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waterhoroscope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你總希望自己更勇敢一點,才能夠真正揮別過去,放下那些不適合的對象,但記憶偏偏像是一個停不下來的播映機。曾經走過的地方、吃過的餐廳、看過的電影、合影的相片,不斷提醒曾經有一段美好的關係,在腦海中迴盪,揮之不去。你希望能開啟全新的戀情,但最終將發現,除非真正地原諒過去徹底釋懷,否則只是一再陷入心動--不安--操縱--受傷--哀憐的循環而已。

  • 事業財富

對自己熟悉的工作,開始有了一些厭倦,過去總是盡心盡力,讓大家看見自己的付出,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發現再怎麼努力地證明,好像都還是少了點什麼,心理有一塊空虛的部分,無法用物質及成就來填滿。此時便是你開始反省和思考的時候,十年、二十年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自己是否已經站在這條路上。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十分了解忌妒的感覺,當開始有所比較的時候,你認為某些人比你好,而自己目前卻無法好過他,你依賴別人給予的回饋,期待他人回應你的付出,卻總是感到不足而受傷。直到你不再依賴外在的任何事情,不再小心翼翼計較付出與回收,放下忌妒之心,才算真正學到自由。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在人ㄧ

一段感情的經營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你卻時常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而質疑當下的情感對象,你總是習慣要求別人應該如何配合自己生活,卻不曾把焦點放在關係上面,要如何使雙方都感到快樂。
有時候你對當前的情感關係感到疲憊,那是因為自己無法停止挑惕,而且常把焦點放在錯誤的問題上,花些時間靜靜,沉澱一下情緒,將會發現經營好關係其實沒那麼難,而自己永遠是最複雜的因素。

  • 事業財富

常常覺得自己的責任重大,許多事情總是忙不完,為公司、團隊、客戶付出很多,卻沒有得到相對的報酬和尊重。你的危機意識太強,習慣把別人的工作,當成自己事情在拼命,卻常常在忙到焦頭爛額得時候,抱怨別人都不懂自己處境,感嘆別人不懂得珍惜。你其實可以不用把自己弄得這麼地累,透過有效的溝通,就能適度宣洩壓力,不需藉由承擔他人的責任來證明自己。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為何你總是如此在意外界的態度,因為你把別人的看法當作是自我的評價標準,如果你自認是一個有價值的人,又何需在意別人說出不適當的言語。如果你能堅定自己的理念與做法,就無須反駁別人的批評指教,有時候太在乎別人,是因為那些話觸動了你深藏內心的陰暗與自卑,而忽略自己原本優秀的一面。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有一個關於愛情的夢,只是作夢的時間太長,遲遲無法醒來,以至難以落實在生活中。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事物,當人在渴求的時候,偏偏難以獲得,當人不再尋找的時候,卻能意外地開啟。其實你只要保持專注並帶著信心,誠摯地去認識新朋友,並用包容的心去聆聽對方的故事,就會在每個人的身上發現不同的寶藏,也會在不同的對話中,找到相知相惜的對象。

  • 事業財富

總是十分投入於工作,多數時候卻像是無頭蒼蠅,不知道自己為何總是這麼忙亂,原因可能在你常把事情拖到最後才去完成,無意識的混淆狀態,常會使人頭腦不清地瞎忙。你想好好的打理生活、計畫人生,但卻有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你不得不面臨替代方案,產生無奈的受害感。你在做任何選擇的時候,都必須讓自己意識清楚,明白所做的一切決定,都關係到往後的人生際遇。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寧靜的人自然會有一股寧靜的能量場,讓周遭的人感到平靜,當你越來越走向內心時,會發現外在的紛爭變少了,生命的節奏變慢了,生活的步調輕鬆了。此時此刻,你真正地自由了,因為不再與外面的世界抗爭,沒有誰是你必須去較勁輸贏的對象,沒有什麼是你要爭取的利益與掌聲,因為你就是整個世界的創造者。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