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個人星盤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情感方面,試著藉由對方去省思個性中需要收斂的地方,透過對方去看見事情的不同角度,進而擴展你的世界。另外,在關係中去感受什麼是活力與真誠,把這樣的熱烈情感帶給伴侶及家人。當你充滿力量時,就能逐漸找到和另一半溝通、磨合的方法,抑或修復感情傷口的方式。

  • 事業財富

工作事業上,會發現節奏出現了變化,致使急於想看見成效。目前可能處於一個相對緊迫的局面,這樣的轉換期對你來說,既感無奈又躍躍欲試。因為與眾人間的交流變得頻繁,許多人正看著,甚至期許你的表現,促使你必須快速做出決定。不過,成敗相對有風險,成功的話,你將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典範,甚至以意外的方式,扭轉原先大家認定的印象;失敗的話,過去沒被發現的缺失與不足,將會被一一揭露。

 

任何改變都會在往後的歲月中,為自己帶來更大的提升。所以不管成敗如何,都別太去計較當下的得失,而是專注於解決當下的難題與考驗,並給自己訂下長遠目標。

  • 學習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別對你不了解的人事物妄加評判,甚至執著於自己的看法。別在只是知道片面、尚未深入明瞭時,就衝動地去評論、去挑起他人的情緒,這很可能會讓你扭曲對方的初衷與善意。試著耐心點去蒐集資訊、看清全局,學著好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不是緊抓自我感受及想法,將自己的存在感建立其中。

 

人生就如同一齣戲,戲中人看不清楚所演的角色,執意活在自己的故事裡,直到褪下一身戲服、放下情感包袱走下舞台後,才明白所謂的人生,只不過是短暫的夢境。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在經歷過摩合後,彼此逐漸能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接受各有各的價值觀。你也漸漸明白,過往追求的浪漫激情、轟轟烈烈,已不在是現階段的重點。因此,對於感情上的經營,比以往花更多的時間與心力,像是肯定對方的表現、讚美對方的優點,而不是抱怨對方為何沒有做到自己所謂的標準。心態上的改變,讓你發現彼此的相處越來越穩定融洽,對兩人的關係也因此越感快樂、知足。

不過,對於家、家庭,你卻仍在適應中。儘管對外你總是展現出慷慨熱情,但面對家人,卻是既期待卻又怕傷害的。一方面期待他們能發現甚至擁抱你的敏感,一方面又像顆抗拒被剖開的牡蠣,害怕將最脆弱的部分展示在他們面前,導致一廂情願的期待,總是換來失落收場。

  • 事業財富

工作上,不容他人忽視存在感,甚至被看輕價值的獅子們,很常照著自己的主觀意志行事,又因為自尊心使然,不管成敗如何經常一肩扛下。就算長官、同仁、下屬甚至客戶無法理解獅子的所作所為,你們通常也不會開口多作解釋、說明,甚至遭受批判或誤解時,也選擇獨自吞下。

不過,無論獅子們目前所處的狀態為何,都試著改變一下吧!像是在困頓中尋找一個轉彎的跑道,亦或在安逸中尋覓一個創造人生循環的機會,現在,是你們很好的改變契機喔!另外,這陣子也建議多去思考自己的目標及願景,而不是跟隨世俗的浪潮,亦步亦趨地前行。因為當你不斷地雕琢自身,持續讓自己熠熠生輝時,就能夠在親手開創的天空下,活出更耀眼的自己。

  • 學習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當心中充滿愛與善念時,所看見的一切終將是美好的。所以,試著去愛、去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及一切。

當事情進展順利時,去感謝它的安排;當事情結果不如意時,去理解萬事萬物自有其運行的法則。放寬心、放下得失心,用心去感受周遭發生的一切,會有所啟發的。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多數射手的感情觀,都認為人生不需因為一個情字,樂了一時、辛苦一生。對關係沒有設限太多,認為彼此有緣相遇,就該好好把握相處的時光,面對分離,也不會太執著或放不下。所以, 射手的另一半經常無法接受這般灑脫的態度,會想方設法想束縛你們。

不過,表面上表現出漫不在乎的瀟灑模樣,實際上,當面對難以處理的感情、人際課題時,內心還是會掀起波瀾、依舊會頭痛不已。而且從另一個角度去看,會發現射手這樣的表徵也意味著看透了愛情的分分合合,所以選擇用灑脫去面對那放不下、理還亂的情感。

  • 事業財富

當外界給你壓力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呢?是不是總是默默扛下,選擇用灑脫的方式示人呢?而當你面對問題時,是否總是過度樂觀呢?不過,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受傷,你會逐漸發現終究需要學習如何處理人性的陰暗、許多事情需要有更具體的解決策略,而非不斷地說服自己去接受現狀。

儘管不斷地努力奮鬥,將許多苦楚往肚裡吞,但當你意識到某些習性需要打破時,將會知道這就是一個契機。而此時.就是改變的開始。即便中間遇上再多挫折,都將成為成長不可多得的養分、成為成功的墊腳石,畢竟沒有人能代替自己走過這趟人生道路。

  • 學習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人生信條是永遠對新事物保持敞開,對未知發展開放接納,總認為生命就像是一場華麗的冒險。不過,一時衝動所做出的莽撞行為,就很有可能在快活後要付出不斐代價,所以行事前多點務實考量,結果會更周到完美。如果嘗試的賭性試圖超越理性時,請先停下五分鐘,讓自己靜一靜、想一想吧!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