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隨著木星的到來逐漸活躍了起來。有伴的巨蟹寶寶與對方的感情會更加緊密、穩定,能有關鍵性的進展,適合確立與建立長期的關係,例如同居、步入婚姻等,不過先別高興太早,若是雙方之間存有未解決的問題,建議還是要開誠佈公正視問題,好好地溝通談談心,才能繼續維繫這段感情,不然也是很有可能結束一段關係的。單身的巨蟹寶寶對愛情的渴望越發強烈,也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可以把握這段時間去開始新戀情喔!人際方面,這陣子有機會加入新團體或是認識有趣的新朋友,利於拓展人際及交友圈。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運不錯,有許多展現自己的機會,因此會非常忙碌,像是組團隊、談合作、跑業務、拜訪客戶、求職招聘、外地出差等等,加上貴人運也不錯,好好努力能有好收穫,是段利於拓展個人事業發展的時期。不過,提醒巨蟹寶寶處理事情時需要多留意細節,否則容易出錯出亂。另外,合夥共事也是重要課題,孤軍奮鬥容易錯失成功機會,更多時候是需要旁人協助、團隊合作與支持才能完成,因此處理好團隊的人際關係也很重要喔!相對地,繁忙的工作同時也可能會讓身心吃不消,容易精疲力盡感到焦慮不安或失眠,或出現各種大病小痛,需要好好注意身心健康!財運方面,雖然開銷很大,但能藉由辛勤工作換來相對的報酬,所以別存僥倖心理,該努力工作就認真,該休息時就放鬆。

  • 學習成長

給巨蟹座的你,或許你會因為過去的種種而思慮過多、害怕改變想選擇安於現狀,但此時此刻不該選擇止步,因為隨著木星移位,許多事情都重新步入正軌、緊張的關係也慢慢緩解,一切都逐漸明朗化,尤其在愛情與合作方面都洋溢著生機與好運,所以多給自己一些自信與勇氣吧,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寶寶會對目前的關係產生不確定、不信任的感覺,可能是彼此在相處上缺少某一層面的親密,金錢價值觀一直無法產生共鳴,開始正視關係中的問題產生各種陣痛,或親友過度的關注讓你備感壓力產生排斥心理等,而讓你更容易表現出情緒化與攻擊性,此時不妨給彼此一些空間與時間,好好消化、試著去理解後再坦誠溝通也不遲。單身的天蠍寶寶,會有被介紹對象與相親的機會,建議要擦亮眼睛多觀察,別一下就陷進去了。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受火星與水星的影響,你充滿活力與衝勁,做事也相當有效率,尤其在演講、出版、文書寫作、溝通交流、推廣資訊等領域能有不錯的表現,能獲得眾人的欣賞與歡迎。同時,也有機會認識新合作夥伴,增加不少交際應酬的場合。另外,隨著木星移位,你可能會將部份心思轉往投資新興產業或發展個人副業,建議你可以多把思考重心放在未來趨勢上,能試著開始改變往新領域、新方向邁進與發展。然而,過多的工作量也會讓你身心吃不消,常感勞累或身體出現發炎、生病的透支狀況,記得要適時喘口氣與休息。財運方面,有所付出就有所回報,能有不少金錢入袋,加上會想賺更多錢或有賺錢機會出現,會比較關注投資理財相關事務。但同時吃喝玩樂、債務支出也少不了,總之,財務方面不可掉以輕心,衡量好開支與儲蓄,該處理、結算的要好好算一算!

  • 學習成長

給天蠍座的你,火星仍在你的命宮,讓你行事上表現的積極主動,更有自信與能力去處理各種狀況,加上太陽進入射手,也會讓你變得寬容,能改善同事夥伴間的互動關係。另外,受木星移位影響,未來可以多學習進修新技能、多出遠門旅行,能有不少收穫。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寶寶會感到失落與無力,雙方之間的關係陰晴不定、時好時壞,容易出現溝通不良、意見分歧的矛盾狀況,可能與你在人際社交的活躍有關係。隨著金星與木星進入人際宮位,你會有許多社交活動的邀約,或加入志同道合的團體中,能夠認識許多新朋友,利於拓展人脈與朋友圈,所以交際應酬多了,自然就無暇顧及感情這一塊,建議有伴的你若想要維繫好感情關係,還是要花點心思陪伴對方,或試著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吧!單身的雙魚寶寶就有福了,社交的活躍也代表著桃花旺盛,有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對象,可以好好觀察這之中有沒有命中注定的他/她喔!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逐漸做出成績,有不少嶄露頭角的機會,不過隨著木星移位,也會讓你感到迷惘,想要轉換跑道或方向、被調換工作崗位與項目,但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把更多心思放在團隊與人際關係上,獲得群眾的支持與幫助,將能協助自己在各領域中推進。加上貴人運轉旺,有機會結交各專業領域中權威的人物,有可能藉此提攜你躍升到全新或更高級的社交圈中,要好好地把握此機緣,打好人際方面的關係。財運方面,隨著交際應酬的增多,荷包失血機率很大,平常沒有儲蓄習慣的,可要皮繃緊囉!

  • 學習成長

給雙魚座的你,鼓起勇氣向前吧!別害怕挫折,也無須埋怨考驗,只要學會相信自己的力量與直覺,盡情張開雙臂去嘗試、去擁抱發生的一切,你將會發現更大的舞台,尤其好好經營團隊人際方面,將能為你帶來順利與幫助。不過,也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模式,畢竟社交上的忙碌,對身體健康的耗損也大,應酬場合勿過食、勿貪杯,顧好健康才能走更遠的路。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