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在雙翔劈腿、Grace們逆襲後,大家都很關心渣是否與星座、星盤有關,不少粉絲紛紛跟我們敲碗。在看完小豬前些日子發得七千字懺悔文後,小編更好奇起他們仨各自的星盤,就來當個預言家,查驗一下他們三個人的真身好了XD

雙人合盤

※ 因不清楚明確出生時間點,所以系統貼心幫小編自動帶入12:00。同理,若大家試用時不知道時間點系統都會自動帶入喔!
※ 看愛情關係少不了「金星」、「火星」,所以小編會加重這兩點切入喔!
※ 若以太陽星座就斷定哪些星座出渣男渣女,是會有偏頗的喔!
※好奇另一個翔的愛情故事,請右鍵點擊► ► 前往

|個人星盤分析|

【羅志祥 – 日獅子、金星巨蟹、火星雙子】

從小豬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 [星盤形狀呈碗型] –  領頭行星為火星雙子落8宮
    碗型是指星盤中行星都集中於星盤一邊,看起來很像一個碗。小豬的行星都落於左半部,意味自我意識高、比較主觀。另外,行星型態呈碗型時,領頭行星「火星雙子」就顯得很重要,人格特質也會很明顯。
    當代表性、行動力、憤怒表現的火星落入雙子座,顯示出他具有好奇心重與隨機應變的特質,聰明機智、善辯論,通常口才與文筆都不錯,但容易缺乏耐性。性與吸引力方面,好奇心重、不喜歡沉重或一成不變的關係,容易被年輕異性或能言善道的人吸引。不爽或遇到狀況時,容易出現辯駁或嘲諷的反應,或想盡辦法以自身說服力脫身。
    同時,火星落入掌管神秘、性、黑暗的八宮,進入強勢位,意味通常很性感或健壯,尤其在性方面相當熱情直接,熱衷征服的過程。不過,在與人合作合夥上,具侵略性、易起爭執。
  • [太陽獅子落10宮]- 獅子座的小豬,自信、耀眼、獨立,渴望得到認可與崇拜,加上太陽落事業宮(十宮),會很想證明自己的能力,很有企圖心與野心,渴望在事業上闖出一番成就。另外,日水合更會讓他善用表達自己的想法,藉由言論來建立自信以及獲得認可、重視。而小豬的確以亞洲天王之姿,在演藝圈佔有一席地位,影響力不容小覷。
  • [金星巨蟹落9宮]- 喜歡照顧人,加上木海相拱,很會照顧自己人。敏感體貼、有同情心,卻容易缺乏安全感,戀愛中黏人、控制慾強,不過可能會用忙碌或假裝不在乎來掩飾。另外,通常也很難放下一段感情關係。所以儘管事件爆發一陣子後,小豬還是在520發文訴情,說明他還是很難割捨這段九年情。金星同時落入九宮,異國緣強,容易有異國情緣。戀愛很重感覺,強調一拍即合,所以就算彼此認識很久,若不來電也很難搭上線,而來電的,哪怕距離再遠也都不會介意。
  • [火星冲海王]- 顯示出相當情緒化的特質,容易莫名生氣。另外,代表行動力與性的火星與夢幻欺騙的海王星呈困難相位時,很多時候做出的行為都很曖昧,加上海王星又跟木星相拱,所做的事常會像蒙層紗,可能出現被人騙或做出欺騙行為,甚至出現因衝動而做錯事的情況。不過,此相位也出現在不少有魅力的男演員或運動員中,藉由表演與戲劇展現自己,並獲得他人的認同或崇拜的對象。

(小編看完千字文後,再看他的星盤,實在是非常有感……大家覺得呢?)

【周揚青 – 日處女、金星獅子、火星牡羊】

從Grace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 [金星獅子落8宮]- 熱情、高貴,有公眾魅力,許多藝人都是金獅子。但在愛情裡卻缺乏安全感、怕孤單,不過很知道自己要什麼,通常對另一半的要求高,因為至少是要能帶出去或能炫耀的,所以也有些外貌協會。對另一半大方又浪漫,屬於天生的情人。多數吃軟不吃硬,吵架時對他示弱撒嬌很有效,這也難怪小豬會發懺悔文,試圖用回溯兩人交往點滴挽回這段情。不過,金星落獅子又在八宮,代表嫉妒心和佔有慾都很強,小豬的行為無疑是痛踩她的底線了。
  • [火星牡羊落4宮]- 火星進入強勢位,表現出充滿活力、勇敢、積極的行動力與競爭性,通常脾氣不太好,遇到狀況或情緒到臨界點時,就會如同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容易衝動行事,不過脾氣來得快去得快,也相當重義氣挺朋友。另外,火星落四宮暗示可能有軍事背景或家人間容易有口角紛爭。
  • [ 金星拱火星]- 火星的行動力配上金星的魅力,顯示出討喜的個性、好玩樂的特質,懂得如何展現出自己好的一面,人際上很吃香,也非常有魅力。
  • [金星刑冥王]- 特別的有魅力,尤其在異性中,但是通常情路會比較坎坷,有易招爛桃花體質。愛一個人時,會愛得刻苦銘心、容易相互折磨、傷痕累累。

【簡愷樂 – 日處女、金星獅子、火星獅子】

從蝴蝶的星盤可以看出以下 4 個特點:

  • [ 星盤行星呈扇型]- 掉落外圍的行星為月亮雙魚落3宮
    扇型是指大部分星體都盤據一側,但有一顆星卻落在小圈圈外,星盤上看起來很像扇子,而落在外圍的那顆星「月亮雙魚」就會特別被強調。
    月亮代表的情緒潛意識來到雙魚,也會有很強的雙魚特質,情感豐沛、善解人意,看起來大部分都很無辜柔弱,或有一雙眼角下垂的無辜眼,因此在異性中也很有魅力,不乏追求者。不過,月雙魚大多是顏控,對方要麼帥或美,不然就要像個王子、公主。缺點是,很多愁善感、容易逃避、易受人影響和過度活在自己世界,遇到糾結的事會往死裡鑽、愛上不該愛的人還會替對方找藉口,感情上出現曖昧不明、被騙、受傷害或犧牲的情況很大。而月亮落入3宮,意味在情感表達上也帶有雙子特質,很像是月亮同時落入雙魚雙子,既敏感、情緒化又好動、很會說話,算是有著複雜又不安定的個性。
  • [金星獅子落8宮]- 和周揚青一樣同是金獅子金八宮人,所以在愛情觀這部分還是滿有相似點。比如都被火八宮的小豬吸引,火八宮散發出神祕性感,剛好對到金八宮的味,金火兩顆星在愛情裡相遇又容易擦出激情火花,這些都意味著三人間充斥著濃濃的荷爾蒙,愛恨情仇都是荷爾蒙作祟。
    另外,金火合又讓蝴蝶更性感、更具魅力,加上金海拱,加深天性的浪漫,感情上很有想像力、富有同情心,很能安撫內心受傷的人,所以討人喜愛,不過容易不切實際。
  • [火星獅子落8宮]- 行動上有活力又坦率,會大方地展現自己,異性很能感受到其生命力而被吸引。行動上不輸火牡羊,但更有持續力,所以蝴蝶在演藝圈裡勇於轉型,也很有毅力的堅持下去,而且火海相拱的力量,也替蝴蝶加持群眾魅力,讓蝴蝶不只獲得大家的認可,更收穫一批粉絲。另外,跟小豬一樣火星同在八宮,蝴蝶也是相當「性感」的,不過因為火海拱的關係,行動方面還是會受到情感影響,敏感又情緒化,也可能有秘密地進行某些行動。
  • [日海刑]- 有此相位容易有自卑情結,儘管表現出來的是陽光樂觀的一面,但實際上容易低估自己、缺乏自信,甚至有逃避心理,可能導致發生問題或狀況後,不想去看清現實、害怕做決定、不停譴責自己。也因為情緒的敏感、內心的自卑無助,而容易被人欺騙利用、沉溺自我犧牲欺騙中而迷失自我。
個人星盤

|兩人合盤分析|

分析完個人星盤後,當然要來看一下兩個人的合盤啦!小編這邊純粹以合盤的角度去剖析倆倆間相處互動的關係,並以比較強的相位拿出來做探討說明。

羅志祥周揚青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合盤分析:

  • 太陽合金星|彼此間吸引力滿滿,關係輕鬆愉悅又相互欣賞,享受與對方為伴的感覺,彼此能成為對方一生難忘的理想情人。不過,魅力激情褪去後,降溫也快,比較不利於生活上的朝夕相處。
  • 太陽刑海王|周揚青的太陽與小豬的海王星呈負相位時,周揚青希望跟小豬安定下來卻用施壓的方式求承諾,反而導致小豬因不想被束縛,而用白色謊言欺騙,導致彼此處於相互猜疑和誤解的冤家關係。
  • 水星拱火星|彼此在行動上默契十足,尤其在需要思考互動的遊戲中,更能激盪出許多火花。關係中充滿驚喜與刺激,常常話匣子開了就關不上,或透過小鬥嘴增進彼此的互動。
  • 水星刑冥王|兩人雖然常有言語上的互動,但彼此的觀點卻很不同,很常有「顛覆三觀」的感覺。甚至會因溝通摩擦鬧彆扭,相處上比較難建立互信,可說是十分累人。

觀兩人的合盤可看出,彼此間的確吸引力滿滿,但信任度不足又相互較勁,關係呈現你追我跑的愛情狩獵遊戲

 

小豬蝴蝶

羅志祥與簡愷樂的合盤分析:

  • 太陽拱天王|彼此相處上有著多變有趣的色彩,相互尊重雙方的不一樣,也願意給對方獨立自主的空間,關係自由又開放。
  • 太陽拱木星|彼此重視心靈成長與精神收穫,小豬容易因蝴蝶的存在更有自信、更勇於做自己,關係自由開放又亦師亦友,能相互合作一起成長。
  • 金星刑冥王|彼此間有很強的吸引力,卻可能因現實因素無法在一起,又因為負相位的影響,在情愛、金錢、權力都有很深的糾纏及危險性,導致關係難分難捨,常出現在三角戀或地下情中,或出現虐戀戲碼。
  • 水星刑海王|彼此間容易產生莫名奇妙的誤解,溝通上很多時候伴隨無力感,很難真正理解彼此,但又把對方視為精神夥伴。為了避免衝突,會選擇刻意迴避真實想法或用白色謊言欺騙。

從兩人的合盤可以看出,彼此相互吸引,但關係比起跟周揚青在一起又顯得自由,偏向精神上的情感關係。

※好奇另一個翔的愛情故事,請右鍵點擊► ► 前往

 

想了解自己的個人星盤請點此► ► 個人星盤

想看看自己與對方的雙人合盤請進入► ► 雙人合盤

加入 ASTRORG LINE 官方帳號,讓你隨時隨地星盤帶著走!► 立即加 LINE

雙人合盤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