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過去在情感關係上的經營,總是抱持輕鬆面對,對於現實層面的因素,像是經濟、未來、家庭等因素,都盡量避而不談,玩樂成分居多。但現在的你,會逐漸開始認真想去經營一段關係,思考彼此是否朝向同一個方向前進、是否擁有相似的價值觀及共同目標。同時,也會去注意自己的善變是否有傷及對方、言行舉止是否太輕浮不夠成熟等。對於感情關係的發展,這會是很好的察覺與改變。

人際方面,會發現某些人的言行舉止、行事作風都過於空泛、不現實,也許對方曾經拋出一個又一個的理想,但其實這個理想或夢想只是誘餌,誘使自己無怨無悔去付出、去實現。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這陣子很難分開,因為不斷有工作或任務被指派到雙子身上,迫使你不得不去面對與處理。同時,忙碌與混亂也容易讓你在與夥伴、同事間的相處上,產生不少摩擦與壓力。

另外,你也會逐漸發現自己善於給出意見,卻很難提出實際方案,甚至落實執行。建議雙子們,不妨花點時間去省思究竟是什麼牽絆住自己,讓自己徘徊不前?畢竟不論是面對工作還是料理生活,都需要學習傾聽與處理內心的波動。所謂的生涯投資,並不是當下付出多少,就能有多少的回報,而是自己願意承擔多少責任,又能如何運用智慧去化解危機。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不論你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感到快樂、悲傷或寂寞,都要時時記得「自己是誰以及自己的想法」,不要輕易就被外界的三言兩語、風吹草動所影響,而忘了自己的初心。另外,如果你能更真誠地展現真實的自己,他人也會感受到你的坦然與不造作,進而更真心地待你。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給彼此一些空間,學著去做自己想做或喜歡的事情,別老是依賴他人作伴,甚至勉強彼此一定要互相配合或同進同出,試著去開展屬於自己的道路、體驗更多的可能性。人際方面,可能會與某些曾交好的朋友出現友誼上的隔閡,關係的裂痕或變化需要彼此共同去修補與面對。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天秤們都需要抱持更隨緣的態度,而無需過度糾結於關係中。有時候後退一點,才能看清關係的全貌,所以給彼此一些空間吧!別擔心會因此疏離,畢竟把對方綁越緊,反而只會讓他逃越遠,維持適當的距離,讓彼此既能做自己,又能互相分享成長的喜悅。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方面,許多機會與計畫使你躍躍欲試,想藉此大展身手。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對於尚未明朗的事,或是思緒混亂、局面模稜兩可之下,千萬別盲目徵詢他人意見,或急著馬上做出決定,甚至動手執行,因為這很有可能導致日後要花更多時間心力去處理與善後的狀況。

另外,如果目前的職位、角色無法再帶給自己更大的成長或利益,那不妨考慮轉換跑道。這並不代表一定要馬上辭職或極力爭取各種拓展的機會,而是讓自己先緩一緩腳步,進一步內省究竟是什麼問題或阻礙導致目前的現況。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當迷惘猶豫時,不妨讓自己靜置沈澱一下,學著傾聽內心的聲音,坦然面對自己的需求與渴望,而不是總是隨著外界期許不停地改變自己的樣子。當你能清楚知道自己的生命核心、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時,才能真正強大。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許多時候容易執著己見,和對方據理力爭以證明自己是對的,這種自以為聰明又不願輕易退讓的態度,常是導致關係惡化、相處不快的成因。

其實可以試著在愛情裡犯傻一回,當你願意當個愛情傻子,會發現原來傻子的癡情,才是真正的幸福。聰明人總是不斷在關係中計較得失,深怕自己吃虧或處於下風,但卻不知道在不停算計的過程中,其實已經捨棄了快樂、忘了在一起的初衷及那份愛。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上,將出現不少競爭對手,或深陷權力與資源的爭奪之中,甚至面臨公司轉型異動、部門重整改組,迫使你不得不做出準備,或在團隊中更加謹言慎行。

不過,無論面臨職位調整或團隊變革,水瓶們都必須重新調整原有的工作模式。若順利轉型或調整的方向對了,那將會被賦予更重要的職務;若無法搭上這波趨勢或調整不過來,就可能要考慮是否更換工作,重新尋覓更適合自己的生涯路徑,抑或將焦點投注在發掘自己的才華、發展自己的獨特魅力上。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若能放下空想,試著採取行動去落實腦袋裡空轉的想法,那會發現許多事情將漸入佳境,甚至能跳脫原先的思維框架、想通原先困擾自己的問題。另外,若發現自己時常感到孤立無援、委靡不振,認為自己無法再堅強地做好自己或面對壓力時,就試著深呼吸,然後勇敢地去面對那份恐懼吧!事實上,你比自己想的更勇敢、更有生命力,所以不要害怕,也別看輕自己。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