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

最近阿翔、謝忻和Grace的感情可說是佔盡各大媒體版面,許多不同領域的命理大師也紛紛發表對這段感情的分析和預言,更不乏從星座、占星領域切入的文章,畢竟多年來探討「人際關係」在占星學是最蔚為流行的主題!
因為這個話題實在太火,小編手癢就趁週末打開 #ASTRORG 星盤,針對三個人的本命星盤與老師討論&分析起來啦!

雙人合盤

※ 因不清楚明確出生時間點,所以系統貼心幫小編自動帶入12:00。同理,若大家試用時不知道時間點系統都會自動帶入喔!
※ 看愛情關係少不了「金星」、「火星」,所以小編會加重這兩點切入喔!

|個人星盤分析|

【阿翔 – 雙魚座、金星雙魚、火星雙魚】

從阿翔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1. [群星雙魚]- 帶有濃厚的雙魚特質,情感豐沛、有同理心,不過容易逃避、沉浸在自我的幻想世界。而金、火星在雙魚,在愛情方面更是浪漫到不行,會把劇中浪漫、你濃我濃的閃光情節直接搬到生活中!
  2. [日火合相]- 具備行動力及創造力,會展出積極、果斷、愛現的特質,喜歡競爭及主導,所以儘管阿翔是消極慢吞的雙魚座,但他在演藝圈的表現卻能展示出強烈的領袖特質和存在感。
  3. [月亮拱海王]- 潛意識中的直覺與幻想被海王星加強,容易被神秘的事物影響,對周遭環境或他人情緒也特別敏感,所以若在阿翔面前表現出脆弱受傷的樣子,那他一定不會忽視對方,另外相拱的力量也替阿翔加持群眾魅力,這也說明為何阿翔可以如此火紅啦~~~
  4. [月亮衝冥王]- 且月亮落牡羊,顯示出強烈的情緒反應和容易衝動的特質。

【Grace – 摩羯座、金星摩羯、火星水瓶】

從Grace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1. [ 群星摩羯]- 代表帶有強烈的摩羯特質,具有傳統、堅強、負責任、有擔當的特質,行為表現上沉穩內斂、端莊穩重。
  2. [月亮衝木星]- 意味比較容易情緒化、浮躁,但基本屬於熱情開朗型,也減低了摩羯陰鬱悲觀的特質,所以儘管在這件事上 Grace 處理沉穩恰當,但內心絕對已掀起軒然大波。
  3. [ 水星合金星 ]- 具有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在寫作與口語表達上容易讓人覺得舒適、愉悅,這從 Grace 在粉專和上節目的談吐中,都能多少感受到!
  4. [金星摩羯火星水瓶]- 代表理性、懂得控制自我情緒,會以沉著態度與高尚素養面對挑戰,所以儘管內心在天人交戰,也不會放任情緒張牙舞爪,在面對公開場合時,也會以沉著得體的態度面對。在愛情關係中會以實際行動認真看待彼此關係並為此付出極大努力,也容易受懂得自制的人所吸引。

【謝忻 – 射手座、金星摩羯、火星處女】

從謝忻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1. [ 群星射手]- 代表樂觀、熱情奔放、愛好自由和冒險,帶點粗線條。
  2. [金星拱火星]- 有好玩樂特質,個性討喜,能展現出自己好的一面,因此在人際關係中很吃香,與同性或異性都能自然相處,更具有性吸引力。
  3. [ 金星刑冥王 ]- 此相位有種特質就是非常具有「魅力」,這種帶有神秘特殊的魅力也適用在異性跟大眾上,所以對藝人來說是相當好的,但此相位的人感情路通常坎坷,容易吸引到爛桃花或不愛的人,經常發生「我愛的不愛我,愛我的我不愛」的情況。
  4. [金星摩羯火星處女]- 工作上把吃苦當作吃補,自我要求高,在愛情關係中會很認真看待,並不斷付出,易被懂得自制與專業人士吸引,容易在事業中遇到愛。

|兩人合盤分析|

分析完個人星盤後,當然要來看一下兩個人的合盤啦!

小編這邊就不再著墨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純以合盤的角度去剖析兩人相處互動的關係,並以比較強的相位拿出來做探討。

阿翔與Grace的合盤分析:

  • 太陽刑木星|衝擊彼此的三觀,容易出現情感與理性的兩難,若克服能有所成長。
  • 太陽刑土星|相處時容易壓抑自我,很難感到放鬆,束縛感重,彼此都要包容性格上的差異。
  • 月亮刑水星|能互訴心事、了解彼此情緒感受,但彼此各方面差異大,容易有誤解,維繫關係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 月亮拱海王|能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靈魂伴侶,有著宿命與精神相通的緣分。
  • 水星刑冥王 |彼此的觀點看法非常不同,相處像在演推理懸疑劇,彼此難互信,溝通也常有摩擦或鬧彆扭。

觀兩人的合盤可看出,彼此在各方面有很多不同,理解彼此、維繫關係需要付出時間與心力。

阿翔與謝忻的合盤分析:

  • 月亮刑金星|彼此在安全感與相處模式有很多差異,雙方可以奢侈享樂,但彼此很難建立親密感。
  • 月亮冲冥王|彼此欠缺理解,執著強烈的情感,會為彼此的生活帶來戲劇性變化。情感上容易出現相互折磨,關係像是愛著也痛著一般。
  • 火星刑海王|彼此都認為對方很有吸引力,但關係瀰漫著放縱與逃避,容易讓對方上癮沉溺在一段秘密關係中。 
  • 水星合天王|相處模式另類前衛,可能成為網友型男女朋友。
  • 太陽冲火星|肉體上具有強烈吸引力,但關係充滿緊張與對立。

觀兩人的合盤可看出,彼此相互吸引,也容易上癮,但關係卻是愛著也痛著的。

好的,想引戰、互相攻擊的請左轉;想試用體驗我司星盤,了解自己星座、相位資訊的小編雙手奉上► ► 個人星盤

想占算與對方的速配指數與了解彼此間的互動模式請點選► ► 雙人合盤

個人星盤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