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不輕易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展露內心情緒的你,對於感情,渴望能占有主導之姿,傾向以柔性的操控去教導伴侶,甚至可能誤把強烈的依賴當成是愛的表現。然而,你的另一半除非是個非常聽話的乖乖牌,否則容易因為思維、價值觀、行為習慣等的不同而產生爭執。

有伴的你,若希望關係能長期發展下去,如何平等真誠的溝通,會是你們之間的課題。單身或還再尋覓的你,可以留意身邊情感察覺力強,但可能不擅表達的人,也許能從對方身上學到自己不足的部分達到互補的作用。但是,切記別帶既定的成見與他們相處。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很要求自己的效率與表現,願意投入許多精力和時間在服務崗位上,對很多事也都抱持配合與包容的態度。不過,如果這陣子有承接一些案子或公司的營運到結算的尾聲,可能會讓你感到壓力山大,許多麻煩、焦慮、緊湊的氛圍接踵而來,必須一一處理及面對。儘管對此感到心煩氣躁,也要試著學會如何放鬆自己、放慢自己的腳步,而不是被工作淹沒。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當你願意敞開心胸去看所處的環境,與自己相關的人、事、物,將會發現這世界不只是一種樣貌,甚至你也不只是你所以為的樣子,而是存在多種可能性。

不管受水逆正面衝擊的你,是否經歷了過多的情緒起伏、與家人間的溝通問題、與舊愛的藕斷絲連,亦或發現了不為人知甚至不願面對的秘密,都應該提醒自己不茫然失措、不隨波逐流,做好自己,感謝走過人生中每一個片刻的自己,未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單身或是曖昧中的你,儘管渴望著愛情,但卻不敢輕易表態或承諾一段關係。可能因為過去的創傷還未被修復、對自己沒自信,或現實各方面的壓力過大,導致對感情裹足不前,陷入暗戀或曖昧的無奈痛苦中。不過,當你持續強化自我價值,提升自己的自信與氣場,那適合你的對象自然會出現,所以,別灰心也別慌張了呦! 

  • 事業財富

資源運用及經濟層面有明顯的壓力,所幸狀況都有逐項處理中,甚至進入尾聲。另外,天蠍們是一個擁有驚人洞察力的族群,如果能正視自己的內在慾望,鍛鍊自己的心智,並將洞察力融會貫通於職場上,相信無論你們從事何種職業,都是有所幫助的,甚至也能對金錢財務、人際溝通層面減少無謂的麻煩與糾紛。所以,學著去善用「天賦」吧!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當一個人不被容許發脾氣的時候,因為不被理解及被壓抑的情緒反而會使他更暴躁。同理,當一個人可以很自由地去探索情緒,不被批判也不自責時,那意味逐漸學會如何表達情緒,知道如何調節、如何健康宣洩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更能承受各種情緒上的壓力。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感情上,目前處於一種模糊、界線不明的狀態。對於愛情,總是沒什麼安全感,加上容易被說服、不擅堅守立場的個性,儘管表現無所求,但實際卻是把許多委屈往肚裡吞。久而久之,不平衡的感受不斷增長,逐漸淹沒你的勇氣。但現在的你,是該硬起來了!學習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帶著屬於你的柔韌,試著去接受或承擔關係中發生的種種。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表面上看起來,許多事情雖是你能預測的,卻不是你能決定的,這使你對眼前的狀態有些無可奈何。唯一可以做的,便是去涉獵更多不同的文化與思想,將所聽、所聞、所學的一切,轉化成實際可應用的技術,甚至是物質報酬,讓所有事情依循著更高的目的、更高的利益去運轉著。

事業方面,你的醞釀的夢想開始見效。所以,遵循內心的指引,發揮應有的實力,堅持自己正在進行的,將會使你夢想成真。加油!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很快樂,只是很多時候,是我們選擇了複雜。多數深陷困境的時候,並非無力改變,而是不願意放手,但是當你放下憂慮、放下煩惱、放過自己,會發現事情就是這麼簡單。當你面臨抉擇或深陷糾結中時,試著與你的情緒共處、與你的感覺對話,相信直覺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