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waterhoroscopes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參考上升星座(主)與太陽星座(輔)

巨蟹座

  • 新年展望

給新年度的巨蟹座:
未來一年大吉星木星將進入你們的七宮(夫妻宮/伴侶宮),此宮與配偶、合夥、合作、契約有關,因此想結婚的巨蟹戀侶可以好好把握此時機喔!當然,木星落於此對於改善與修復戀人關係也是有著好運的,是增溫的絕佳時期。另外,在合夥合作方面,也容易有貴人相助、擁有許多合作機會或拿到不錯的合約。新的一年,巨蟹寶寶不妨下定決心勇敢嘗試,相信會有收穫的!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儘管新的一年木星進入了七宮,但一月會遇上月食與土冥合相,會經歷一段情緒週期,容易讓巨蟹陷入負面情緒中,或出現情緒起伏很大的狀況,若整體狀態沒有調整好就會影響到桃花與感情發展。有伴的巨蟹寶寶們會面臨感情上的考驗或關係上的轉變,或許之前就有徵兆了,只是你視而不見或選擇擱置,但本月可能免不了會有爭吵、衝突,但部分巨蟹也很有可能步入婚姻,總之,本月在做決定或進一步溝通前建議先冷靜思考,再來付諸行動會比較好喔。單身的巨蟹,可能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回報,建議多審慎衡量或調整自身狀態。人際方面相比感情運就好很多,有機會進入新的朋友圈,對於結交朋友、拓展人脈是相當有利的。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過去所努力的能在此時有所回報,在收穫的同時,還是需要重新去審視目前所處的位置和發掘自身的價值,盡心盡力把想做與該做的事做好,發揮實力朝更遠大的藍圖邁進。另外,在人際關係上多下點功夫,維繫好合夥關係,打理好合作項目,能為之後的事業發展奠下穩定的基礎。雖然工作上運氣不錯,但仍要注意合作方面的問題,若遇阻礙處理上要從根本上去找原因,多溝通協調。財務方面,整體運勢不錯,就算開銷多但還是會有盈利,年末前可能會為親友買單、送禮。

  • 學習指南

給巨蟹座的你,本月所經歷的情緒週期,容易讓你陷入負能量中或困在情緒牢籠中,加上想解決的事很多,又迫切想盡快處理,難免會出現自亂陣腳的狀況,或口語表達的態度顯得不耐煩,反而會把事情複雜化,甚至影響到感情、事業與人際關係。建議巨蟹寶寶可以多給自己一些空間與時間去消化、整理,再著手實行也不遲!

天蠍座

  • 新年展望

給新年度的天蠍座:
新的一年大吉星木星進入你們的三宮(溝通宮/資訊宮),意味著願意敞開心胸,擺脫陳舊思維接受更多嘗試與新思維,是個適合展現溝通能力、開拓眼界、廣交朋友、尋找轉變的時機,可說是替大腦與人生閱歷快速蛻變更新的一年。因此趁著今年,四處走走看看,或是擔起傳播資訊的橋樑,像是寫作、演講、交流等,都能有不錯的表現及好運!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寶寶可能會主動調整彼此的相處互動模式,過程中多少會有些不舒服或磨合,但不會持續太久,若彼此能達成共識將有助於加深情感的信任與依賴,使關係更進一步。單身的天蠍寶寶身邊桃花不少,脫單是否成功就看你的態度,只要你願意給自己與對方更多點機會和勇氣,相信很快就能迎來春天的。不過還是要提醒,若與對方認識不深或了解不夠的話,還是要多觀察,心與眼都放亮點才好喔!人際方面,敞開心扉去嘗試、去走跳、廣結善緣,將能經歷更精采的人生,而且結交的朋友中不乏大咖朋友喔!另外,與人合作上,身段放軟也能為你贏來更多的口碑與機會。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你能在職場上有所發揮,想做的事情很多,而你也能付諸行動快速完成,也會有出差、外派或頻繁與客戶互動的狀況,整體上算閒不太住,動能非常強。另外,這陣子也會開始把心思著重在學習、溝通表達方面,對於維繫與建立合作關係,或從事與傳播廣告相關的工作是有利的,記得機運都掌握在你手中,別放棄每個能展現自己的機會,隨時做好準備,成為更優秀的人吧!財務方面,這陣子可能會想要投資或對錢敏感度變高,會開始關注投資賺錢的消息。另外,增加收入的關鍵在於人,只要天蠍處事態度得體,與人互動良好,都是能為自己的荷包加值的。

  • 學習指南

給天蠍座的你,所有的成與敗、好與壞的關鍵都取決於你自己,想改善現況就付諸行動更相信自己一些,靠自身能力與直覺去調整吧!只要你開啟心扉向外走出去,不管是朋友上、學習上,用更開放的心就能收獲更多。不過還是要提醒天蠍,雖然你行動力十足,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晚上別一直熬夜,感冒了也要看醫生,你不是超人,再忙也要把自己照顧好!

雙魚座

  • 新年展望

給新年度的雙魚座:
2020年大吉星木星進入你們的十一宮(福德宮/交友宮),十一宮與朋友、團體、公司有關,又代表著在群體中展現自我價值,而團體又多是通過志同道合的一群人組成。那麼木星落於此意味著與人群接觸上的好運,像是擁有自己的團體、粉絲,或是群眾能帶給你力量,將你帶往更高的位置、更多的影響力,抑或在企業組織中能有所收穫,而這些都是人際關係所帶給你的資源財富。新的一年,魚魚們好好感受,並善加利用這股力量,都能開啟你的新視野與可能性的!

  • 人際情感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寶寶們彼此的親密互動度很高,而情感關係的重心則根植於家庭上,像是可能會花較多心力在家人上,或是做某些決定時會想獲得親友的支持,所以若是家庭關係沒處理好,就容易出現衝突,建議遇到問題時,彼此都要及時溝通與處理,才能讓感情更牢固喔!另外,本月也會比以往更重視物質層面,許多財務分配與責任歸屬也要需要好好說清楚。單身的雙魚寶寶們,本月會和他人有較多的互動,尤其是家人,可能把重心放在他們身上而顯得對桃花就沒這麼上心,不過還是很有機會碰到與你非常match的對象,可多留心觀察周遭。人際方面,月食會帶來關係與圈子變動,出現有人離開的你的社交圈,或者朋友又換了一批的狀況。

  • 事業財富

工作方面,本月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很多事,雖然擁有企圖心與積極性很重要,但過於要求完美可能會超出你的負荷,加上上級也會給你壓力,需要隨時調整好狀態,評估好自己的能力與體力量力而為。另外,這陣子也會多投身前線,與客戶有較多接觸與溝通,對於了解需求、市場算是個好機會。再者,本月對於魚魚們來說是個新舊交錯點,需要作出抉擇的時刻,建議多為自己留點時間釐清自己的定位,規劃未來方向。財務方面,有機會靠朋友而獲利,像是獲得賺錢機會、有很給力的朋友為你提供理財諮詢與協助,可以好好善用這層資源喔!

  • 學習指南

給雙魚座的你,要學會接受自己是可以失敗的,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是在挫敗中學習並一點一滴地積累自己的經驗、一步一步形塑出現在的模樣。試想如果沒有遇到挫折,可能就體會不了成功時所感受到的感動與激動了。所以,別想太多、別害怕犯錯,也別總是糾結對錯!另外,建議本月可以花點心力去搞定人際問題,或把握時間完成想要做的事,特別是從事創意相關的雙魚,更可以把想像力具體落實在工作上,能為你加到不少分數喔!

您對這項主題的看法呢