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當愛情來得太突然時,通常你都很難用理性去做出決定,只能跟隨自己的內心與感覺,去決定自己的每一個選擇。不過,現階段遇見的伴侶,是雙方因為共同的價值觀而結合的,甚至能建立起工作事業上的夥伴關係。可能在各式各樣的學習環境裡,遇見興趣相投的對象,兩人可以在精神層面上相互支持與鼓勵,給彼此最好的陪伴。

溝通表達上,開始收斂自己某些過於輕浮、不成熟的面向,在表達意見之前更懂得深思熟慮。

  • 事業財富

本月你有與人合夥創業、商業往來的想法,但是目前的情況將有變數,最終如要落實,雙方必須在原本計畫上留有更多的討論空間。另外,舊有的工作模式在本月會被打破、加以提升,要找到有共同目標的夥伴,才不會因為理念不合而關係破裂。

原本空泛的理想需要務實地執行,即便在這樣混亂不穩的時期,依舊要明確自己的立場,否則將容易被外界影響而失去初衷。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算是樂在工作的人,因為喜歡與人接觸,並在交流中獲得生活知識或小道八卦,讓自己建立傳播資訊的成就感。不過,你也早就發現自己是一個點子王,卻不是一個實踐者,善於被動接受他人交代的指令,而非主動去執行內在想法,就好比內在是心智巨人,現實中的投影卻是個侏儒,呈現出很大的落差。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期望兩人的關係不僅僅是你來我往的甜蜜互動,同時要帶有一些知性。當理性大於感性,彼此便能有更多的空間去思考關係的可能性。

不過,目前的愛情正歷經考驗,可能在溝通上難以協調、生活習慣上有待磨合、彼此對家庭價值的協調性,這都造成難以維持長期關係的原因。儘管你正試著從過去的經驗裡記取教訓,但是此時的轉變契機若你還來不及適應調整,彼此的情感模式可能會產生改變,比如從朋友變成情人或者從情人變朋友。

  • 事業財富

對於自己建構的事業,你投資了相當多的心血及資源,目前將出現獲得回收的大好契機,理所當然讓你升起擴大版圖的企圖。

此時你要謹慎做好消費規劃,避免貪婪跟風的投資,當你能更有紀律地控制資金的分配,便能夠在生活滿足與實質收入中取得平衡,並漸漸找到屬於自己的理財之道。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與我們此時此刻同在的這個人能相聚多久。付出比你所想像的更有價值,所有你曾付出的都會像個迴力鏢般,以另一種形式回到自己身上。所以,在這段有所交集的時光裡,勇於向身邊的人表達情感吧!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渴望愛情的你,可能會有浮躁不安的情感、想與人快速連結的欲望,若此時行動,能憑著積極的明示暗示,得到不錯的回覆。有伴的你,只需要好好運用情感魅力,盡情享受兩人居家之間,熱情浪漫兼具的互動,就能獲得滿足感。

人際方面,充分展現強大的帶風向魅力,吸引眾多粉絲的關注,不自覺地創造朦朧般的吸引力。

  • 事業財富

對於成功的藍圖,你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描繪,除了來自原生家庭的期許,同時也是你自認為需要承擔的責任。其中又有很大一部分的理想,是希望自己用獨樹一格的思想及發明,獲得不凡的名聲及影響力。然而,在你所處的事業體系及社會層面中,依然蘊藏不少被糖衣包裹的陷阱,使你不自主地被庸俗所同化,因此需要更篤定的堅持及創新的作品,以及時間去換取機運的到來。

另外,當你對現狀有所不滿,意味著不認同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你需要做的是知道自己該如何奮鬥爭取、可以怎麼堅持下去,而不是默不出聲地得過且過。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貪圖安穩就沒有自由,要換取自由總需要歷經磨難。到底哪一條路適合你,內心應該十分清楚。每個人在面對這個世界時,都各自有一套邏輯,而你是否明瞭,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這將影響著你的所有人際和行為層面。而你與人建立關係最直接的方式是分享與交流,溝通的明晰度和開放度,則影響雙方之間的連結,當你能和各式各樣的人頻繁互動,將會發現自己的眼界頓時開闊許多。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