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firehoroscopes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建議同時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喔!

若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請先點擊【個人星盤】查詢!

2020年03月份火象星座運勢 1

牡羊座

  • 人際情感

在社交方面,你充滿自信、閃閃發光,總擔任團體中的重要角色,眾人也十分看好你,期許你為整體帶來持續的助益。許多時候,你主導著群眾關注的目光,使自己備顯重要、被人肯定。不過,同時你也承擔著眾人對你的價值評斷,所以在言行上必須要更加的穩健,以面對因名聲隨之而來的躁動言語,而不輕易隨著外界起舞。

至於你和伴侶之間,若沒有進一步的打算,就容易停留在無拘束的關係。你覺得不去承諾未來,停留在密友這種關係上反而來得輕鬆自在。然而,你的內心卻又早已不耐這樣的狀態,不知還有多少日子要等待、又有多少的社會壓力要承擔,你們雖然以好哥們的方式對待彼此,但對方是否也甘願只做親密朋友呢?如果你已做好準備,跨一步超越原本關係,那麼,此時條件已經成熟。

  • 事業財富

在經歷長久的磨練與考驗之後,壓抑許久的自我表現,在此時都轉成十足動力,相較於懵懂待宰的初生之犢,如今更能優游於權力遊戲之中。所以此刻是你大展鴻圖之時,過去一段時期,你飽受體制的壓力所迫,與前輩的權威要求,你以不認輸的心態咬牙撐過,在經歷了一番磨練與學習後,學會顧全大局才是重要的,學會暫時壓抑強烈的個人主張。

另外,你終於找到事業的定位,堅持朝目標衝刺,當你展開積極行動時,周遭的人、事、物也將前來協助你。所以,只要你願意稍微設身處地、妥協合作,將能得到許多不曾料想過的資源。你知道言語傳播的力量,可以使人攀上顛峰,也會讓人跌落深谷,因此學會比以往更加小心處理各種爾虞我詐、流言蜚語,企圖穩住權力中心的角色。

  • 成長指南

給牡羊座的你,當一個人不斷成長與提升時,都將面臨一個生命重要的轉折點,這個突破與革命將會影響自己,為往後的人生作出扭轉性的抉擇。生命的起伏不可控制,總有高峰也會有低谷,過去的你層層疊疊交織成此時此刻的你。不過,企圖高速追逐目標會使你很難長期專注,所以學習放慢腳步吧!凡事多一點耐心,急躁不會帶來好的結果,只會讓自己頭昏眼花。

獅子座

  • 人際情感

你正學習卸下過去習以為常的社會面具,慢慢釋放自己的思想、言語、行動,找到一個更加符合本質的個性、氣質與形象。本月你將反覆體會到兩種愛的極端,並從中看見自己的不同面向。當你在愛的氛圍或舒適的環境裡,會試圖主動地接近或取悅他人,甚至對許多人示好。然而,當你有不好的感受時,卻又容易對他人不耐煩,表現出強勢與冷漠忽視。其實所謂的浪漫,本就在感受中來回擺盪,有感覺的時候什麼都好,沒感覺之時什麼都看不慣。

社交面,你的玩樂本能逐步減弱,與人互動次數明顯減少,願意花更多時間專注在慵懶的生活享受層面上。那些風花雪月、人際情感的糾葛,似乎都與你無關,在意的反而是逐漸明朗、確切的生活重心,而你將因此感到穩定與幸福。

  • 事業財富

對於未來,開始有了不同的憧憬,許多雄心壯志的目標,等待著被落實。所以,目前所踏出的第一步顯得格外重要,凡事有計畫的安排和執行,能夠讓你更有條理地達成目標。在事業上的財務管理及投資策略中,將做出重大決定,不可忽視的是,你不只是一個人,更是團體中的一部分。

你有絕對的領導權,但要發揮的不僅是個人的獨特才華與領導掌控力,更要配合整體的進度,提供專業的服務及產品,依循組織的步伐前進,即使身為領導者,協調商量的身段也不可或缺。許多人將事業的重心,擺在如何贏得利益的主導權,但你必須學習將格局放得更遠、更大,避免過度坦率地展現野心,而招來他人攻擊導致阻礙,並適時在事業方向做出取捨,更專注於明確的未來。

  • 成長指南

給獅子座的你,如果你還在極力證明自己的價值,想要說服別人認同你的觀念,那麼你會為此感到十分疲乏,並不是其他人不願意認同你,而是他們根本就不理解你的主觀思維。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都像是一個小小的宇宙,你無法改變別人看待事情的觀點,卻能夠選擇依照自己的方式,建立一個自己喜愛的平行宇宙。

如果你追求的目標比一般人更廣大,那你應當要做更多準備工作,那麼將會逐漸領悟到魔鬼藏在細節中,試圖了解工作技術中微小且深刻的道理,藉由不斷地探究鑽研,終將對個人的眼界及能力,產生徹底扭轉的變化和提升。

射手座

  • 人際情感

你追求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願意陪你跨越千山萬嶺的伴侶,然而你不可忽視的是,能放出自由、無拘無束的人,通常也帶著一顆不安定的心,他們容易被花花世界所吸引,也可能在花花世界中流連忘返。

人際面,開始想讓現狀穩定下來,決定梳理那些停滯不前的人際關係,並試著為友情重新下定義,落實一段承諾及保證的關係,調整自己作風,試著放緩步伐、小心跨出每一步,讓關係成功達到理想狀態。你將以一種全新的表達方式去與外界溝通,同時也象徵著新的人、事、物將會進入你的生命中,過去的種種也會隨著全新的成長而逐漸凋零。若此時的你還處在猶疑不決的狀態中,那麼試著給自己理出清晰的方向,將有利於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 事業財富

想要賺大錢,卻常不願意腳踏實地,有時用激進、鋌而走險的方法來實行,大進大出的消費方式,使周遭的人都捏把冷汗。好在你也認識一些有見識及智慧的朋友,他們的好意相勸,其實揪出了你的盲點,幫助你看見事情的全貌。所以,你要學習接納建言,而非盲目樂觀地一意孤行。財務面,當你在面對許多的卡費、債務、帳單時,不免升起一股焦慮的心情,擔心自己入不敷出、前途堪憂。因為此時的你,還在為自我謀生的定位上努力重整及奮鬥,總覺得外在的世界似乎一直在跟自己抗衡,以致事與願違。

然而,此時也是你多采多姿的時候。因為金錢並不是平白無故地消失,而是將其應用在生活、學習、玩樂及分享上了,這些付出會成為將來的人脈與錢脈,當你樂觀地去看見這些無形的人際及知性資產時,會發現自己是個無比富足的人。

  • 成長指南

給射手座的你,某些事情雖然不如預期地發生了,使你感到出乎意料及失望落寞,但這並不表示你只能處在後悔的狀態裡。或許你會開始學會保持沉默,覺得無謂的看法跟言語已經夠多了,世間的雜訊紛擾不休,不需要再添加混亂。但是,人生總要前進,過去已經無法重來,未來卻是從此刻開始創造,悲傷可以少一點點,瀟灑可以多一些些,清空那些負面想法,告別那些不再適合的舊有,許自己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吧!

 

★想了解自己上升、月亮星座及宮位分別在哪?想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優劣勢與可能性嗎?► 點我占算

 

文章參照自:量子占星 – 彭定軒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