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firehoroscopes
,

2020年08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八月運勢首發,獻給跟獅子同為火象的寶寶們!牡羊、射手久等啦!前幾天水星對分土星,有沒有過得特別辛苦、挫折感不斷呢?本月又會面臨什麼考驗?一起來看看吧!
職場躺著賺
,

職場路總是一帆風順!工作宮看出你的好運指數 

你是人人稱羨的職場幸運星嗎?運氣就是比別人好,職場路不見大風大浪?其實星盤有這3顆星,多半能輕鬆工作躺著賺!
水逆巨蟹
,

水逆尾聲浪潮不斷?12星座水逆求生指南趕緊服下!

水逆就要進入尾聲了...但加上陰影期的話,是還要再一陣子的。這次水逆大夥兒有挺住嗎?不管怎樣,先服用一帖「注意事項」,再繼續撐下去!
職場勞碌命
,

職場人生會不會太苦命?工作宮決定你的勞碌指數 

你是個工作狂嗎?總是事情做不完,永遠行程滿檔嗎?還是運氣就是比別人差一點?其實星盤一看便知!來看看職場上的你,是不是天生勞碌命!
羅志祥
,

羅志祥戒色有多難?從星盤分析三人的愛恨糾葛

在雙翔劈腿、Grace們逆襲後,大家都很關心渣是否與星座、星盤有關。小編這就來當個預言家,查驗一下他們三人的真身與隱藏在星盤中的秘密。
武漢肺炎
,

從占星看武漢肺炎走向 5-9月星象成關鍵

藉由新冠肺炎(Covid-19)所引發的全球性大流行疫情,做出世俗占星(世界大事)之分析預測。
水星逆行
,

水逆來了!12星座分別要注意哪些眉角?

本月迎來了 2020 年第一次的水逆,也就是從 2/17 開始一路逆行到 3/10 。究竟水逆期間會對各星座造成哪些影響呢?又該注意什麼呢?
愛情契合度
,

你和他的愛情速配契合度到底如何?

愛情模樣百百種,你與他是哪一種?透過「個人星盤」與「雙人合盤」解析明星佳偶的愛情風格與契合度,從中窺見自己的戀愛模式!
愛情配對
,

七夕特輯:妳和他到底配不配?

要如何看出兩個人是否相互吸引、容易產生化學變化呢?只要透過分析「火星」和「金星」間的關係就能看出彼此是否互有好感!
范冰冰&李晨合盤分析
,

范冰冰李晨4年情斷!星盤深度剖析神仙眷侶的情感關係

范爺與李晨的分手宣言,在微博與各大媒體間引起軒然大波,因此今天針對范爺與李晨的本命星盤與雙人合盤進行占算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