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earthhoroscopes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金牛座

  • 人際情感

你是否有全心愛過一個人的感動,還是總在計算現實的得與失,導致面對人際情感時感到恐懼畏縮?當你無條件、無目的付出關愛之時,將會感覺到來自內在的生命力,這便是真情所帶來的回報,而不是擔憂失去、害怕別離,卻寧可什麼都不去經歷。

對於社交友誼,無論是新識或舊故,都將呈現一番新氣象。可能開始修補破裂的情感裂痕,曾經傷害你的、被你傷害的,經由時間的沖刷後,許多回憶都變成寶貴的經驗。所有你曾重視的人、談過的戀愛、受過的打擊,都是生命中的脈動,持續使你感受存在的價值。

  • 事業財富

哲學家培根曾說:「人的知識和人的力量,兩種事物是合而為一的;工作的失敗都起於對因果關係的無知。」

對於事業的發展方向,目前的你有些急躁,相對的行動力也較積極,因為這陣子需要處理較為棘手的問題,這意味著某些發展朝向一種快速變化的局面。若你發現這樣的狀態,不是突然出現的,則代表過去長期未處理的問題將再次浮現。

若你在工作中,不斷承擔重任來證明自己,也許就會逐漸體悟到,原來付出終究會得到應有的收穫,根本無需設立停損點。所以, 無論你目前任職於企業、自行創業、待業中,或是還無法確認定位,此時都需要更勇於去闖蕩,藉由嘗試及挫折以撥雲見日。記住,現在的每一步,都是在朝向一個確定的未來邁進。

  • 學習指南

給金牛座的你,若你想要不費力的生活,是可以很輕易地做到,像是事情來了就去處理,時間到了就去休息。不過長期下去,會發現你不會成長,終究只是在原地踏步,除非你能有意識地清楚你自己在做什麼,才有可能在生命中做出不同抉擇。所以,帶著覺知去行動,而非只是安逸地過一天算一天吧!另外,許多人習慣不停地拿取,卻不願輕易給予施捨,持續累積有用的資源,卻顯得累贅不堪,讓自己的生活也變得更加擁擠。試著捨下一些不必要的人事物,讓更新鮮的活水進入你的人生中,心態將更輕鬆,也能發掘更多的可能性。

處女座

  • 人際情感

如何營造全新的形象,將會影響你在親密伴侶中扮演的角色。你可能厭倦舊有關係,願意在此時放手,選擇好聚好散。若之前始終沒有固定對象,此時大有可能和某人建立確定的關係。

這陣子也會察覺伴侶充滿正面能量,頻繁從事享樂活動,帶來很大的生活情趣,像是誇張作弄來逗自己開心。不過相反地,對你而言,也可能因太過激烈的變化而感到疲乏,成為另一種相處壓力。在雙方相處互動中,時常覺得對方想要佔有主控權,不太容易接受客觀的想法和意見,讓自己處於被動、配合的一方。此時若你能試著把關係中的樂趣與掌控權,維持得恰到好處,則有助於改善伴侶關係。

  • 事業財富

在你所處的社會角色中,可能感受到迫切的危機浮現。原本暗藏的權力糾葛與資源的爭奪,似乎被迫浮上檯面,使你感到緊張與壓力。無論是公司決策,亦或自己的生涯規劃,許多突發的意外變動,都可能讓你在目前的位置上,面臨大幅改革與轉型。

在一波波接踵而來的重整調動中,你必須快速調整原有的工作形式,被迫以更精準細膩的方式,去觀察社會整體的潮流。若你能順利找到平衡點,將會被賦予更重要的職務,掌握更大的管理權力;若你無法在變化中站穩腳步,就可能更換工作,重新尋覓更適合自己的生涯方向。

  • 學習指南

給處女座的你,任何的限制其實都源自於你的內心,所以,別浪費時間力氣去證明自己的用處,而是設法去「活」出自己!許多人終其一生,都在自怨自艾這個世界的不平等,若是你內心足夠強大,是不會受這個世界所干擾的,反而有能力可以撼動外界。當你停止對外在世界、對環境人事的挑剔抱怨時,便會發現,痛苦其實都來自於你對這個世界有太多執著與約束罷了。

摩羯座

  • 人際情感

當你真正開始對自己負責,嘗試讓自己感到自信與喜悅,內心所渴望的一切便會到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僅僅是把自己準備好,讓所有美好的事物發生而已。

無須再耗費心思去計算評估,你未來可能遇到什麼樣的人、發展出什麼樣的關係,因為與你有緣分的人,都將逐漸出現在你人生中,來幫助你更認識內在純真可愛的那一面。

  • 事業財富

某些關於事業的行銷推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使你感到雀躍不已,認為這是一個發揮潛能、大展身手的機會。你準備在最好的時刻出擊,提出盡善盡美的企劃,所以,不要在混亂模糊的狀態下,盲目配合他人的行動,而是耐心等待,讓清晰的思緒浮現。

此時的你,雖然吸引到不少合作的邀約,但很多計畫其實還在醞釀階段,別急著馬上作出決定。而是,學著保持過往的謙虛,別太自信滿滿,輕易承諾太多未來。等待頭腦清晰、目標明確的時候,再給予對方明確的回覆,否則一旦因故拖延,就得花更多的時間與心力去處理問題。

  • 學習指南

給摩羯座的你,保持一顆童趣的心是很重要的。很多時候,你對人生就是過於認真,才會將煩惱從工作帶到生活裡。若你能細想與看見自己不開心的部分,是源自何種恐懼,便能夠更深一層地找到問題的源頭,而非只著重行為帶來的後果。另外,學著愛自己吧!讓自己的心與寧靜的能量共振,而非陷入負面的低頻。即便有些人你並不是這麼喜歡,對於某些人你依然抱持偏見與批判,然而,我們並不知道此生此世會有多長,此時此刻的相聚又能持續多久,不如學著輕鬆去對待所有人。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