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本月熱衷參與線上活動,無論報名一些短期課程,或舉辦視訊讀書會,在共同興趣的團體中,和同好們安全群聚,營造美好理想的氣氛。你將在霧裡看花的線上互動中,找到似乎欣賞的對象,心聲好感、相談甚歡,私下進行頻繁交流。然而,愛情需要更多時間醞釀,更要進行實際相處,方能觀察透徹,建議多花時間了解對方背景、思想及生活模式,再做抉擇尚未遲也。
已有伴侶者感受對象在道德層面的顧慮,因家人親友的實際需求,勉強自己付出手頭資源,扛起對象的重擔。你可基於社會傳統觀念,感受父母要求的成家期許,在資源條件逐漸成熟之下,認真考量終生大事,計畫待疫情稍緩後,可以公開宴客時,籌辦公開婚禮。你當心雙方因儀式及規模的種種考量,引發雙方的觀念差異,造成溝通障礙,喜事反而不美。未有伴侶者,有機會在暑期各種活動中,公開表現欲旺盛,助人解惑展現慈悲,或高調展現長才,得到他人青睞。

  • 事業財富

如果生起創業之念,先省思清楚自身的最高目標,無論創立公司或選擇更好職業,都代表自己在社會舞台上,建立起什麼樣的形象,什麼樣的工作、職稱與名號,都代表大家看到的自己。此刻在疫情的壓力重整下,是給自己人生做出定位的好時機,若對目前的工作事業與人生志趣不很確切,需要透過專業進修與求教前輩導師,尋求食用建議,用來認真自我沉思,為將來遠大旅程做好準備。
你若因朋友同好的提議,或察覺社會潮流的趨勢,興起朝向外地、國貿、文化、旅遊等領域的發展念頭,將開始結合信賴之夥伴,尋求社會性的募資,共同創業來實現生涯夢想。你若缺乏有力量的信念做為根基,再多的新想法及好點子都是空談,將遭遇無法說服他人的挫折,終歸是一場幻夢。
你因防疫需要隔離之故,在旅遊出差等外地活動上,將有不少額外支出,但可趁隔離期間,換得豐富的精神收穫。當心工作事業之需,太過自信而承諾,亦或擔負社會之壓力,在金錢財務,商業往來及合夥投資等方面,與他人公開的協議契約,此時將出現道德問題,要勇於公開處理與公正表態,否則易因價值觀念的問題,與社會人士失和,乃至引發法律糾紛。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本月因疫情之故,居家工作雖仍繁忙,自由空檔也增加,可以多給自己時間休息放鬆,不像過去總把行程排得爆滿,忽略身心調節的需求。你感覺自己注重知識的品質,而非追求大量,欲加強專業進修與心靈成長,也許選擇陽光的午後,前去空蕩的書店閒逛,翻閱購買富含哲理與深刻思想的書籍。你也許想多親近大自然一些,在不違反防疫原則下,開車前往近郊走走,而不僅是在人群中遊蕩。
在學者的防疫生活中,線上活動的額外開銷增加,若非遊戲課金暴增,就是想花錢上一些知性課程,陶冶性靈修養身心。你因上學年之學習表現有所進步,本月較可放鬆,不帶壓力上線,接觸新奇且深遠的知識學科,從事較為嚴肅的心智旅遊,來墊高視野的台階,儲備充足知識實力,新學年迎接學業的競爭對手。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本月感情態度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對戀愛並沒有抱持特定想法,雖想維持良好的小倆口關係,但雙方卻常常在一些細節裡起爭執或摩擦。但彼此的心還不夠敞開,內心總有無數的小祕密隱藏著,如果對方稍稍做了不尋常的舉動,你的心「七上八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此時最好放下擔心,越自然地相處,兩個人的愛情,反而越是融洽。
本月玩樂運旺盛,各方邀約活動多,有望在同好的社交活動中,認識具個人才華的偶像級對象。大有機會在公司團隊的飲宴活動中,和其他部門的成員,及有工作往來的同事們,產生突然觸電的感受。將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快速交往,但基於家庭現狀考量,關係可能快如閃電,不易持續發展。已婚者因回鄉過節,頻繁參加左鄰右舍的社交,和親朋好友的小孩打成一片,負起照顧小孩的責任。當心別徹夜沉迷休閒娛樂,卻未即時報備,造成伴侶不安,引發家庭口角。

  • 事業財富

本月因財務平衡的考量,受親朋好友聳恿,或來自親密伴侶的要求,意外參與一些投資,親朋好友給予許多建議,你也徵詢四面八方的小道消息,投資手筆較為大方。有別以往謹慎評估的個性,此時眼看指數屢創新高,懷抱夢想小試身手,當心選到原本不很熟悉的產業,疏於風險得失的控管,不可貪圖,宜見好就收。
本月因疫情浮現的新商機,出現突如其來的客戶,頗有應接不暇之勢,當心因溝通聯絡不佳,損失客戶傷及收入。已婚者因家庭之故,增添不少支出,當心管教照顧小孩的問題,造成雙親的心理壓力及現實負荷,承擔部分經濟責任,別為了是否公平合理,與家人爭執,為錢造成失和。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本月在個人表現上,因為過去培養的專業經驗,有如蓄勢待發的猛獸,正等待好時機,大展自我長才。此時易受高層領導的賞識,成為眾所稱羨的核心人物,可拓展全新的人際關係,與越多人產生連結,越有助於在事業上的成就,無形的情誼將成為有形的利益。
在學者因疫情持續在家學習,可能貪於玩樂,無心於功課,學業考試成果,有待來年努力。你雖掛心重要考試,但仍猶豫不決,心智無法定錨,不可安排緊湊計劃,以免有心無力。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若未有對象,對伴侶的選擇標準,此時更加開放,在社群軟體及網路論壇中,遇見志同道合的伴侶,機率頗高,如勇於展現能力形象及思想理念,可望吸引投契對象。也有機會因團隊同業的工作接觸,或因朋友的線上介紹,認識條件不錯的對象,當心別因注重面子,在一起線上遊戲過程中,太過擺闊被課金可觀。
已婚者注意伴侶是否彼此缺乏現實有力的承諾及約束,而不必負起責任與承諾,給對方太多的自由,導致關係出現裂縫。當心太過在意伴侶的社交關係,產生不必要的疑神疑鬼,無端挑起爭執,造成冷戰隔閡,傷及雙方感情。
未婚而有伴侶者,想開始布置兩人的甜蜜小屋,雙方都想讓生活品質大幅提升,可能一起去商場,購買營造空間氣氛的商品,感情也因密集的相處互動,建立共識而逐漸穩定。單身的朋友,則想重新整頓家中的能量場,開始清理不太常使用的物品,捨去舊有的物品,反而更有空間彈性,創造舒適整潔的環境。

  • 事業財富

欲改變舊有狀態,想要自立門戶出來創業,另覓合作關係,與三五同好好友,合夥共創社會理想。你雖受朋友同道支持,想為共同目標,創造良好環境,但要注意團隊成員中,立場包括贊同者與相對者,要注意因意見紛歧,溝通挫敗而使合夥拖延乃至破局。你若能耐心思索不同見解,整合為個人創意,不疾不徐踏實推動,將是事業發展的籌劃時機。
你工作因負責表現,營造使命感的形象,引來外界的肯定重用,給予合作共事的機會。你心中雖留戀原先岡位,尚有未完的責任待盡,但在金錢報酬的誘惑下,大有可能突發性跳槽。你無論是否離職,都要審慎檢視當初簽署的工作合同,以免被控毀約,而付出金錢賠償。
你因實際的公務要求,冒著疫情風險,進行短期工作任務或商業往來活動,若非頻繁交通往返,顯得舟車勞頓。就是安排公開場合的社交應酬,忙得焦頭爛額。你既不可避免群聚,又要謹守防疫規範,兩者兼顧大費周章。但在事先周延的防疫準備下,可以拓展意料之外的人脈,大家都有互惠的利益交流,即便防疫功夫麻煩,依舊十分值得。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對公平正義與科學專業的要求極高,覺得工作壓力過大,考慮離開目前的崗位,試圖創造新的契機,改變目前生涯。過去你很常凍結內心的感覺,是為符合社會組織及團隊眾人的最大利益,或是來自父母家庭的期望。你此時願意正視生存的獨特價值,不再像忽略內心的聲音,因你知道事事遵守社會規範的作法,已經與內在真實的感受失去平衡。
在學者可能因原先科系不感興趣,出現適應不良,而興起轉系念頭,甚至為了追求就讀別校的對象,想要重考轉校。如此意外突兀的動機,不僅引起父母的擔憂反對,自己也為此反覆考量、猶豫不決,另類奇葩的作風,也引發同學的議論紛紛。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