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牡羊座因防疫而活動力減低,但浪漫運持續旺盛,如強化裝扮及談吐舉止的精緻度,收斂急躁言行,自然展現魅力。本月將在線上聯誼等社交活動上,大肆放電。易吸引來才華獨具、光采迷人,或作風前衛、與眾不同之對象,彼此一眼相中,一觸即發。大有利單身者,初期如無視旁人訝異,議論紛紛的不解眼光,可望建立驚嘆美妙的關係,亦或選擇將欣賞留在心底,不動聲色的「遠觀方案」,當心人與人的連結,注意防疫。
已有伴侶者減分,雖感到心靈悸動,如嘗試接觸,將一發不可收拾,引爆情感危機。最後不是脫離舊有束縛,琵琶別抱,就得以高難度技巧,腳踏雙舟。已婚者不宜,如出現致命誘惑的外遇對象,將在家庭倫理、事業名聲的安全維護,與嘗新獵奇、顛覆人生的冒險快感,相互權衡比較,內心兩難拉扯。若未出現新對象,可能將壓力情緒帶回家中,因意志摩擦引發衝突,為生活瑣事爭執不休,如藉一起運動、居家DIY、電動遊戲、激情性愛,宣洩不滿能量,可望控制突發的關係破壞。

  • 事業財富

上半月社交玩樂頻繁,在意朋友同儕觀感,不得不多置裝、勤打扮,突顯獨樹一幟的形象,所費不貲。「玩星驛動」難以克制,可能一把火地計劃外地出遊,卻因與工作領導或旅遊機構出現爭執,或與家人產生金錢價值的爭議,或因疫情而取消,需靜待下旬過後甚至下月,方能順利成行。
牡羊座因尋求突破的心理動機,激發新穎的賺錢企劃,執行態度積極,草創初期投資不少,許多在預算之外。如能排除社會法規、體制約束的困難,消彌家人擔憂的不安全感等因素,努力堅持三個月,未來將有實質斬獲。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本月下旬前處於休養沉潛,幕後操刀的階段,是為來年的爆發性表現,預演心靈藍圖。雖急欲擺脫跼限,自我超越,但因領導管理及體制規範,帶來心理威脅與業績壓力不小,心中疑慮秘密小人背後算計,頗感焦躁難耐。
行事切記不可操之過急,魯莽草率,冒然離職更換跑道,衝擊難料。要暫對現狀讓步,鍛練耐心專注,加強專業進修,面對證照資格的檢驗,自我突破在即,令人耳目一新。
在學者面臨生涯定位的選擇,及生活獨立的關卡,渴望自我決定人生,質疑主流價值觀,抗拒家長傳統及強迫性安排,不願走上被決定的人生道路。如能沉潛靜心,不盲目抗拒,引發衝突對立,爆發家庭紛擾。需學習專注興趣,不再虎頭蛇尾,整合才華充實學養,展現負責決心,可望順迎時代革新之勢,開創一片天地。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上半月因防疫需求,旅遊、求學、出差等外地活動暫延,但高調展現豪爽熱情的心理,備加狂放不拘,長期情感枯竭的渴望,出現泛濫之象,不停與人言語調情,發展線上戀,乃至網交一夜情。遭遇對象如非成熟睿智,具特殊才華者,就是雖活潑俊美,但另有對象者。未婚人士若稟持情感忠實、長期發展之原則,保持聯繫至下旬,勇於表態大膽承諾,關係將有穩定的可能。
已有伴侶者減分,欲在關係中尋求自由,暫時擺脫情感牢籠,受突發之情欲誘惑,莫名陷入關係,卻又基於現實考量,無法割捨舊情,面臨兩難。獅子座因情場老手、自信段數高超,得以腳踏雙舟,演變成地下戀,測試情感的忠誠價值。已婚者若強勢表態意見,將與伴侶出現些許爭議,在教養子女的期望及預算,玩樂費用的負擔及分攤方面,產生價值觀差異,趁防疫之共同敵人,是整合雙方意見的好機會。

  • 事業財富

本月雖因防疫之故,業績略微下滑,但自我實現動機旺盛,將得到貴人資助,給予執行理想計劃的機會。不宜貿然金錢投資,不可因一廂情願之投機夢,輕信旁人說詞,盲目投入資金,否則造成莫明其妙之損失。
獅子座宜將寶貴資源,放在自我才華的磨練加強,與人生視野的擴展上,大膽進行專業進修、出國遊學、遠方旅遊等規劃。你大方承諾愛人,一但疫情趨緩、相偕攜伴出遊,並承擔對方費用,豪氣證明對愛人的忠貞與重視。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事業上長久堅持的目標,並未因防疫受阻,終於耕耘有成,得到貴人賞識,給予可觀資金挹注,並簽定合作協議,助己發揮創造才能,實現人生理想。獅子座將出現國際、外地乃至海邊發展良機,面對繁雜之工作流程或技術難題,將樂觀規劃並積極佈署,外地活動異常繁忙。
獅子座當心因過度操勞,不慎引發生理症狀或交通意外,然因福星高照,均能順利解決。在學者因多年研修的文化、藝術、運動等個人專長,得到外界嘉獎肯定,自信心大增,爭取更多表現機會。在學業、考試、才藝、甄選上一帆風順,乃至出國比賽參展,得到稱羨的良好待遇,令人驚奇的旅遊好運。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射手座桃花運向來旺盛,易吸引不同文化的知性人士,被異國風情的玩樂事物所刺激,淋漓盡致展現熱情本質,使愛慕者深受魅力吸引,受到頻繁邀約,參與飲宴、約會、社交及旅遊。本月雖受防疫波及,豪放本性無用武之地,但在專業領域的知性魅力,傳播範圍仍無遠弗屆,有利未婚者展現拓荒精神,線上認識各式對象,散發迷人特質,在不與人實質連結的防範下,享受冒險快感,體驗浪漫戀情。
已有伴侶者從不擔心自身染疫,內心仍渴望無拘無束,但感受伴侶及家人之防疫擔憂,好動能量難以釋放,頗感鬱悶,但防疫重責加身,自由行動備受制約。已婚者遭遇自我實現及家庭期許的現實壓力,若非收斂奔放玩心,自我要求扛責,滿足家人安全需求。就可能自我放逐逃避壓力,以外地求學、旅遊及生意為由,尋找人生出路,避免面對家庭要求及傳統包袱。

  • 事業財富

射手座原本欲兌現戀愛承諾,之前積極規劃玩樂行程,追求興奮體驗與獨特歷程,耗資編列豪華預算,當心度假回來後,陷入寅吃卯糧的窘境,所幸因配合防疫而暫時延期。
財務不可過度樂觀,太過放縱享受,甚至賭性大起,盲信市場傳聞,不加準備即投入市場,妄想藉由投機賭博、一夕致富,錢怎麼來就怎麼去,最後換得一場空。年長者欲實現家庭傳承的心願,在教養子女培育學生方面,將有可觀時間及心力支出,感受迫切的教導壓力即實用效率。長久經營的國外業務,在疫情下出現契機,有助脫離環境侷限,構思金錢利用及未來事業,做出務實的前瞻願景。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在職者受疫情壓迫,難以忍受長久以來的制式生活,興起投資創業、建立事業基地的計劃。若不顧一切投入資金,興緻勃勃一股作氣,快速採取落實行動,當心出現賠本風險。若能擺脫好高騖遠的空談性格,正視現實問題,負起解決責任,將可逐步穩定謀生,建立嶄新的個人形象。
在學者受惠於疫情停課,戶外活動暫停,但玩興不減,學習欲旺盛,自我紀律也加強,將積極開拓知識領域,發掘新的興趣才華,切記不可任性放縱,過度投入其中,以免影響正規學習。若能從玩樂活動中,找到自我價值感,培養專業才華,有助人生理想與自我信念的建構。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