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airhoroscopes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雙子座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持續地對一個人抱持專注與信心,是伴侶中十分重要的一環,通常人際關係的現實條件,並不盡如心中所設定的夢幻理想,因此當雙方的價值觀及生活習慣迴異,無法在同一個層次溝通時,便容易在心中設定一種情境模式,讓自己成為脆弱、無奈及受害的一方。許多時候你寧可放棄有效的溝通,也不願意花時間去改善現況,讓相處問題被擱置在一旁,使得雙方互動就像是凝固的空氣。若真心想在感情中創造幸福,就必須保有忠誠與信任,如此任何的相處障礙都不會是真正的挑戰。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目前處在一個擺盪的時期,可能出現嶄新的合作及夥伴,使你懷疑過去的生涯道路,甚至試圖想要對已經做出的抉擇再做改變。然而,也許會發現某些過往努力的結果還是和預期的有所不同,甚至停滯不前,沒有太大的改變。其實,原因在於此階段的你並沒有以一個更宏觀的角度去綜觀全局,導致在處理如團隊組織、利益分配等共同資源相關的議題時,容易做出有失偏頗的考量與決策。

  • 學習成長

給雙子座的你,不用過於擔心眼前的問題,因為你會有貴人前來協助。首要之務在於你必須全然的信任及確定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祝福及好運,如此一來這份宇宙的大禮,才能順利送到手中,被你所使用。另外,雖然你總是一心多用,但別讓過於雜亂及多元的觀點,阻礙自己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天秤座

  • 人際情感

公平與互惠、衝突與對立要如何平衡,是在關係中最大的課題。你常陷在二元的觀念中,對關係產生諸多和諧與對抗的想法念頭,一方面主動與對方交流,另一方面則在意對方反應,而逃避面對受傷的感覺會使彼此都帶著傷痕在經營關係。某些好勝的天秤座會選擇以「直接衝撞」的方式去處理顯而易見的問題,因而造成關係中意外的挫折,縱使自己一時願意委屈退讓,關係依舊維持在僵持的局面,此時需要學會放下攻擊的長矛,敞開心胸面對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 事業財富

或許你常覺得自己在工作岡位上付出很多,卻依然在成效上沒有太大的收穫,這樣的結果容易導致自我懷疑,出現沮喪的情緒。於此同時,你會將負面情緒投射出去,對許多人抱持不滿的情緒,像是諸多的挑剔與指責,容易影響個人原本良好的形象。許多時候,是因為自己對人際合作的依賴性,而產生對現況的無力感,使你對外在人事環境有許多莫名所以的「投射心理」。因此,只要你能夠放下表面的客套,坦率面對問題核心,才能真正建立關係的信任。

  • 學習成長

給天秤座的你,別再逼自己微笑、逼自己social了!你經常以溝通、商量為由,讓生活被大大小小的人際互動與約會行程所塞滿,而感覺忙碌不堪。儘管內心很想切斷所有社交,讓自己徹底休息,卻依然告訴自己不可以,所以腦袋與內心都變得很紛亂。

水瓶座

  • 人際情感

關係的維繫法則,並非雙方一直去找刺激、不停去製造新互動,而是在平凡的相處中能歷久彌新。當你能夠對另一半,多上點心、多一份敏銳,便可以察覺自己能付出什麼。有些人的關係能夠天長地久,有些人的關係有如曇花一現,是否真正用心在經營,是在細微處見差異。或許不需要想太多,只是天冷時的一杯熱茶、天涼時的一件外套,都可以溫暖彼此的心。

  • 事業財富

工作上,會發現外界的環境不斷給自己挑戰與刺激,衝撞個人的信念與價值觀,甚至連原本信任熟悉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依舊無法理解自己的思維,而對你產生誤解與意外的期待,難以預測自己的下一步。在團體中會感受到許多暗潮洶湧,無論是公司體制、人際關係、團體利益等,而面對這樣的情境,很多時候你選擇保持冷眼旁觀,可能那些紛擾與你無關,抑或暫時沒有人能取代你目前的位置。

  • 學習成長

給水瓶座的你,當你過度執著於某樣事情及觀念時,不妨停下腳步思考,究竟是什麼侷限了你的思維模式?其實所有的善惡對錯,都來自於個人與社會的價值判斷而已。如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有事物其實都是中性的,只是人總是將一切定義得過於狹隘。若你能去除掉遮蔽真相的迷霧,將發現過往的偏激與極端,大多數都來自於個人而非世界原來的樣貌。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