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追憶過去,總是能讓你再次回味那些情感的印記,有些人離開得太早,有些人則是出現的太晚,似乎你的感情一直無法安穩地發展出結果。

感情方面,即便依然對愛情懷有美夢,希望有人能無怨無悔地陪伴一生,但多數時候,卻是被動地等待有人要求你做出包容、犧牲及奉獻。然而,追求的人若對你瞭解不深,又無法讓你久留於一段關係。或許,你該放下的不是對美好情感的期待,而是你太過隨緣的慣性,以及不強求、無所謂、輕言放棄的態度。

  • 事業財富

目前對於人生志業是比較棘手的問題。某些潮流趨勢正朝向難料的局面發展,你希望自己在這個橋接點,能做出最理想的決定。同時,也對這波巨大的產業需求轉換潮,感到些許無可奈何的惋惜。對於某些過往的人、事、物,造成此刻的一切變局,內心仍帶有不平靜。期待能早日將這些繁雜的瑣事,盡快地處理並告一段落,因此格外小心地經營人脈。

在團隊之中,如果認為始終要承擔重責大任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這終將會讓你感到疲累與厭倦。或許到那時,才會真正體悟到,付出其實不需要無止盡,設立停損點才能避免留下重蹈覆轍的遺憾。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現在是你學習重整的階段。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抉擇的兩端,當你面臨兩難時,是選擇逃避還是選擇面對?不管做出何種選擇,都去試著記住那些人生中曾經教給自己的一切,無論是悲是喜、是得是失,都無所謂好壞。試著放下還在暗自埋怨、責怪的人、事、物,別讓心疼與愧疚綁架自己和他人,會讓大家都好過很多。

能改變、能執行的,就去做。而無法處理的部分,也無須心急,嘗試接受這個狀態,讓時間自然而然,擺盪到最適合的節奏裡。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你開始有了新的見解。過往總是認為自己被愛所傷,現在發覺原來只是不懂愛的涵義。那些曾經覺得被傷害的經驗或挫折,其實深深涵養了你,讓你更加認識與清楚自己的需求和不安,進而轉變為生命中的養分。

但是,過於渴望歸屬與緊密的依賴,對關係懷有過高的理想性,卻忘了給予彼此自由成長空間,是會再次受傷的。唯有從過去的經驗中,深刻覺察並提升,釋放內在的恐慌,才能找到最適合的相處距離、遇到更合適的另一半。

  • 事業財富

這陣子的你,是否總是期待他人告訴自己明確的目標任務?儘管願意配合他人的需求而行動,但內心深處,也意味著部分不想為人生的發展負起完全責任,必要時可以有個推託。儘管對未來有許多的憧憬,渴望有朝一日能夠實現。但是,對自己卻缺乏自信心、缺乏冒險精神。認為沒有多少本錢可以作賭注,始終小心翼翼過生活,不太敢投入未知。

不過,沒有任何人能代替自己走過這趟人生,為了不讓人生留下太多懊悔與遺憾,還是要學著為自己打氣,給自己建立信心。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不用握得太緊,畢竟東西會碎,手也會疼。太過追究以往的過節,只會讓自己更陷入烏雲之中,所以學習將生活簡單化、在思考上單純化、在行動上簡捷化,會發現一切將更輕鬆、容易,現在,就是你學習釋懷放下的好時機。

另外,對於外界的一言一語,容易提高戒心,變成一道武裝防護的圍牆,將外人阻擋在外,也將自己隔絕於內。這很大一部份的原因,來自於對世界的信任感不足,以致太輕易把外人當成假想敵。然而,其實沒有人想傷害你的,也沒有誰真的想阻礙你,當你收起自己的戒心,許多事情便會顯得輕而易舉。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曾經情愛是你難解的習題,如今在絢爛的激情褪去後,愛情顯得雲淡風輕,終將選擇平靜地回歸自己。而這使你發現自己比以往更具成熟魅力,可以更有自信擺脫過往的情感枷鎖,瀟灑地放放手,讓彼此自由尋覓內心的幸福青鳥。

有伴的雙魚,可能為了滿足彼此的需求,而在資源分配上出現分歧。或許,你會覺得談論金錢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然而,當彼此都願意為了經營關係付出努力時,金錢將是很好的推手。在關係中,妥善地運用錢財、甜蜜地分擔,是可以打造浪漫的,像是享受兩人的旅遊、共進雙人晚餐,都能重溫兩人初識時的火花與激情。

  • 事業財富

過去的你,努力鍛鍊自我以累積深厚功力,等待他人來欣賞自己的才華,甚至需要花上不少時間尋找客源、開發新的業務夥伴。而此時的你,憑藉自身的專業能力與他人的信任,展現出不可取代的價值與無可忽視的魅力,現在,正是你大幅曝光、大展身手的時期。

然而,你卻可能開始猶豫,不知該從何處下手。其實,只需要專注地經營好自己的舞台,自然會有人找上你,給你施展魅力、推銷自我的機會。另外,善用「社群平台」吧!那將成為你鞏固形象、發揮價值的有力工具。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長久以來,你是否經常渾渾噩噩、糊裡糊塗地過日子呢?還是不斷尋尋覓覓,企圖找到活在世上的意義與目標呢?抑或仍在思索關於幸福的真諦究竟為何?然而,幸福不只是建立在外界帶來的種種感受,而是在於內心的覺醒。 也許你錯過了某些人、遲疑過很多事,但經過時間更迭、心緒沉澱後,其實每個人都在自己最恰當的位置上。所以,對於很多事無須過於鑽牛角尖,也無須反覆思量背後成因。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