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合盤分析

范爺與李晨的分手宣言:「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前些日子在微博與各大媒體間引起軒然大波,時至今日仍有不少命理大師出面分析與預言,因此小編與老師也利用我們家的 #ASTRORG 線上合盤,針對范爺與李晨的本命星盤與雙人合盤進行占算與分析!

雙人合盤

※ 因不清楚明確出生時間點,所以系統貼心幫小編自動帶入12:00。同理,若大家試用時不知道時間點系統都會自動帶入喔!
※ 看愛情關係少不了「金星」、「火星」,所以小編會加重這兩點切入喔!

|個人星盤|

【李晨 – 日射手、金星天蠍、火星射手】

從李晨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1. [群星射手],日水火海王 4 星都落在射手,代表他樂觀陽光、活力充沛、正直勇敢、思想開放、人緣好,喜歡熱鬧,熱愛冒險和自由,不喜歡受束縛,說話直接不拐彎抹角,有點粗線條,總是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同時擁有敏銳的直覺和高遠理想,注重社會商機,加上日木互融,也可以說是個幸運之子外加陽光型男。
  2. [月亮合土星],意味著土星帶來了情緒上的穩定與情感上的克制,通常小時候身邊有著較嚴格的父母或長輩,因此多少會收斂一些射手過於奔放灑脫的個性,也會讓他在工作與生活態度上較認真踏實。另外,月亮被金星接納,天生令人喜歡,容易獲得眾人的好感。
  3. [金星刑木星],有著樂天開朗的個性,喜歡參與高尚優雅的社交活動或場所,知道如何影響大家的情緒、如何讓大家開心,是團隊中有影響力的開心果,但需注意別只顧著大家開心而失去一些自我原則,或耽溺於個人享受中喔!
  4. [火星合海王星],擁有積極活躍的思考力,也能準確的表達自己決定採取的行動和決斷力,在思考與學習上喜歡與人競爭,說話方式帶有戲劇性。

就以上幾點不難看出李晨有著強烈的射手特質:活力充沛、陽光開朗。

【范冰冰 – 日處女、金星天蠍、火星獅子】

從范爺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1. [群星天秤],水木土冥王 4 星落天秤,象徵著聰明、優雅、仁慈,追求公平正義,富有卓越的社交手腕,水天秤讓范爺能以深具說服力的談話技巧和友善的方式去表達事情;木土落天秤強化她事業上的判斷力以及能很容易與他人建立友好關係進而合作,另外范爺其實相當需要親密關係也很重視婚姻,會慎選另一半,通常傾向年長或成熟穩重的異性。
  2. [太陽刑海王],此相位預示著盤主是個情緒容易受傷,內心有著強烈的自卑感和無助感的人,所以儘管看似光鮮亮麗又霸氣的范爺,但日處女加上此相位,內心應該是有很多煩惱和糾結的,不過此相位同時也讓范爺能展現出迷人彷若海上夢幻妖姬的魅力。
  3. [金星刑火星],金火形成了強硬相位,為范爺帶來強烈的個人魅力,擁有濃烈與澎湃的感情,因此在很多關係中可能會經常感到愛恨交織的感覺,在感情生活中也會備受兩個極端所困惑與掙扎。
  4. [火星接納金星],金星落天蠍與火星相刑,加上金天蠍被火獅子接納而讓范爺在追求時大方高調,談戀愛時投入又執著。

日處女、月白羊、火獅子的范爺,有著追求完美近乎吹毛求疵的個性與堅強陽剛如男人的內心和霸氣十足的作風,塑造出少見又獨特柔中帶剛的霸氣女神形象!

|兩人合盤|

分析完個人星盤後,當然要來看一下兩個人的合盤啦!

小編這邊就不再著墨他們為何分手,純以合盤的角度去剖析兩人相處互動的關係,並以比較強的相位拿出來做探討喔:

  1. [火星合木星],彼此的關係充滿活力、強烈的激情與征服慾,互動熱情有勁、性致勃勃絕不枯燥,彼此對未來也是抱持著樂觀展望的,所以才曾許下互訂終身的諾言。
  2. [水星合冥王],彼此很重視靈性發展,在心理學或神祕學方面有著許多的交流,不過這段關係非常強調信任與背叛的議題,因此需要樹立「共同的信念」才能維繫下去。
  3. [月亮拱水星],這段關係最特別的就在於彼此的連結與交流,你們都能夠利用言語或文字讀懂對方的靈魂,這對兩個人的相處與是否長久都佔有很大的影響性。

其實從以上這三種相位關係,不難看出兩人有著很深的情感連結和互動交流,想必這也是他們愛情能長跑4年並一直保有愛情鮮度的秘訣吧!

好奇自己的上升、金星分別是什麼嗎?探索個人星盤請點► ► 個人星盤

想占算與對方的速配指數與了解彼此間的互動模式請點選► ► 雙人合盤

個人星盤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