信時間久了,這些標籤不只會自然脫落,旁人也會看到不一樣的你!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感情上所認為的幸福美好,是自己感覺良好所營造出的假象,還是真正滿足彼此需求的依賴?儘管在愛情中一向積極,總想為另一半付出所有,但你的付出是否是對方想要的?是否兼顧另一半各方面的需求?對方又是否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這些將會是本月課題,彼此需要更多的溝通與推心置腹,即便說出來或是聽著不舒服,也是必要的。

  • 事業財富

做事向來十分有原則,也意味不會輕易妥協任何不符合自己標準的的體制與環境,所加諸的現實壓力。每當不公不義的事件出現、眾人權益受到損害,就是你扛起現實責任,背負處理壓力的時候。即便當前的處境對你來說相當不利,甚至外界施加的壓力聲浪也逐漸壯大,但相信你依然奮不顧身為眾人利益搏鬥,若你能夠堅持原則到底,事情將會在最後出現轉機。

  • 學習成長

給摩羯座的你,家是你的避風港,是你的寄託與依靠,也是你唯一能無顧忌去依賴的地方,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支柱。個人的根源來自於家,許多人在自己的生命中感到寂寞無依,那是因為失去了家的歸依。當你遇到挫折或深感失落時,不妨回歸家庭,找回內心的平靜。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