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你喜歡一個人,並不因為對方是誰,而是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創造的氛圍,你希望為對方做些什麼,並不是因為想要獲得回報,只是因為樂趣,促使你想展現美好的一面。別讓愛情遊戲成為你生活唯一的重心,別把愛情當人生的全部,享受兩人歡愉的同時,也要學習有品質的一人獨處。

  • 事業財富

對一件事堅持到底,是本月的首要目標,你常常因為一些挫折,而改變自己努力的方向。有些時候只需要多堅持一下,就可以達到理想,而不須另闢一條途徑,來打亂自己原有的方向。成功的人經常只是堅持並專注相信,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可實踐自己的人生理想,人生不會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是資源的累積。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人際緣分是很大的一門課題,學會放手也是一種幸福,緣分生起就接受,緣分滅了也要接受。會在你身邊的人,千迴百轉後還是會相遇,不會在身邊的人,即便再次相遇也會遭逢分離。那些原本想要抓緊緊的關係,使人一廂情願地執著,說穿了只是內在分裂的自己,所投射出的一個幻影而已。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順暢表達是你維持關係的重要因素,在言談中訴說自己的想法,並在一來一往的互動裡,學習彼此尊重、聆聽、支持、陪伴等等。只是每個人的心裡頭,都住著自己的小秘密,無法用言語說清楚,某些感覺還停留在過去,只屬於某些時刻的某個人。要試著把對方抓得太緊,想要完全了解對方,讓雙方相處留點呼吸的空間,也讓自己放輕鬆。

  • 事業財富

你不容易把話直接說穿,常迂迴表達自己的想法,可能早已無法容忍某些狀態,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卻還是用一貫的笑臉配合他人。你對自己這種雙面人的態度感到厭煩,卻不懂該如何處理社交與人際的偽裝,一方面希望能堅守自己的原則,另方面卻不希望破壞在眾人面前的良好形象。
此時你只需要站遠一些來看自己的所作所為,就會發現太容易被他人的價值觀所影響,有時明確表達真實的主張,別考量太多旁人的立場,很多煩惱便顯示出並不值得煩惱。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經常羨慕別人的好,卻又容易同情那些比你差的人,但實情是,你太習慣用社會、家庭、金錢、地位來代表自己的身分,以至於最後忘記真正的自己,其實就是一個單純的人,單純地想要快樂,卻不停地擔憂是否得到;單純地想要幸福,卻常常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你需要的是放下頭腦的權衡與比較。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容易抱持好玩的心態,親近一些談得來的朋友,向來有些曖昧不明的情誼,卻又不真正進入真實的關係,只是習慣用友情來掩蓋,也不希望雙方說破,而影響原本的自由狀態。你喜歡和一群人混在一起,喝喝小酒、聊聊閒事,享受同好聚在一起的感覺。其中想和你更進一步的友人,雖然乍看十分誘惑,但你心知肚明,要發展一段真正的關係,不能只靠一時的好奇而已。

  • 事業財富

雖然頗為合群,但做事情卻我行我素,並不在乎別人的想法,有時候不理他人的反對,就執意冒險行事。你凡事堅持己見,當你做出和眾人相關的決定時,容易引起他人的不滿,若是出於一時的神經衝動,力排眾議,必須要小心且謹慎。若你能多增加自己的專業背景和廣闊世界觀,在表述自己的立場時,也將更有說服力,但不保證結果可以順利執行。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學習對於自己的選擇負責,別過度懊悔過去已經犯下的錯誤,我們無法將時間倒退,但卻可以向當下看齊。無論別人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情,還是要試著去釋懷,以寬恕代替指責,畢竟你從中滿足了好奇心。無論你曾經做出任何傷害別人的荒唐事,也要原諒自己,從中汲取寶貴經驗,因為你知道自己當下已經突變,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