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2020年02月份土象星座運勢 1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受水逆的影響,本月有伴的金牛寶寶們容易有溝通上的問題,尤其是網戀或靠網路訊息維繫情感的情侶,而爭吵後又容易選擇沉默或逃避,但這種冷處理方式是對感情無益的,建議當言語無法完整傳達清楚時,就拿出行動吧!另外,本月感情中可能也會有前任舊情來干擾而你又心軟不忍拒絕對方,或另一半對你有所隱瞞,也可能分隔兩地或見面機會變少。單身的金牛寶寶,自身情緒狀態有所下滑,顯得比較無助、被動,容易出現想太多或暗戀的情況,會心動於能療癒你或需要你幫助的人,但其實這些感情很可能只是錯覺,身邊夾雜不少具誘惑性的爛桃花,需要懂得辨別,別掉入桃色陷阱裡了。人際方面,本月會有許多社交機會,甚至把朋友放到比較重要的位置,但受水逆影響,朋友、社團間的往來容易包藏秘密或出現溝通不良的狀況,通過考驗後會讓你更知道哪些人值得信任、哪些人不值。不過,下旬狀況會改善,跟新、舊朋友的往來會更頻繁,利於拓展資源、維護關係,且有望遇貴人,可好好把握。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工作量不少,隨著火星過境,海外相關的業務或客戶聯繫往來變多,使你覺察自己的能力有待磨練,而萌生進修、學習的打算,這種打算促使你躍躍欲試,去尋找提升競爭力的方法。同時,你也有許多佔在眾人面前表現長才的機會,能夠傳播、展現個人的能力,因此職場上你幹勁十足又充滿野心與藍圖,也備受長官長輩們賞識,算是一個上升期,建議不要怕辛苦,這份努力值得等待,會有好的回報。財務方面,雖然勤奮的金牛在上旬收入方面有不錯的進帳,但受水逆影響,在社交應酬上也會有不小的開銷,也可能會有投資理財方面的問題。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本月在職場上會較多勞,雖然追求形象與目標很重要,但身體還是要顧一下!受水逆助影響,可能會被人誤解或有人在背後說你閒話,很多事都不如預期,容易多了煩惱與擔憂,所幸到月底情況會改善。健康方面,要多關心自己與家中長輩的健康,盡量避免對身體不好的事物或生活壞習慣,包含自己的情緒,要留意舊疾復發的可能,建議保持正面心態、睡眠品質、調節好心中的怒氣,接觸身心靈相關的事物或許有助於你找回內心平靜。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隨著水星的進入,會讓有伴的處女寶寶們更重視關係本身、更容易感受到伴侶的重要性,因此變得更願意付出,對於感情穩定的可說是件讓關係更親密的好事。不過由於水逆的關係,卻容易增加了言語上的矛盾與變數,甚至激發某些秘密的曝光,對於不穩定的情侶可能會找不到相處的節奏,建議處女們遇到問題不要去逃避它,雙方都需要成長,為關係負起責任。單身的處女寶寶,本月桃花不少,尤其可能回想起前任舊情,而興起聯繫復合的念頭,建議一定要想清楚,究竟當初分手的原因為何,問題不解決未來遲早為隱患。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本月都要做好防護措施,容易意外懷孕或流產,要多注意。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水逆容易在合作合夥上扯後腿,比如受人拖累不得不讓步、人事變動讓你更加忙碌、容易更夥伴們起爭執或溝通不順暢,雖然會讓你不爽與迷惘但也無可奈何,這陣子就不要太過強求,建議重要協議或合約就抓緊時間在水逆前處理吧!但月底都會逐漸好轉的,加油!另外,身心狀態也會拖累工作,要好好保重身體,若壓力太大也要找到渠道疏導,適時休息與放鬆。財務方面,偏財運算還不錯,或許會想從事一些投資或做些副業,或因業績而有獎金入帳。但水逆的逆襲,可能還是會帶來些突發狀況,甚至在家庭或感情上有一筆開銷或小破財。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向來要求完美的你,本月就放寬心,順其自然吧!因你的守護星水星逆行,多少會導致你在思考上缺乏理性,不建議做重大決定,加上水逆 7 宮,感情、合作合夥與對手的問題會耗去你不少心力與精力,提醒你,這陣子一定要特別注意簽約問題,合約裡的條款要看仔細、多檢查,免得留下疏漏與隱患;感情上容易跟前任有牽扯,也要好好處理。另外,對於有子女的處女們,近期容易與小孩有衝突、鬧矛盾,或是小孩容易受傷,要多留意喔!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寶寶們,受水逆助攻,彼此容易溝通不順、胡思亂想、有所隱瞞或對於金錢管理有分歧而產生誤會及矛盾,可能因另一半不擅理財而想去掌控對方,兩人可能會面臨聚少離多的情況。感情中容易以自我為中心,需要注意關係的平衡,調整自身的控制欲,遇事不要窮追猛打。單身的摩羯寶寶,可能會有暗戀的情況發生,對方可能聰明、很有想法、懂說話或是居家型的,但受水逆影響,也有可能表錯情會錯意,到頭來發現是自己想太多,建議水逆期間感官都要放大,當心堤防桃花誘惑,別心急!人際方面,本月行動力強又積極,內心升起一股躁動的情感,無論身邊是否有伴,都會比以往更熱衷參與朋友聚會或與人結交,但受水逆影響,又容易在刷存在感時說錯話、產生口舌是非。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隨著火星過境命宮會幫你找回自信、增加行動力和戰鬥力,會積極表現自己,也會主動去爭取合作或項目,因此有升職加薪的機會,或想要做出改變,著手去剷除一些看不順眼的事。不過伴隨著自身能量的耗損,會讓身體逐漸吃不消,容易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及學習力減退的狀況發生。加上水逆來襲,工作上的合同、電子用品、同事相處間都增添不少突發狀況與變數,像是合同物流方面拖延、電子設備故障、外出跑動時被延誤或取消,容易有做重工、或需要不斷反覆的情況。另外,建議摩羯們不要急於求成,與長官同事們相處也切勿衝動、急躁。財務方面,認真勤奮的摩羯可能在上旬就能做出好業績或好表現,而有一筆錢財進帳,只是水逆有可能導致簽單有問題、舊款重提或債務方面的糾紛。另外,近期會想好好打扮自己或做些改變而有開銷,總之,最近還是少投資,做好風險管理為佳。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水星逆行在你的溝通、外出宮,容易出現3c產品故障、交通出行延遲不順、溝通表達不順暢、文件文擋遺失等,而學生族群最近的學習狀態可能不佳,考試或學習時一定要多檢查,建議凡事做好備份,別事後才再懊悔。另外,要當心過度消耗能量是會導致身體狀態下滑的,別一頭栽進工作或事情中就忘了休息啊!外出及參與聚會時也要把口罩戴好,做好防護措施。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