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對你而言,要經營好一段有意義的情感,雙方的交流不僅限於身體上的親密依賴,更要有心智層面的活動。你同時渴望對方也是工作上的夥伴,是彼此扶持學習成長的夥伴,有許多共同的理想與目標。需要留意之處在於,你們可能未將工作與情感做出明確的切割,某些時候你感覺對方不夠體貼及溫暖,似乎欠缺浪漫火花的撞擊。千萬別吝嗇表達你的愛意,不只是說說而已,要適時安排藝文活動與輕鬆出遊的行程,讓感情結合工作一起成長。

  • 事業財富

你的腦筋轉得特別快,對於要做關鍵的決策之時,往往感到猶豫不決,無法給他人自始至終都不變的肯定答覆,甚至一開始的念頭初衷,和最後的行為結果,往往是南轅北轍。然而,此時你卻不得不為自己做一個重要決定,這個決策將改變自身及團隊往後的財富及獲利路徑。你不僅需要和團隊裡的成員,共同討論一個合乎時宜的解決之道,一改過往推三阻四的個性。即便後續的發展挑戰,依舊考驗自己財務管理上的成熟度,你也必須做好心理準備,迎向改變帶來的諸多壓力,踏實承擔團隊角色賦予自己的責任。

  • 學習成長

給雙子座的你,真正讓你恐懼的並不是挑戰,而是在面對挑戰時,那顆想要逃跑的心。你的內心總是有個聲音,害怕自己做不好、不成功、得不到肯定,有太多的可能性,使你對未知充滿不確定。然而,這世界並沒有真正的失敗,所有的不成功經驗,到頭來都是成功不可或缺的跳板,當你能夠定下心來,更確信自己的價值與使命,毫無畏懼地往目標前進,將會得知力量一直都在自己的手裡,你是生命主動的創造者,而非被動的受害者。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雖然說情感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去共同經營發展過程,但如何在關係中維持獨立,卻又依然保有親密,則是在此時需要關注的焦點。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體性格與家庭背景,和諧的伴侶關係,能使雙方截長補短、共同成長。這並非代表一方需要完全配合另一方,放下自己的需求來迎合及滿足對方,而是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平衡點,亦或各行其是也罷。最理想的狀態是雙方在互動中,保有親密與疏離的彈性,一進一退像是在跳雙人舞般,自由中帶著尊重。

  • 事業財富

對天秤座而言,你不輕易做出沒有保障的服務承諾,總會細想所有層面的執行問題與進行流程,取捨出一條最完善的路程,並依循所認定的妥善方案,一步一步完成交代任務。然而,本月職場及工作中,有太多事情的變化乃至疏失,莫名其妙出乎意料地發生,你發現再多事前的準備都沒用,考驗自己臨機應變的能力,當事件發生的時候,只能硬著頭皮去處理,厚者臉皮去面對。你將發現,無論當前所遇到的任何人與事的問題,核心的關鍵依然是如何保持「內與外的中庸之道」。

  • 學習成長

給天秤座的你,現在是保持靜默的最佳時刻,給自己留一個寧靜的空間休憩,讓自己將外在的喧擾世界,回歸單純與平靜。慢慢地你會在一個真空的狀態裡,找到那份久違的閒情逸致,彷彿時間凍結在無聲的冬季,只剩下頭腦和靈魂的對話。去享受生命中有一段空白的時光,就像是無雲的藍天似的清澈、沒有雜質,當一切的事物都能夠回到初始,從零出發便是最好的發展。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你對於要如何建立與耕耘兩人世界的情感,比以往有有更多的認知與執行力,比過去更能帶著輕鬆與自在,讓內在的情感自然傳達到對方身上。你將發現經營一段關係,不僅僅是自己認為的模樣,伴侶就像是一盒百寶箱,有許多的神奇奧秘與新穎的機關,等待著你去探索與發覺。彷彿自己像個孩子一般,無所顧忌、不設立場,帶著實驗心態,去認識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 事業財富

新的工作價值與服務觀點,在無形之中萌發,當你接觸的人越多、見識越廣、社會關係越趨複雜,原本堅持的思、言、行,就開始有不同的表現。你發現外在事物的變遷無比迅速,甚至無法確定下一步的方向,事情就瞬間變了樣。某些未知的挑戰壓力,使你不得不審思過往崇信的價值觀,這樣關機重開的感受,在你心中造成騷動不安,停不下來。然而,最終你發現這些在現實中看似不足的部分,都帶來的不同的洞見,讓你能不斷求新求變、向前邁進,嘗試那些你未曾注意的可能性。

  • 學習成長

給水瓶座的你,靜下心、慢下來聆聽,你的身體有訊息要說,觀察自己在什麼時候會感到焦躁,學習去覺知躁動的腦細胞;觀察自己什麼時候會感到喜悅,不只是興奮刺激而已。學習去覺知神經突觸的無常放電,控制反覆不安的行為衝動;觀察自己什麼時候能保持快樂、心情平靜,無時無刻與幸福調準頻道。永遠和你的心共鳴,如此所有的神經衝動,便再也無法影響你的心,便能夠時常處在平和的狀態中。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