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你有許多話憋在心裡,卻因為害怕破壞關係而不敢表明,此時反而錯失了相互了解的契機。若你還想繼續維繫這段感情,坦白誠懇地表露情感,才能真正地協助雙方看清問題,別將情緒化的字眼帶入兩人世界裡。若你察覺對方的心意不明,試著用平靜且溫柔的言語探詢,因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不願意面對的問題。

  • 事業財富

本月你的行程安排略顯緊湊,外務將不斷地逼迫自己成長、努力,達到該有的表現水平,工作的分量將會增加,並因應公司的需求去進修,提升自己的能力,以便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取得有利的位置。本月資金流動量顯得快速且活躍,一筆收入的進帳,馬上會用在另一筆的開銷上,也表示你目前的狀態,適合不斷去拓展並經歷,並有機會認識不少生命中的貴人,幫助自己往目標更進一步。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智力優越感使你自以為高人一等,但卻容易忽略學問的細節,只關注別人表面的掌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及短處,當感到比他人優秀時,要記得你只是比別人多了些天賦聰穎,並不代表其他人不夠好,或是沒有犯錯的權利。同樣地當你覺得自己有待成長,也別急著先批判自己,事情只是需要時間淬鍊而已。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你在本月有更多的心思,想為對方多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去吃一頓好吃的料理品嘗異國風情,去一趟遠方共度蜜月旅行。愛情往往在細節裡才會發現不同的甜蜜滋味,別吝嗇給予、付出、去愛,因為生命是一場不間斷的旅程,我們能做的,就只是在每一刻製造更多的快樂,來豐富每一個所相遇的人、事、物,最後毫無遺憾地說,生命十分圓滿。

  • 事業財富

本月你會想增加新的投資,希望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賺取財富,可能想依靠朋友的協助,但容易因為利益的分配不均而產生一些難題。你必須確立合夥人是否有共同目標,才不會因為阻礙而分道揚鑣,金錢的商議必須在一開始就攤開來,讓關係能夠保持簡單且清晰,在人際、金錢、友誼間,有一門深刻的學問必須學習。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很少人像你一般如此地注重友情,你總是花上不少心思在維繫關係,而忽略對方是否真的需要,也容易遇見過度依賴自己的朋友,總是倒了許多情緒垃圾給你消化。真正的友情需要公平且互愛的誠信,當你覺得不堪負荷時就該好好休息,當察覺付出沒有得到尊重時,就該放手,別一昧執著要當拯救者。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你開始和伴侶在生活中尋找共通的興趣和樂趣,計畫將來能一同旅行、玩樂、居住,為長遠的目標做打算,雙方在情感上互相支持與鼓勵,並樂於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想法。雙方在一起像朋友般無所不談,日子也就這樣平淡且溫和,雖然有時候,你可能覺得生活中似乎少了點激烈的火花和情趣,正好使你發揮巧思創意,為對方製造驚喜。

  • 事業財富

在工作上你可能顯得比平常忙碌,多少有些情緒化的言語,不小心脫口而出,造成同事夥伴之間的小小誤會,因此在表達上要記得三思而言。你的腦海中有不少想法在打轉,對一件事情思慮太多,卻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使得神經系統略顯衰弱,需要更多時間讓自己放鬆,不妨尋找有經驗且信任的前輩友人,給你一些實際的意見。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新的挑戰是生命創造可能性的機會,讓你能重新檢視舊有的習慣和模式,究竟是在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別害怕面對挑戰,逃避無法解決問題,只會加重。真正的答案往往是經歷過磨難後的一分領悟,時間終將沖刷所有的傷痛,回首的剎那,你將由衷感謝,曾經幫助自己完成蛻變的人事。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