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waterhoroscope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巨蟹座

  • 人際情感

你的感情和友情並駕齊驅,單身久了渴望有人陪伴,常是一段友誼升級成為愛情,或是一段浪漫昇華為親情。轉化過程可能缺少男女激情,卻也伴隨穩定與安心。你試著將重心移轉到分享層面,在金錢及責任上,較為精打細算,在有意無意間,在雙方間埋下一些心理壓力。
當你憤怒之時,渴望被理解;當悲傷湧上心懷,渴望被撫慰;當挫折感打擊時,需要有個懂你、愛你、包容你的人,為生活帶來新的支持目標,讓你面對挑戰時,能有更多的勇氣與力量。你要試著在互動中,培養更多的生活樂趣,營造雙方都習慣且有愛的氛圍,方能使感情穩定前進。
不要掩蓋自己的感受,即便它勾起你的恐懼、擔憂及不舒服情緒。不要帶著悔不當初的心態,為這些感受貼上種種負面標籤。所有的情緒都是你內在能量的宣洩出口,去愛自己的所有面向,包括好的壞的、苦的甜的,如同看著不同時期的自己,即便曾經犯過錯、受過傷,依然值得被愛。

  • 事業財富

你心中對想達到的人生目標,以及未來所處的位置,有不可小看的期許,若你固守在現有位置,只會限制發展的可能性。是時候展現企圖、拿出本事,為自己的生命創造奇蹟了﹗若你想要成功活躍於社會舞台上,必須在目前的社交圈中,搜尋相應的人、事、物,像立體拼圖一般,將所有需要的資源納入羽翼下。
職場上總有不少麻煩事,等待自己去處理,面臨不穩變動的人事壓力,亦或公司的整併與調動,都使你莫名感受到一股緊張的氛圍,不知不覺感到煩躁不已。所幸你有足夠的堅韌意志,只是暫時被外在環境所牽動,能在混亂中展現臨危不亂,為當前的處境帶來轉化的契機。學習像一顆強力銣鐵磁,吸引巨大契機來到身邊,而不是重複舊有的模式,卻期待新的生命開始,若能處理好人際課題,夥伴將是發展的重要助力。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當心中有千百想法如蝴蝶般紛飛,雜亂思緒會讓自己發現,很難安定好好處在當下。你總是焦慮恐慌,要藉忙碌收穫與累積來消磨生命。除非你學會接受生命有其步調,把重心放在體驗上,每一個片刻都有神奇之處,只需有一雙好奇的眼,保持一顆安穩的心。
你相當重視外在親情以及內心之家中,所隱藏的無限之力,這是源源不絕的生命動能,能給予力量與智慧去化解處世難題。若你還在為了雞毛蒜皮的生活小事擔心,因為恐懼生活的不安全感,持續在心中想像未來,就會不斷用受傷的方式來體驗現實,覺得人生委屈且辛苦。試著運用情感力量去穿透當前困境,唯有從心底相信生命時,所有的奇蹟才會顯現。

天蠍座

  • 人際情感

此時你對於情感狀態渴望改變,雖然說不出真正想要什麼,卻知道某些互動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勾起顛覆現狀的衝動。當你不知該如何處理不安的浪潮時,會將悶在心裡頭的能量,壓抑在深不見底的角落,並試圖忽視其存在。
你憶起過往的思緒強烈,不禁憶起最熟悉的陌生人,某些歡樂的、悲傷的記憶,就像人生跑馬燈輪番出現。久而久之你將發現,自己對周遭的人際越來越不滿意,親密伴侶動輒得咎,任何事都可以是怪罪的來由,藉此紓發說不出口的糾結情感。
你將過去的情感經驗和現實的伴侶關係比較,陷入一種自我折磨的氛圍,該注意長期以來對伴侶有所不滿,只是借題發揮,引爆逃避已久的議題。即便雙方的關係依舊不穩定,你依然可以選擇以溝通來處理,然而,根源的問題並非對方帶來的傷害、背叛及誤解,而是你能否放下過去的種種,替關係許諾一個無憂的未來。

  • 事業財富

你在工作上面臨較多考驗,得憑藉強大的實力與耐力,開闢一條專屬的道路,一個人的奮鬥也許辛苦,卻也展現了過人的堅韌與毅力,你將比以往更注重自己的利益分配,但目前不穩定的變數尚多,不得不放下一些既有事物,企圖抓住另一些實質的東西,來滿足掌控感的渴望。
你可能產生突如其來的點子,熱衷尋找新的事業夥伴、合作方式、合夥投資等,拓展前所未有的新領域。你嘗試學習高難度的知識,並加強原有的專業,期待從大眾傳媒及他人口中,獲得有用的資訊消息,應用在當前的工作。
你思維模式徹底的轉化,長期而言是件好事,同時需要有更強的判斷力,去穿透心智表層的所見所聞。當你能夠成熟、完整地整合新舊知識,視野便能躍升到一個更高的位置,來俯視事業全局。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你內心深處生出強烈渴望,欲創造新的生命之流,洗去舊有的模式和陳腐的人生態度。讓自己奮力挖掘、檢視、重新清理後再出發,拋棄飽受侷限的舊有框架,絕不讓他人決定自己去向。
你自己製造的時間危機感,沒辦法安靜處在當下,別害怕時間不夠用,強迫自己匆忙去完成事情,焦慮並不能解決問題,唯有清晰的頭腦才是解答。在你緊張不已之時,記得學會深呼吸,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等你修剪好內心的祕密花園,移除不再有益的想法,改變積累陳年的老毛病,開始有紀律地過生活,就能走得輕盈又穩健。

 

雙魚座

  • 人際情感

此時你的感情狀態,就像春天花朵綻放,蓬勃的生命力使得各種人際,都充滿發展機會與結果的可能。在某一段過去中,曾讓你刻骨銘心的愛情,亦或熱血奔騰的友誼,也因多年不定的交流與衝擊,再次萌生出新的火花。彼此在關係中,已經不如年少輕狂般的壯烈無悔,更多時候,你喜愛享受那恬靜的淡然感受。
你的行事作風吸引力十足,不少社群活動的邀約,展現自己的魅力與能力,彷彿自己是舞台上的閃亮新星,不自覺產生無比信心,展現不同凡響的催眠性。你一心渴望的浪漫,將依憑積極的行動力,得到實際的答覆。
一切與理想相關的人事,都往更高的層次提升,這代表你對周遭環境有了一層更新的見解,發現身邊的朋友出現變化,昔日的朋友、同事、夥伴們,因對人生不同的目標與看法,往歧異的道路勇敢前行。於此同時,更多新的人際網絡也正形成,與你目前狀態產生共鳴的人,藉由人際活動及團體組織群聚在一起。你更有目標與計畫,將累積多年的資源運用得宜,才能在最佳的時機點,在專屬舞台上展現最動人的舞姿。

  • 事業財富

你經常祈求一個美好的未來,卻忽略腳下的踏實感,過度理想化腦中的憧憬,卻沒有認真做好眼前的努力。你該學習嚴謹與自律,重新定義自己的能力與價值,知道目前所處的位置,才知道離目標還有多遠。你渴望擺脫現狀,想從目前領域跨足到另一個領域,在生涯上有進一步的突破,以豐富生命體驗的領域,試著讓自己重開機,整頓至今所付出的努力。
目前你的工作型態算輕鬆愜意,還有不少閒暇時間,學習進修別的興趣喜好,沒有太大的煩惱壓力,只不過安逸的現況,稍嫌懶散缺乏行動力。工作上和夥伴老闆的互動良好,能在人際圈中找到可用的資源,環境將協助你獲得所需的一切,這個決定需要用一段時間去證明,為了更長遠的打算,得在生活中建立一套秩序與標準,才能迎接往後更大的挑戰。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人是自我此生的建構者,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全都是因為你的覺知與反應,因而運轉並產生意義。信念就是人的創造力,如果你始終對一件事情,保持悲觀的態度,便會看見負面的結果。若想要達成一件事情,首先得省思自己對這件事情究竟懷抱怎樣的信念,認真看著自己的所思所言、所做所為。

你開始整理自己的想法,不讓紛亂的表面思緒,打擾原本的平靜思緒,你回顧過往的人生經歷,細數自己的年少青春,試著將那些遺失的夢想,失落的勇氣,一點一滴記錄下來,回到生命當中。學習後退一步觀看當前現狀,試著以邏輯來釐清思緒,告訴自己別因一時感動亦或衝動,對人對事誤下判斷,當你能夠掌握自己氾濫的情緒時,便能控制外在世界。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