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每個人都曾經在愛情裡跌倒,但跌倒後能否一如以往,義無反顧地相信愛情,只有你自己最明白。是否要讓過去的情傷,影響眼前的對象,或是害怕重蹈覆轍,不願意給予目前情人肯定的承諾。在你還不夠了解自己之時,發展任何一段關係,都容易讓你有反覆且糾結的情緒,除非直到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 事業財富

你對未來有很高的期許,希望透過自己的企圖及努力,邁向更高的社會階層,有時難免會因為粗心莽撞,疏忽工作上的細節,犯下基本的錯誤。你必須徹底下定決心,修正凡事求快的做事風格,釐清一個確定的方向目標,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自然會得到他人的配合及助益,用按部就班且有效率的方式完成目標。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別再把問題推給別人,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每當你覺得有人不夠仔細、不夠認真、不夠完美,只代表他也曾經是這樣的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只能從別人身上看到和自己類似的東西,當你覺得問題都是別人造成的,就會忘記自己,唯有當人反過來思考,才會明白自己有全然的決定,決定自己所看到的世界。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自我炫耀的話別說得太多,因為這不會讓對方比較好過,有時候表達情感時,不需要藉著言語,因為言語可能只是自我包裝的假象,但真心誠意做的付出,永遠最直接反映在彼此的互動之中。理性思考能幫助你表達內心的熱烈,若真的無法難掩自己的落寞及失望,讓想法以溫柔且平和的口氣表達,適時地抒發感覺,總是有人會明白自己的。

  • 事業財富

拖延是一種毛病,是時候該訂定計畫了,只要你能每日給自己一個小目標,便會覺得生命多了一股前進的動力。當你把自己的時間精力花在快樂的事情上,自然而然創造出正向的能量場,許多渴望達成的目標,都會信念顯化在生活裡,不用急於探討現實的因素,重要的內心是否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快樂。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羨慕別人的成就,是一種自我提升的動力,不用否認自己內心有任何羨慕的感覺,也許父母曾經告訴你,我們要看見自己擁有的,別去看自己尚未得到的。但比較的心態是種克制不了的行為,當你能夠健康地羨慕他人,並學會讚美對方,希望自己像對方一樣美好,羨慕的對象成為完美的榜樣,就能期許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當伴侶和你對事物抱持不同觀點時,不要急著否定對方,也不用迫切去闡述理念,因為所有的個人看法,都只是宇宙法則的一種反映模式而已。當你陷入真理武斷的狂熱中,關係便開始出現強弱對錯,理性溝通與情感交流的生存空間,便越來越限縮。其實你在關係中的每一種爭議,都是讓雙方成長的機會,更了解自己的表達方式,學會怎麼和平地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看法。

  • 事業財富

過往人生中被你遺忘已久的機會,在機緣成熟時就會突然萌出新芽,久未連絡的朋友,突然的合作邀約,帶給你不少表現能力的機會,不過要如何維繫未來的長期合作,才是真正的課題。你必須憑藉實力和耐心來證明自己,雙方有不少需要磨合的狀況,也能在討論中出現嶄新的點子,若真要具體落實計畫,彼此要以更多的信任和金錢往來,作為發展的基礎。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常常身處一個喧囂吵雜的世界,好高鶩遠的習性導致眼高手低,無法專注於眼前的事情,無論是喝一杯茶、吃一頓飯、看一本書等。你可能忘記如何專心與人相處,只用敷衍的語句回應別人,唯有當你真心去聆聽,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才會真摯地流動。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