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2020年03月份風象星座運勢 1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本月的桃花運不錯,但你可能一反往常,對那些新對象不甚感興趣,反而開始考量伴侶的忠誠度與長期發展。甚至去思考為何自己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喜歡某人帶給你的輕鬆愉快,也喜歡另一人帶來的平靜舒適,因為這些人同時喚醒了你的內在,激發自己產生各種不同的想法與靈感,若你期盼另一半擁有如此多元的特質,試著先發掘自己的無窮寶藏吧!人際面,頻繁的人際往來,雖讓你樂此不疲,但當別人對你產生依賴時,卻反而感到喘不過氣,認為是種人情負擔。

  • 事業財富

你渴望有一番眾人稱羨的耀眼成就,但很多時候這些渴望都會被生活中的雜念,甚至多元的好奇心所覆蓋而沒有去履行。所以,你逐漸意識到自己的太容易分心,甚至虛度光陰,開始認真地為自己人生的下一步,做一個負責任的決定,此時是你展現創意才華的好時機。只要找到忠誠可靠的夥伴,利用過往累積的人際關係,專注鎖定現實目標,就能擔當眾人眼中模範的領導角色。因此,你需要去學習將心力集中在有價值的事物上,省去將時間精力投注在不必要的事物上,那麼將會發現許多未曾料想的賺錢機會。

不過,辛勤工作換來的美好事物,使你永不饜足。目前你就像徜徉在物質大海中的船隻,要如何駕馭生活船隻,不被物欲的海浪給淹沒,正考驗你平衡掌舵的能耐。

  • 學習指南

給雙子座的你,你總覺得手上擁有的時間,不夠自己去完成遠大夢想,但當你的焦點「放在外界」,會發現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充滿瑕疵、不順眼、不合意,因此,你要做的是將焦點「放回自身」,重新定位人生目標,那麼將能開啟另一種生命視角。另外,若你因為他人感到受傷及難過,第一時間要調整的也是自己,而不是內心抱怨指責,要外界為你的情緒反應負責。

雜訊使人迷失在「這樣也好,那樣也行」的選擇困難中,我們以為越多的選擇,代表越多的成功機會,因此在多變炫目的世界中游移,卻不知只需選擇一項,真誠堅定地相信,便會找到真正的生命道途。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雖然心智的溝通有所困難,卻是值得花費心力去克服的障礙。有時候害怕投入愛情,是因為怕得不到想要的回報,但愛是透過給予而產生流動,你不必在乎對方的回饋是否達成自己的期待。

你將與舊識及故友重拾聯絡,並發現雙方間會重建起不同的默契,在交談當中,會發現許多人跟以往大有不同。某些人還是在舊有模式裡來回踱步,某些人則跨越了生命的門檻。

  • 事業財富

工作發展出現大好機會,需要果決採取行動、積極把握,不需要考慮太多,以免錯失良機。你常過度在乎別人的看法,不僅顯得缺乏主見、心智依賴,更因此懷疑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而放棄自我表達的權益。

你不斷蒐集多方的意見,企圖為行為決策作出完善考量,認為自己旁徵博引是在增廣見聞,但事實上卻是在推卸責任。你認為採取大多數人的意見,就能免去不符理想的後果,但沒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方向。

你正不斷地調整自己的腳步,讓周遭的人跟上你的節奏,全體為了追求更加完美與開放的未來,必須齊心協力融合共識,整合團體間的關係,將工作分配給每個適合的人去完成,切勿著急也別輕忽。

  • 學習指南

給天秤座的你,善於評估得失利弊,你時常在想,若回到過去採取不同的選擇,生命是否會有所改變,但我們有太多種假設與想像,或許從來沒有既定的生命,只有此刻的選擇,還有需要改變的心境。

當你感到心灰意冷,內心充滿著委屈時,試著利用藝術與創造,自在地表達無邊的感受,讓你的心如水一般地流動,靜靜地觀察,而非試圖控制干擾,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包容自己每一刻的脆弱與渺小。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你的人際關係正在進行年度的大整理,你此時的情感顯得格外強烈,滿溢熱情及欲望,但除非到了最後關頭,你還是不會輕易開啟新的伴侶關係。你要先釐清自己對於情感關係的定義,感情是你能夠放下我行我素的特立獨行,能夠正視關照對方的需求,能夠接納對方的情緒,予以配合及付出。

雖然外人眼裡,你是一個果決明快的人,但一遇到新的關係、新的環境適應等,便顯得格外地固執。當所有條件俱足之時,你才會衡量是否有足夠持久的意願,把友情化為一段愛情,與某人進一步連結。關係是兩人之間的習題,課前的努力若不完全,發展關係時還是必須正視種種難題。

  • 事業財富

你依然是團體中一個重要的角色,你覺得自己是攜帶著使命前來,要把眾人的期望都扛在肩上,總是設法為整個團體,爭取更多的利益及發展性。

你原先在團隊中的角色,有些許的變動調整,其中包含你並不樂見的壓力承擔,但這是負起重責大任的開端。你對同事間的互動有許多不滿,因為你的反應較其他人敏捷,能隨機應變許多工作難題,導致你與環境格格不入,因而造成無謂的口角紛爭。

此時是你的調整轉換期,你將更專注在自己扮演的社會角色,藉由不斷與外界人事磨合,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找到個人專屬的平衡點。

  • 學習指南

給水瓶座的你,你開始為長遠的人生制定計畫,參與更多的活動、課程,擴充生命的深度及廣度,連結更多人脈進入生命。你以為所有的答案都可向外尋找,卻忘記真正的答案是存於內心。

往往你向外尋求的答案,都無法真正讓自己滿意,試著去過一種依心而行的生活,也會在現實中作出相對的抉擇,花上更多的時間與自己相處、從事讓自己發光的工作。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