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感情中你有自己的地雷,只要有人稍微觸碰,便會讓你感到不舒服。遇到傷害或挫折時,很多時候你會選擇怪罪他人,認為是外在的環境使導致自己心情不好。若你總是將責任都歸咎於別人,久而久之,是會對人際關係造成負面影響;若無法自我反省,為何總在同樣的關係模式中,一再摔跤跌倒,就學不會面對自身的創傷與考驗。其實,只要留意過往踏出的步伐、做出的選擇,去追溯事件背後的成因,答案便會浮現。

  • 事業財富

雙子是個擁有多元能力的人,在許多方面都能表現得比一般人優秀,只是尚未整合自己所擁有的特質,將自我潛能提升到最高處。或許,現階段會碰上一些人際上的困難,甚至出現事業合作上的阻礙,但這些都是為了使你更加完整地認識自己,把自身遺失的碎片,拼湊成一幅更完整的人生藍圖。
你如同一個超級無線訊號機,此時已經充飽電力,隨時可以發揮強大影響、已經可以預見那壯麗的願景,即將在生命中發生,好好去迎接、慶祝這一切吧!你的成功將來自於每一步的努力。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無論你願意或不願意做出改變,某些事情都會發生,促使你去接受這份挑戰,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把自己準備好。學習與無常的變化共處,別想要去控制局面,左右某些事情的走向,那將會讓你感到挫折。你得學習接受,接受所有將發生的一切,無論是福是禍、是好是壞,這些都是生命茁壯的養分,這股力量會帶領你穿越所有的考驗與難題。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當你準備好接受一段新關係時,奇蹟自然會發生,你需要做的便是打開這扇大門去迎接它。某些意料之外的緣分,會悄悄地到來,也許是關於愛的建言、也許是新的見解、也許是一段特別的經驗,將會喚醒你內在的純真,使你用更鮮活的視角去看待世界。人際家庭方面,試著用更認真與感謝的態度去面對他們,他們向來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環,當你需要幫助時,會發現原來愛無所不在,他們一直都是你堅實的後盾。

  • 事業財富

工作上,喜歡在團體中擔任輔佐角色的你,在付出許多努力後,會得到屬於你的榮耀,但你可能會低調地將功勞歸給他人。其實,你對自己沒那麼有自信,儘管會渴望他人能對自己的付出,給予實質認同與鼓勵,但許多限制性的想法卻阻礙了你的表達。另外,若你將工作上的任務,當成一種不得不扛的責任,便容易讓你失去熱忱,甚至累積許多不滿在心中,最後對每件事感到倦怠。所以,你必須把自己的理想與工作真正結合,而非只是當個客觀的中立者,只是把工作做好。用一種全新的生命態度,你將對事業裡的人、事、物,產生更大的興趣。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真心原諒別人,意味不再拿過去的傷痛來懲罰自己。許多人抓著舊有的不放,把過錯推究給別人,用這些理由去感傷、痛苦與懷恨,是因為他們想要以受害者之姿,博取他人的同情與憐憫。若人們只是沉溺在這樣的情感狀態裡,並不會真正獲得快樂的。唯有真的放下那些情感上的糾結,試著去看見對方美好的一面,而非他所帶來的傷害,相信愛才是最後的解方,生命便會有另一條出路。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感情上,你總想要獲取談話的主控權,不太輕易接受他人的觀點與說詞。像是在玩遊戲時,你可能會想與另一半較勁,用新奇古怪的方式,製造新鮮刺激的話題。因為你認為這種相處模式,是常保愛情新鮮的秘訣之一,但若玩得太過頻繁,可能也是會適得其反的。所以,得觀察兩人是否在適當的場合、時間、心情裡展開遊戲,讓雙方都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互動,才能夠把生活的情趣,維持得恰到好處。

  • 事業財富

在與人合作的過程中,你開始大量接觸形形色色的人群,他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專業、個性及做事的原則,你需要仔細去觀察他們的人格特質及行為模式,多用點心思去經營與維護,不能再像以往那樣冷漠、疏離及事不關己,否則,跟人容易合作,也容易破局。
當你能清楚摸清楚他們的想法,或能夠理解他們的所言所行,就能更容易知道每個人所適合的位置及角色,進而發揮他們的潛能與所能帶來的價值。如此,對你的團隊與事業將有很大的助益。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無論我們多聰明、多擅長歸納與分析,但對於明天將會發生的事、未來會發生的變化,都是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的。儘管前方的道路充滿許多未知的變數,令人感到既刺激又害怕,但只要收起自己內心的恐懼與擔憂,將會發現其實沒有什麼是不能去嘗試與失去的,當你鼓起勇氣面對時,會發現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