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人們總是希望另一半能更體貼、更細心、更有錢等,卻忘記他們已經具備了美好的某部分,比如會做一頓豐盛的早餐、在乎自己是否穿得夠暖、回家的路上買點心等等。每個人其實都已經獲得自己所想要的一切,但無窮無盡的慾望,讓人類永遠不滿足於現況。幸福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就在身邊的一言一行中,只是理想太過虛幻,看不見所謂的愛,就是生活裡最平凡且樸實的一切。

  • 事業財富

你覺得自己在工作中經常受到委屈,以為自己能用微笑帶過,但多數的時候,只是悶不吭聲不向任何人說明。你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堅強可靠,但更多時候,也希望有個肩膀能借你流淚,若你希望獲得更高的成就、更遠的打算,那就別讓自己陷入為五斗米折腰的情緒中,試著大膽嘗試,讓自己真正快樂,而不是假裝而已。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挫折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我們常常覺得理想與現實有所落差,然而人生在世,很多事情都不盡人意,我們總不能因為每次的失望,而讓情緒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擾我們。唯一讓我們停止痛苦的方式,便是去調整原本的既有模式,並且接受已經發生的事情,因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你總希望自己能在關係中付出,卻經常不知能得到什麼回饋,你對自己的悲傷上癮,藉著被壓榨來換取同情。你有能力寫許多情詩、散文來頌揚愛情的壯麗,卻無能去談一場快樂的感情,許多人總認為繁複多變的過程,才是關係的本質,所以不願意尋找簡單的方法,事實上美好的關係,一直都是簡單的,只要你去除加在上頭過於瑣碎的想法。

  • 事業財富

你對未來人生有一番規劃,希望能成就一番事業,但過去的跌跌撞撞太多了,某些時候對人生發展有了不同的見解,即便對將來有願景,你慣有的緊張焦慮,還是會不斷地湧上心頭。但其實這是另一個機會,讓你有時間對自己的生命進行反思,不需要把眼前的題目想得太複雜,也不需要害怕自己能力有所不及,往往簡單的事情重複去做,就會得到正確的答案。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憂慮是浪費能量的一件事情,當你感受到憂慮,情緒便會開始緊繃,心神也無法寧靜,你和內在的自己斷了連結,這會直接影響生理健康,消化不良或是小腿抽筋。你的頭腦經常無比活躍,卻不是用在創造,而是用在煩惱未來,使自己無法平靜的活在當下,學習不去計畫未知,才是正確的思考之道。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你對自己十分缺乏安全感,希望藉由外在裝扮和擁有物品,來提升內在自信,盡可能用符合世俗價值觀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魅力。你對感情有點現實主義,總是被動地等待良好條件的對象出現,遠多於主動地尋找,你內心渴望有人無條件給予愛及溫暖,但周遭之人都不懂得木訥古板的表現。直到時間因素和生命歷練,使你夠高夠大,才能跨越自己設限那道牆,投入戀愛關係之中。

  • 事業財富

熱衷勤奮於目前的工作,因為它帶來不少實質的回饋,就算不是金錢報酬,也讓你覺得自己有所價值。你常過度把緊張及嚴肅帶入生活裡,內心總有源源不絕的壓力,但只要付諸行動,便能在生活中創造新的成就。當你開始努力地想要做點什麼時,經常出於一種不放心、不夠好的想法,很多事情反而變得阻礙重重,試著讓目標保持簡單,別想得太多太遠。

  • 學習指南

給魔羯座的你,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生活過得圓滿,請記得把這份充實也帶給別人;如果你希望生活過得富足,要記得成為那喜悅的種子,澆灌在世界的土地上。如果你想要生命裡充滿光明,那就去愛生命裡所遇到的每一個人,讓他們因為有你,覺得自己被幸福包圍。當你想要任何一樣東西,別再深怕不夠用,而是把自己所有的都給出去,不用覺得不夠好,盡量分享給身邊的人,是創造繁榮的開始,這就是生命的法則。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