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繁忙一陣子之後,就需要玩樂一陣子。當你投注大量的心思在工作後,你內在的小孩就會蠢蠢欲動,等待好好放鬆大玩特玩,你在工作與玩樂之間就像是一個蹺蹺板,偏重任何一方都無法達到完美的平衡。

不同於以往的是,當你手頭富足、金錢充裕,普通的玩樂漸漸地無法滿足你,就渴望在生命中看見不一樣的光景,聽著那些從未聽聞的故事,喝著未曾嘗過的飲品,讀一本你從未接觸過的書,練習開放自己的感官接納生命的各種可能性。即便是在一段關係中,你也開始有了新的想法,放手會是你的另一種選擇,當兩個人在關係中是保持著自由且開闊的,大過於彼此要24小時膩在一起。

  • 事業財富

在忙碌的工作尾聲,你將會需要時間沉澱自己的思緒,去釐清那些關於金錢的想法與思維,去省思自己的每一個行動與念頭,在渴望獲得成功的背後,究竟是為了什麼?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問自己是否快樂、是否滿意此刻的現狀、是否喜歡此時此刻的自己。你將會在靜默中找到原因,找到所有關鍵的答案,且再也不會迷失在複雜現實裡。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去分享你的經驗,而不要害怕自己或失去,在分享中你才會知道自己擁有多少;在分享中你才是真正的學習,無論是有形的或是無形的,試著釋放你的善意給予這個世界,世界也將回報以善意。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你開始許下新的承諾,無論對於個人生命亦或人際感情,都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不再重複過往模式,而是以一種嶄新且蛻變的姿態,重新建立一種自我的定義。當你真實展現自己的時候,舉手投足都會充滿著魅力,比以往更有信心地去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過去,你以為的挑戰與困境,現在呈現在眼前的,卻是大好的表現機會。

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你經歷了內心的煎熬,可能發生在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問題,某些事情似乎只有你能去承擔,你無法忍下心來丟下他們不管,面對許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硬攬在肩上扛著,這種行為將使你身心俱疲。

  • 事業財富

當你的意識開始變得清晰,會清楚自己內心的渴望,會遵從自己的感覺所引領,去向一個更為崇高的方向,在這樣的過程裡,你不免會遇見某些人反對自己,或與你產生價值相左,甚至會挑戰你所堅持的信心,考驗自己是否真的堅定不移。

若你因為外在的聲音而無法堅決相信自己,可能會對自己的選擇感到猶疑,甚至再次產生迷茫,直到你學會閉起耳朵,只是專注於內心,就會自內在找到一股強大力量,那股力量是你對生命的信仰與熱情,毫不懷疑跟隨著它,便在人生裡拿回了主導權。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在無意識的狀態裡,你浪費了不少時間在猶豫,希望自己永不犯錯就達到目標,因此你用了大筆時間,在學習預先規劃,好迴避某些挑戰與難題。但現實生命永遠取決於你此時此刻的選擇,你對自己的信任度有多少、你對未來的開放性有多高,對未來的恐懼從來都不是外界主動找上你的,卻是由你的內在無意識所製造的。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若你的心中有一個難以忘懷的對象,他此刻也許正在思念你,牽絆的感情就像是眼睫毛上的沙粒,如此微小的存在,卻使人難以忽視。那樣的情感或許是愛情、或許是友情,或一段你也不知如何定位的情誼,但彼此間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執著,或許是一段甜美的記憶,使你回味好一陣子;或許是一段離情依依的分別,產生難以抹滅的遺緒。

然而,無論剩下的是什麼,都只是一些斷簡殘篇,無法被描述的夢境,是時候該向那些故事說再見,是時候該往更高的地方邁進,若你執意要留戀陳舊往事,便只能待在過去、活在過去。

  • 事業財富

此時此刻你已決心要做出改變,不僅僅必須割斷長輩的期待與束縛,也是你對自己的承諾作出回應,過去,社會普世的價值裡,你總是期許自己表現負責且有威嚴,要比一般同齡的小孩來得成熟且穩定,因此捨棄了許多開心玩耍、大膽去創造的機會。

也許你曾想成為一名導演,想去拍一部自己的電影,卻總覺得自己的理想太遠,而現實過於殘酷,假裝自己可以不在乎這股熱情。然而,所有的創造都是無中生有,所有的改變都是從心出發,天底沒有困難之事,唯有當一個人無法信任生命時,自我創造才會因此停擺。

  • 學習指南

給魔羯座的你,你開始重整布置自己的生活空間,藉由物質層面的斷捨離,清除停滯的想法及腐敗的思維,收拾那些堆積已久的陳年回憶,經由愛釋放它們,讓內心騰出一個空間,歡迎更加新鮮的創造力進駐。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