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當你努力祈求真情的降臨,愛情反而不會來;當你努力成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愛情自會逐漸在你身上萌芽。學著去愛、去感受,自然而然能找到合拍的另一半。

許多人的所談的戀愛,常常是出自於怕孤單,渴望有人陪伴,抑或想逃避寂寞,而進入一段關係。但其實所有的人際與情感關係都是雙向的,我們無法從任何人身上,企圖得到自己沒有卻想要的,或是自己不想付出卻要求對方給予的,只有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進而去付出、去愛,這段關係才得以維繫,並真正聯繫起來。

  • 事業財富

在團隊中、工作項目中,可能還在測試自己的角色定位,抑或不斷開創各種合作的可能及拓展的潛力,因此整體狀態反反覆覆,稍嫌不夠穩定。同時,感受不知從何而來的壓力,開始懷疑是否有小人暗中算計,抑或對自己所要完成的高標要求感到有些力不從心,產生逃避退縮、事不關己的態度。

不過,現在的你,極具擴展的渴望,因緣際會掌握社會潮流的趨勢風向,激發出強烈的企圖心,想去成就更大的事業願景。根據過往的經驗累積,顯示出已擁有足夠的資源及影響力,去成就任何所設定的目標。因此,更應該明確表達堅定的想法、理念,透過與夥伴們的充分溝通,確保所有人的能達到理解上的共識,才不會致使產生認知上的落差。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先學習解決自己的問題,再來思考如何協助別人處理難題吧!若你不抱持把自己先顧好的心態,將會耗費太多時間跟精神在無謂言談上,吸收及傳播太多的紛雜是非,甚至讓自己陷入糾紛中。這會使你感到精神疲勞,認為很多事情並不如你願的發生,心中升起許多不平衡。不過,若你自己都無法平靜,那也就更難真正幫助別人了。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意味著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想法,何須太過在意他人的認同與理解呢?若你能真實看穿這一層假像,在人生的道路上,便能減少許多因自我分裂而導致的情緒波折。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人際情感方面,儘管你把「我愛你」時不時地掛在嘴上,但內心卻始終對這段感情感到動搖。與對方的相處上,你經常分享、表達愛意,然而,內心深處卻不免認為就算自己傾盡所有,對方也可能無法完全感受、瞭解自己。

當這樣的想法開始萌芽時,或動搖的感覺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就必須停下腳步,重新審視這段關係。去檢驗、定位你自己在愛情、友情、親情等種種關係中,所扮演的多重角色。

  • 事業財富

這陣子工作量大幅增加,雖然樂於工作與服務,但還是經常感到疲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好好地休息。當你因忙碌導致身心過勞,就是你檢驗自己抗壓性及調適力的時候。

如果你在職場上只是一再地數落抱怨、不想負責而把壓力轉嫁給他人,抑或用據理力爭的態度去表達與溝通,儘管某些事情乍看是正確的,或是多數人乍看認同而讓事情繼續進行,但實際上他們的內心是不能接受的,而這些代表不是真正的解決辦法。你必須釐清問題根源,究竟自己在這份工作中、這個任務中,究竟要的是什麼,然後把精力聚焦在能達成你目標或能做出實際成效的事務上。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跨出原本的舒適圈,試著去做一些你不擅長、不曾做過的事情吧!這將有助於你拓展自己的人生視野,更全面真實地擴展自己的生命格局。

所以,如果你過去曾有一些嘗試的衝動,渴望被實踐、被體驗,趁著這個念頭還停留在腦中時,別再東想西想、評估利弊得失,試著找到方法去突破、闖蕩,勇敢地去付諸行動,將它顯化在自己的生命裡吧!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此時的你,因為居家相處的壓力,而顧忌對方是否能全然接受你,因此你不但想明白對方的語意,更會探究對方的言外之意,藉由伴侶反映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水瓶們與生俱來很能處理細膩複雜的人際關係,雖然善於建立關係,但對於他人談話的理解回應,卻常流於表面客套。儘管總是和顏悅色待人,容易感到親近,不過其實你不會很輕易地信任他人,現在的你,甚至覺得過去無往不利的公關話術,已不再吃香;原本面面俱到的公正意見,現在卻兩面不討好。現在的你,不管在情感或人際相處上,都企圖挖掘對方真正的想法動機,並在心中反覆思量,找出更有建設性的表達方式與相處之道。

  • 事業財富

面對他人,經常抱持客觀的見解及看法,因此在他人眼中,是一個既明白事理、能傾聽又能給予建議的軍師角色。然而,只有你懂得自我內在的堅持,堅持要對其他人感同身受,向來如此要求自己,才建立起現在的應對處事模式。不過,很多時候對於所扮演的社會角色若陷入太深,除了現實所賦予的壓力之外,家人帶來的情感與道德壓力,會比以前大上許多。

財務方面,會將許多的心思放在如何豐富物質層面,而開始添購許多高級物品。所幸,你只需要單純地經營好自己的工作、事業,那麼自然而然會有人找上你,帶來輕鬆的賺錢機會。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當你停下腳步,才有機會欣賞靜止時的風景。你不必將生活想得複雜,也不需要用世俗道德標準來限制自己,只需要慢下來,很多事情都會自然而然到來。如你此刻的狀態一般,有些傷痛的情緒莫名在心中滋生,不用急著逃離自己的情緒,只需要讓新的人事物走進自己的人生中,負面狀態將會逐漸解除警報。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