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情感上的「安全感」一直是你相當看重的,你容易將重心寄託在對方身上,以至於忽略其他個人層面的需求,即便表面上你沒有明示,但實際上卻如孩子般渴望得到父母的關愛與注意,會不斷衡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量,而自身的狀態也會隨著他人的情緒變得起伏不定。此時,你最需要的反而是「放手」,以輕鬆的方式讓情感與表達能夠順暢的流動,否則你只是在忐忑不安的情緒想像中,不停徘徊、擺盪與猶疑。

  • 事業財富

對巨蟹座來說,這是一個協調與理解的月份。某方面而言,你無法再擅自行動而不顧及其他人的意見與利益,因為所有人的利益與目標,都是彼此牽連著的,即便你只是公司裡的一顆小螺絲釘,仍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在這段期間,需要經常扮演中介者角色,去調解、聯繫、溝通對立的兩端,宛如被包夾的三明治,這確實是件苦差事。然而,你卻是在少數同仁中能將此事做好的人選,一旦經過這層的磨練,將有助於你對於人性的了解與認知,也間接能讓你突破在團體中的地位,建立更多穩固的人脈。

  • 學習成長

給巨蟹座的你,改變必然在你的生命中伴隨著許多的痛苦,畢竟我們在捨棄那些習以為常的舊人事、舊東西、舊觀念,丟棄那些固有的習性,是不容易的。然而,當你真正地改變現狀,一切又會再度地流動,沉重的情感包袱能被卸下,一條嶄新的道路會出現在眼前,當未知成為已知,看待世界的觀點也將有所不同,加油!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愛情和麵包還有一段有待調整的距離。或許彼此可以毫無保留地談天說地,聊到天南地北、海枯石爛,但雙方對於金錢物質與生活方式,卻遲遲無法有一個共識,一旦話題牽扯上現實層面,往往就會自動轉換頻道、避而不談。然而,以長遠來說,若希望彼此關係能夠進展得更順利、更穩定,就必須坦承面對這些逃避的議題。溝通時無需太堅持己見,硬要對方接受自己認定的價值觀,保持開放的態度才能讓關係更進一步。

  • 事業財富

給天蠍座的你,會開始意識到自己身邊有許多的賺錢助援,同時也將會試著利用以往的人際資源,逐漸組織自己的人脈,投入時間心力重新整理人脈資源,過程也能開發新資源,進而讓一切串聯成有用的或是能為己所用的財源。另外,你可能留意到,當你能果決地協調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便能夠輕鬆地在這些迴路中遊走。你就像是每個獲取資訊的光纖線,可以激發每個人創新的想法,接通雙方更新穎的合作面向,在適當的位置上以利大局使用。

  • 學習成長

我們常藉現實的環境使然為由,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去選擇違背原先理想的決定,並用許多藉口說服自己,甚至合理化: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就只能擁有次等的人生。然而,若你一直不斷灌輸失敗經驗與負面想法在自己的生命中,最終便會淹沒在這些假相中,而不敢去開創不同的人生、活出不一樣的自己。給天蠍座的你:「起身為自己理想的未來採取行動吧!改變是永遠不嫌晚的。」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你積極展現自己的熱情,為的是獲取在關係中的主導權,藉此掩飾內心的恐懼與不安。但某些時候這種心理狀態卻恰恰地反映了童年時未被滿足的部分。隨著年紀增長,依舊無法擺脫過往的創傷記憶,只是一再地在每段感情中,切換扮演著不同的身分與角色,渴望從不同的伴侶身上,彌補內心所缺失的那一塊。雙魚寶寶請記住:「你不是關係中的受害者,而是關係中的創造者。」

  • 事業財富

對雙魚座而言,你能發揮自己的天賦,串聯所有的人脈以作為事業的發展舞台。此時的你會積極尋找有力的夥伴、客戶,並設法得到更多的資源與外在協助,以達到你個人的事業目標。然而,在團體中勢力的均衡及社會利益的分配上,仍需要多加留心謹慎,若在各種人脈資源層面上處理不當,現實面的運作將受到重重的阻礙。因此,堅持守住清晰的原則與規範,大有助於當前的事業現狀。

  • 學習成長

給雙魚座的你,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吃一頓飯,為自己安排一場美好旅行了?為了自己及他人的滿足而奉獻,過上忙碌不堪的生活,似乎迷失了原始的自己,而忘了給自己喘息的時刻。忙碌的生活下,你是否想過背後的動機呢?是什麼樣的目標支持自己前行?是什麼理由讓自己奮不顧身沉溺下去?快樂、幸福、滿足的定義為何,心裡是否有答案?或許,唯有當你願意停歇下來,再一次傾聽內心,讓深處的靈魂校準頻率,才會發現「莫忘初衷」才是給此時此刻的自己,最可貴且實用的人生建言。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